2012-06-24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第二場禮拜以及下主日第二場禮拜,好消息電視台前來本會錄影,下主日要傳講的信息是:「為何好竹出歹筍?」,請為王牧師傳講的信息透過電視的轉播造就更多渴慕真道的人。
2.本會前往緬甸福音隊的成員將於明天回台,求主保守一路平安,並帶著宣教的使命回來激勵兄姐。
3.宣教部將於7月1~3日於台中一中、台中二中及大里高中等大學指定考場,對學生陪考家長發放蒲公英、中信、耕心等福音刊物,有意參與之弟兄姐妹,請向辦公室櫃台登記。
4.苗栗東江短宣隊將於7月17~22日,在南庄賽夏族舉辦兒童夏令營,目前仍需同工參與服事,歡迎對兒童事工、飯食預備、籃球才藝等有意願參與者向曾牧師報名,一起有份於本地宣教。
5.請兄姐為7月3-7日的兒童營,7月17-22日苗栗福音隊,7月22-28日中國短宣隊的準備工作代禱。
6.松婦契陳玉蘭姐妹的女兒吳美緣姐妹在高雄發生大車禍,經過大手術後已回台中家中療養,女婿柯天雄先生不治過世,訂6月29日(週五)上午9:0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請兄姐為這家庭得醫治、平安與永生的盼望代禱。
7.教會禱告會於每週三晚上七點半至九點;早禱會是週二至週六每天上午七點至八點,歡迎弟兄姐妹一起來操練禱告,也帶領需要的人一起來經歷禱告的大能,相信復興就從禱告開始!

◎開會通知
1.下主日下午4:00召開定期長執會,晚上7:00召開小會,請長執預備參加。

◎裝備部消息
1.與神建立親密真實的關係,將是您一生最大的祝福!本週(6/25~6/30)讀經進度:舊約部分-民數記8-13章、新約部分-哥林多前書13-16章及哥林多後書1-2章。上週按進度完成者至辦公室櫃台簽名喔!
2.今天上午11:00-12:00有許雅惠老師聖經真理班<基督徒的時間管理>!本週要講解基督徒的休息與休閒及工作時間目標導向的管理,歡迎踴躍來102教室一同參與造就。

◎教會消息
1.王武聰牧師夫婦前往美國參加女兒婚禮、帶領南加州長老教會聯合靈修會、並參加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國際性的宣教訓練課程,已於6月19日平安歸來,感謝兄姐的代禱,使整個行程盡都順利。此行王牧師也特別拜訪罹患癌症的吳德聖牧師,吳牧師雖然檢查出在喉嚨淋巴腺、肺部、腦部各有一顆腫瘤,然而他以健康、正面、充滿信心的態度面對,在眾兄姐的代禱下,經過一個月的用藥,腫瘤已縮小一半,吳牧師謝謝大家的關心代禱。另王牧師亦前往洛杉磯探訪林俊良牧師的父親林喬松長老,他已97歲高齡,罹患敗血症,求主施恩憐憫,賜屬天的平安。
2.兒童主日學校長蔡秋燕姐妹的女兒潘婷妤姐妹師大特教系畢業,經新北市教師甄試獲錄取唯一的特教老師,恭喜她!
3.王耀明長老的女婿,現牧會於高雄博愛教會的李智麟牧師榮獲台南神學院教牧學博士學位,恭喜他!
4.今年兒童主日學共計有19位小朋友從國小畢業,請為他們在進入國中後能繼續有很好的教會生活,帶給他們信仰、品格、生命的成長代禱。19位小朋友名單如下:葉馨恩、許佳雯、林喆、張譯云、洪若瑄、陳芃臻、陳湘臻、潘學恩、盧奐熒、劉得恩、林意新、林宸佑、楊得群、鄭永佾、黃柏翰、楊添佑、范浩恩、余晉嘉、林禹翔


◎肢體消息
1.在林森路開設泰安中醫診所的謝承櫂醫師的母親謝周秀蘭姐妹於6月15日在台南蒙主恩召,已於6月23日在台南聖教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賜下屬天的平安。
2.松年團契謝玉麟長老因十二指腸出血,現在中國醫藥大學住院治療中,請兄姐代禱。

3.葡萄園小組王維女勻姐妹的阿公王木起老先生,因腎衰竭於6月16日晚上辭世,享年91歲,求主保守安慰遺族。
4.感謝主!尼西小組、新生命小組兄姐於上週五(6月22日)至陳新瑋弟兄所成立有巢式房屋仲介公司舉行開幕感恩禮拜,願上帝大大祝福並使用這間公司能夠榮神益人。
5.請為長期抗癌的兄姐及其家屬來代禱,求主憐憫醫治:恩雨小組錢如芳的妹妹錢素娥卵巢癌、世賢牧師的二姐夫趙志雄肺腺癌,謝蔡秀燕老姐妹癌症手術,懇請代禱。
6.請繼續為長期在病痛中的長輩來代禱、關心:大腸癌的謝光慧姐妹、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林雙鳳姐妹、肺部纖維化的施吳淑娥姐妹、腎肺感染的謝陳玉鳳姐妹、林珮珊姐妹父親林信雄弟兄肺部感染、長期洗腎的謝林淑娥姐妹及曾春妹姐妹肺部化療中,懇請代禱。

◎教界消息
1.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職場宣教中心訂6月30日(禮拜六)上午9:00-12:00假蒙恩教會舉行2012年職場宣教大會,歡迎兄姐免費報名參加請上網至http://www.ccea.org.tw/ 報名。
2.2012年讚美之泉巡迴敬拜讚美訂7月21-22日(週六~日)假東海大學舉行,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取入場劵。總計有三場:7/21(六)下午2:00及晚上7:00,7/22(日)晚上7:00。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將為六年級生舉辦「畢業禮拜」並贈送聖經。其中將有青少年牧區同工來迎接畢業生,歡迎畢業生家長一同前來參加此禮拜,並同時來認識青少年牧區的同工。至九月份學校開學前,歡迎六年級生每週日繼續前來主日學參與禮拜。
2.暑期兒童營同工培訓日期為6/30-7/2(早上九點開始)。請有參與暑期營服事的老師、兒主敬拜團及協助本營會的青少年牧區同工前往二樓副堂受訓。
3.暑期兒童營將於7月3日(週二)開始,請報名的學生於下午2:00準時出席參加。營會中備有晚餐,請記得自備碗筷。當日請參與服事的老師及同工,於下午一點半於副堂同心禱告。

◎青少年消息
1 街舞班 如要參加或請假請找Yumi姐(0916-130985)喔~
2.你很特別兒童營  7月17日-7月19日  07:50-20:00 將前往雅比斯教會服事當地兒童,開放給國高中大專生前往服事,有意願的青年請找榮賜哥報名. 
3.聚會時間調整  六月起,時間調整為17:00-18:00愛餐,18:00-18:50小組19:00-21:00禮拜,歡迎踴躍參與。
4.獎學金申請期限 請重新申請獎學金的同學們,請在6/30前完成繳交申請喔~
5.行事曆
6/30   18:30 為我們的big day,主題是芒果剉冰party,歡迎邀請朋友一起來參加。
7/2-5  TD營會(18~25歲青年)
7/3-7  教會兒童營
       (高中~大專生一起服事)
7/3-6  Shine營會
7/8-9  國中生兩天一夜露營
7/15   籃球營
7/17-19 你很特別兒童營
7/24-7/27 大陸短宣(限大專生)
8/2-4   台南音樂福音營
9-10月 恩惠相遇
8/20-23 核心同工退休會
12/22   聖誕晚會

2012-06-17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本主日由本會出身,今年台神畢業的紀評方弟兄回來畢業講道,請兄姐為他前面道路、一生堅定服事主來禱告。
2.今天第二場禮拜舉行緬甸仰光短宣隊差派禮,成員有世賢牧師、徐鴻欽執事、謝瑪俐、張芝綺、張棟森,將於6月18日凌晨出發至6月25日,請兄姐為他們出入平安代禱,並願神使用他們將忠孝路教會兄姐的愛心與祝福帶到當地。
3.苗栗東江短宣隊將於7月10~15日,在男庄賽夏族舉辦兒童夏令營,目前仍需同工參與服事,歡迎對兒童事工、飯食預備、籃球才藝等有意願參與者向曾牧師報名,一起有份於本地宣教。
4.教會徵召每季主日禮拜時間台中高農停車場交通服事同工,負責停車場門口車輛指揮及狀況協調,以三場禮拜輪流值班的方式服事。同工就定位時間為:第一場8:00(請守衛開門)、第二場9:30、第三場10:50。服事地點在高農大公街側門口,請兄姐踴躍參與服事。
5.教會禱告會於每週三晚上七點半至九點;早禱會是週二至週六每天上午七點至八點,歡迎弟兄姊妹一起來操練禱告,也帶領需要的人一起來經歷禱告的大能,相信復興就從禱告開始!

◎裝備部消息
1.與神建立親密真實的關係,將是您一生最大的祝福!本週(6/18~6/23)讀經進度:舊約部分-民數記2-7章、新約部分-哥林多前書7-12章。上週按進度完成者至辦公室前面簽名
2.今天上午11:00-12:00有許雅惠老師聖經真理班<基督徒的時間管理>!聖經對時間智慧的教導,你瞭解嗎?基督徒該學習合神心意時間的管理,歡迎來102教室上課。

◎教會消息
1.下主日第二場禮拜好消息電視台前來本會錄影,請為王牧師傳講有力的生命信息,敬拜團、聖歌隊的服事、以及兄姐能準時渴慕的參與來代禱。
2.使用教會福音車外出服事之同工請注意,用途必須從事教會事工、福音探訪,至於小組旅遊請避免借用。出車前請先檢查福音車外部是否有先前使用者的損壞及車內清潔,請回報辦公室同工後再行出發。回來時請於登記簿上回報行車狀況及保持車體內外清潔,方便下一位服事同工使用,讓我們一起在小事上操練忠心良善的品格。
3.本會王英純長老的先生--中興大學陳樹群教授,參加中興大學農學院院長遴選,第一輪在農學院兩百多位教授投票中,以最高票脫穎而出,接著第二輪由興大聘請校內外十一名評審委員評審推薦兩位交由校長圈選,結果陳樹群教授又以全數十一票入圍,第三輪則由校長作最後裁選。6月4日晚上終於公布結果,恭喜陳樹群教授即將上任農學院院長!感謝主讓陳樹群教授在專業學術上受肯定、又有行政恩賜、領導能力,相信神將他擺在這個位置上,一定要大大使用他發揮敬虔的影響力、使多人蒙福!請兄姐以禱告來支持關心。

◎教界消息
1.中台神學院創辦人許遵道牧師於6月1日蒙主恩召,享年92歲。許牧師於呂春長牧師任內,經常到忠孝路教會請安講道,與本會資深長執、會友皆都熟識。6月16日舉行追思告別禮拜,請為遺族關心代禱。
2.由磐石樂團與利巴嫩山莊主辦之「2012年遇見神營會」,將於6月22-23(週五-六)假利巴嫩山莊舉行,每人費用700元(團體300元/人),報名專線04-24392739,6月19日前報名,詳情請洽教會辦公室。
3.由愛家基金會主辦的「親密之旅」婚戀情商與自我成長課程初階密集培訓課程來囉!台中場訂於7/27-28於東海靈糧堂,由美國西北大學黃維仁教授(被譽為愛情醫生)擔任講師,這套課程曾幫助許多華人情侶夫妻,受到極大肯定迴響,欲報名者請上愛家網站查詢www.family.org.tw。


◎肢體消息
1.近幾年至美國定居的程建勳弟兄於5月27日(日)晚上7:00蒙主恩召,享年88歲。家屬訂於6月23日(六)上午9:30假本會舉辦追思禮拜,敬請兄姐代禱關心。
2.參與本會松年、婦女查經班的陳玉蘭姐妹之女婿和女兒日前在高雄發生重大車禍,女婿柯天雄送醫後不治而女兒吳美緣經急救後,已經出加護病房,感謝神!請兄姐繼續代禱關心。
3.愛加倍小組謝百茜姊妹的伯父張峰先生罹患下咽癌與食道癌,於上週在榮總經手術順利平安,敬請代禱關心。
4.葡萄園小組王維女勻姊妹,年九十一歲的阿公王木起老先生,因腎衰竭及敗血症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有復甦好轉現象,感謝神!請兄姊代禱關心。
5.請為長期抗癌的兄姐及其家屬來代禱,求主憐憫醫治:晨星小組吳羚瑋的母親陳淑娟罹患腎臟癌、恩雨小組錢如芳的妹妹錢素娥卵巢癌、世賢牧師的二姊夫趙志雄肺腺癌,懇請代禱。
6.請為長期在病痛中的長輩來代禱:為大腸的謝光慧姐妹、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林雙鳳姐妹、肺部纖維化的施吳淑娥姐妹、腎肺感染的謝陳玉鳳姐妹、林珮珊姐妹父親林信雄弟兄肺部感染、長期洗腎的謝林淑娥姐妹及曾春妹姐妹肺部化療中,懇請代禱。
7.連日豪雨造成台灣中部山區、北部、及南部有多處災情,請兄姐為我們的土地和受災戶守望代禱,也求主讓執政掌權者有智慧來治理這地。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上午十一點半將召開暑期兒童營培訓課程及開會。請有參與暑期營教學的老師、兒主敬拜團同工及協助本營會的青少年牧區同工前往二樓副堂開會。
2.6月24日將為今年度六年級生舉辦「畢業禮拜」並贈送禮物。其中將有青少年牧區同工來迎接畢業生,歡迎畢業生家長一同前來參加此禮拜,並同時來認識青少年牧區的同工。至九月份學校開學前,請六年級生每週日繼續前來主日學參與禮拜。

◎青少年消息
1街舞班如要參加或請假請找Yumi姐(0916-130985)喔~
2.你很特別兒童營7月17日-7月19日07:50-20:00將前往雅比斯教會服事當地兒童,開放給國高中大專生前往服事,有意願的青年請找榮賜哥報名.
3.BIGDAY6/3018:30為我們的bigday,主題是芒果剉冰party,歡迎邀請朋友一起來參加
4.聚會時間調整六月起,時間調整為17:00-18:00愛餐,18:00-18:50小組19:00-21:00禮拜,歡迎踴躍參與。
5.QT大賞請大家於6/30前拿QT給小組長看以換取獎勵喔!
6.獎學金申請期限請重新申請獎學金的同學們,請在6/30前完成繳交申請喔~
7.行事曆
6/20禱告會
6/30BIGDAY
7/2-5TD營會(18~25歲青年)
7/3-7教會兒童營
(高中~大專生一起服事)
7/3-6Shine營會
7/8-9國中生兩天一夜露營
7/15籃球營
7/17-19你很特別兒童營
7/24-7/27大陸短宣(限大專生)
8/2-4台南音樂福音營
9-10月恩惠相遇
8/20-23核心同工退休會
12/22聖誕晚會

◎會友服務
1.日欣水質公司誠徵門市會計一名,待優例假休,位於西區五權五街93號,意者洽電話:2375-6778
2.勤益科技大學學生欲租鄰近學校之男單生宿舍,需有獨立衛浴設備,月租約5000左右。(與屋主同住亦可)。如有適合條件者,請洽曾牧師。
3.套房出租-全新6坪,月租5500元,木頭地板、大衣櫃、含水電、瓦斯、
光纖網路(忠孝路大智路口)
意洽0972-869-771王弟兄



2012-06-10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主日的第三場禮拜邀請本會開設時的母會,民族路教會當時的鄭泉聲牧師前來證道。感謝他的勉勵和分享,與他熟識的兄姐會後可前往102教室一同用餐、聯誼敘舊。
2.下主日將由本會出身,今年台神畢業的紀評方弟兄回來畢業講道,請兄姐為他前面道路、一生堅定服事主來禱告。下主日第二場也將舉行緬甸短宣出發前的差派禮,請隊員預備心參加。
3.「暑期兒童營」開始報名了喔!今年不僅有豐富的信仰課程,並有多樣的才藝分班,包含古典音樂合唱班、小提琴班、美術繪圖班、紙黏土班等!將幫助孩子們認識耶穌的愛及接受音樂與藝術的薰陶,名額限110名,請向辦公室報名繳費。營會日期是7月3~7日(週二~六)下午14:00~下午17:30,6月19日截止報名。
4.苗栗東江短宣隊將於暑期舉辦兒童夏令營,目前仍須同工參與服事,歡迎對兒童事工、飯食預備、籃球才藝等有意願參與者向曾牧師報名,一起有份於本地宣教。
5.教會徵召每季主日禮拜時間台中高農停車場交通服事同工,負責停車場門口車輛指揮及狀況協調,以三場禮拜輪流值班的方式服事。同工就定位時間為:第一場8:00(請守衛開門)、第二場9:30、第三場10:50。服事地點在高農大公街側門口,請兄姐踴躍參與服事。
6.教會禱告會於每週三晚上七點半至九點;早禱會是週二至週六每天上午七點至八點,歡迎弟兄姊妹一起來操練禱告,也帶領需要的人一起來經歷禱告的大能,相信復興就從禱告開始!
7.青少年牧區特別報告!因特殊緣故,上學期獎學金將重新申請,請欲申請者再次繳交相關資料,備齊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學期成績單、申請書等繳交至青少年辦公室。

◎裝備部消息
1.與神建立親密真實的關係,將是您一生最大的祝福!本週(6/11~6/16)讀經進度:舊約部分-利未記23-27章和民數記1章、新約部分—哥林多前書1-6章。上週按進度完成者至辦公室前面簽名
2.今天上午11:00-12:00有許雅惠老師聖經真理班<基督徒的時間管理>!聖經的時間觀,你曾瞭解嗎?基督徒該學習合神心意的時間管理,讓生命用熱情改寫,忠心進入神的大能,享受神所賜的時光,歡迎一起來102教室上課。
3.美好的婚姻不僅是夫妻的福氣,更是兒女品格發展的重要基石。對基督徒而言,婚姻絕不是愛情的墳墓,靠著聖靈與真理的學習,我們必能更新婚姻!歡迎報名「幸福家庭婚姻八堂課」,本週六(6/16)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半仍有第二次課程,歡迎已婚者、及預備進入婚姻的男女參加。請洽行政辦公室。

◎教會消息
1.6月24日第二場禮拜好消息電視台前來本會錄影,請為王牧師傳講有力的生命信息,敬拜團、聖歌隊的服事、以及兄姐能準時渴慕的參與來代禱。
2.使用教會福音車外出服事之同工請注意,用途必須從事教會事工、福音探訪,至於小組旅遊請避免借用。出車前請先檢查福音車外部是否有先前使用者的損壞及車內清潔,請回報辦公室同工後再行出發。回來時請於登記簿上回報行車狀況及保持車體內外清潔,方便下一位服事同工使用,讓我們一起在小事上操練忠心良善的品格。
3.本會王英純長老的先生--中興大學陳樹群教授,參加中興大學農學院院長遴選,第一輪在農學院兩百多位教授投票中,以最高票脫穎而出,接著第二輪由興大聘請校內外十一名評審委員評審推薦兩位交由校長圈選,結果陳樹群教授又以全數十一票入圍,第三輪則由校長作最後裁選。6月4日晚上終於公布結果,恭喜陳樹群教授即將上任農學院院長!感謝主讓陳樹群教授在專業學術上受肯定、又有行政恩賜、領導能力,相信神將他擺在這個位置上,一定要大大使用他發揮敬虔的影響力、使多人蒙福!請兄姐以禱告來支持關心。

◎教界消息
1.台南神學院於6月13日上午9:00舉行2011學年度畢業典禮,請代禱。
2.基督教宣教1001年會即將於6月14日(四)上午9:00-12:20在台中策盟—思恩堂盛大舉行,凡對宣教有負擔之兄姐,請踴躍報名參加。當天中午備有午餐。意者向教會辦公室報名。
3.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第一區會於6月16日上午10:00在東山教會舉行聯合祈禱會,請鼓勵姐妹踴躍參加,意者向本會婦女團契會長范敏惠報名。

◎肢體消息
1.近幾年至美國定居的程建勳弟兄於5月27日(日)晚上7:00蒙主恩召,享年88歲。家屬訂於6月23日(六)上午9:30假本會舉辦追思禮拜,敬請兄姐代禱關心。
2.參與本會松年、婦女查經班的陳玉蘭姐妹之女婿和女兒日前在高雄發生重大車禍,女婿柯天雄送醫後不治而女兒吳美緣目前尚在加護病房急救中,敬請兄姐代禱關心,求主憐憫醫治並安慰扶持家屬。
3.愛加倍小組謝百茜姊妹的伯父張峰先生罹患下咽癌與食道癌,預計於本週三在榮總接受長達十小時的手術,敬請代禱關心。
4.葡萄園小組王維女勻姊妹,年九十一歲的阿公王木起老先生,因腎衰竭及敗血症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請兄姊代禱關心,願神賜下救恩與盼望。
5.請為長期抗癌的兄姐及其家屬來代禱,求主憐憫醫治:晨星小組吳羚瑋的母親陳淑娟女士罹患腎臟癌、恩雨小組錢如芳的妹妹錢素娥、世賢牧師的二姊夫趙志雄,懇請代禱。
6.請為長期在病痛中的長輩來代禱: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林雙鳳姐妹、肺部纖維化的施吳淑娥姐妹、腎肺感染的謝陳玉鳳姐妹、活水小組林珮珊姐妹父親林信雄弟兄肺部感染,懇請代禱。
7.愛斯特小組近兩三個月以來,陸續有第一代信主的小組員面臨家人過世、病痛或意外等情況,請特別為他們面對屬靈爭戰來代禱,讓他們仍能堅持信仰、成為家人的祝福。

◎兒童牧區消息
1.6/17上午十一點半將召開暑期兒童營培訓及開會。請參與暑期營教學的老師、兒主敬拜團同工及協助本營會的青少年牧區同工前往二樓副堂開會。
2.親愛的家長:暑期兒童營報名請加快速度喔!今年營會內容豐富且有趣,更有專業的音樂&藝術老師來教導藝術課程,營會最後一天將有成果發表會,請家長帶著期待的心一同來欣賞孩子們五天學習的成果喔!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一同繳費。內容詳情請見報名表。活動日期:7月3~7日下午14:00~下午17:30

◎青少年消息
1獎學金申請單因特殊緣故,上學期獎學金將重新申請,請欲申請者再次繳交相關資料至青少辦公室以便審核。
2.聚會時間調整六月份起,時間調整為17:00-18:00愛餐,18:00-18:50國高中小組,19:00-21:00禮拜。
3.行事曆
7/2-5TD營會(18~25歲青年)
7/3-7教會兒童營(高中~大專生一起服事)
7/3-6Shine營會
7/8-9國中生兩天一夜露營
7/15籃球營
7/24-7/27大陸短宣(限大專生)
8/2-4台南音樂福音營

2012-06-03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是玉山神學院紀念主日,學校派該院專任講師張秋雄牧師前來證道請安,請為該院栽培上帝國度合用工人關心代禱及奉獻。
2.下主日的第三場禮拜邀本會開設時的母會,民族路教會當時的鄭泉聲牧師前來證道(因體力上無法負荷連三場禮拜的證道),期待認識鄭牧師的長輩會友能出席與他敘舊。
3.「暑期兒童營」開始報名了喔!今年不僅有豐富的信仰課程,並有專業的音樂&藝術老師聯合舉辦「藝術營」!將幫助孩子們認識耶穌的愛及接受音樂&藝術的薰陶!機會難得,名額限110名,請向辦公室報名繳費。營會日期是7月3~7日(週二~六)下午14:00~下午17:30,6月17日截止報名。
4.美好的婚姻不僅是夫妻二人的福氣,更是兒女品格發展的重要基石。對基督徒而言,婚姻絕不是愛情的墳墓,靠著聖靈與真理的學習,我們必能為婚姻注入更新!一起來成長吧!請報名「幸福家庭婚姻八堂課」,日期是6月9日、16日,連續兩個週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半,歡迎已婚者、及預備進入婚姻的男女參加,慕道友也可。教材費每人150元,請洽行政辦公室櫃檯。
5.苗栗東江短宣隊將於暑期舉辦兒童夏令營,目前仍須同工參與服事,歡迎對兒童事工、飯食預備、籃球才藝等有意願參與者向曾牧師報名,一起有份於本地宣教。
6.教會徵召每季主日禮拜時間台中高農停車場交通服事同工,負責停車場門口車輛指揮及狀況協調,以三場禮拜輪流值班的方式服事。服事同工就定位時間為:第一場8:00(請守衛開門)、第二場9:30-、第三場10:50就定位。服事地點在高農大公街側門口,請兄姐踴躍參與服事,榮神益人又益已。

◎裝備部消息
1.與神建立親密真實的關係,將是您一生最大的祝福!本週(6/04~6/09)讀經進度:舊約部分-利未記17-22章、新約部分—路加福音19-24章。上週按進度完成者至辦公室前面簽名
2.今天上午11:00-12:00有許雅惠老師的聖經真理班<基督徒的時間管理>!時間管理是把自己弄得分秒必爭?聖經的時間觀,你曾瞭解嗎?基督徒該學習合神心意的時間管理,讓你的生命用熱情改寫,每一天每時刻,用忠心進入神的大能,享受神所賜的時光,不管你資深或青春,歡迎一起來102教室上課。

◎教會消息
1.王牧師夫婦於5月21日~6月18日休假,請為出入行程平安代禱。休假期間由傅世賢牧師和曾仁杰牧師先後擔任值星,兄姐有任何需要請與兩位牧者或辦公室聯絡。
2.松年團契於6月1日(上週五)參加三中會聯合舉辦的松年聯誼會,並在會中表演扇子舞蹈,深受好評。願上帝大大賜福、使用我們的長輩,讓他們靈性與日俱長,信心愈堅固,成為眾人的祝福!
3.6月17日邀本會出身,今年台神畢業的紀評方弟兄回來畢業講道,請兄姐為他代禱,求主堅定他一生服事的心志。
4.大全小組張維宸姊妹奉獻DVD播放器裝設於幼兒教室,供兒童教學或小組聚會使用,感謝她、感謝主!
5.今年暑假預計有三個福音隊前往海內外宣教,前往地區、時間、性質如下:請兄姐關心代禱。
緬甸短宣隊:由傅世賢牧師領隊,於6月18-25日前往緬甸仰光,帶領兒童營與成人佈道會,福音隊員5人。歡迎兄姐捐贈文具玩具做為禮物。
中國短宣隊:由王武聰牧師帶領,於7月22-29日帶領青少年牧區同工前往中國浙江主領青少年夏令營,福音隊成員9人。
苗栗東江短宣隊:由曾仁杰牧師帶領,於7月10-15日前往苗栗南庄賽夏族宣教,內容:上午為課業輔導、兒童品格營,下午為籃球營、晚上為社區佈道晚會,欲參與服事者請向曾牧師報名。

◎教界消息
1.沙鹿長老教會張天從牧師於5月31日心肌梗塞蒙主恩召,請兄姐為遺族代禱。入殮前平安禮拜:6/08(下週五)晚上8:00(沙鹿教會一樓副堂)入木禮拜、瞻仰:6/09上午8:30

◎肢體消息
1.葡萄園小組陳立祥弟兄與王維女勻姊妹將於6月10日后里的老家舉行訂婚禮拜,願主賜福這一對新人,也讓家人有機會能信主蒙恩。
2.家住新社陳美碧姊妹的媽媽陳劉阿紙老姐妹已於5月30日(三)在家中舉辦追思告別禮拜,當日松年團契近30位兄姐前往關心並獻慰詩。由於新社信主的人口並不多,而美碧姐與她的先生詹冠國弟兄夫婦二人非常積極在當地傳揚福音,願上帝透過這個家庭將主的救恩與祝福帶給這地的百姓。
3.近幾年至美國定居的程建勳弟兄於5月27日(日)晚上7:00蒙主恩召,享年88歲。家屬訂於6月23日(六)上午9:30假本會舉辦追思禮拜,敬請兄姐代禱關心。
4.葡萄園小組王維女勻姊妹,年九十一歲的阿公王木起老先生,上週一因肺部感染引起腎衰竭及敗血症,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請兄姊代禱關心,求耶穌寶血遮蓋保護這個家,賜下救恩與盼望。
5.請繼續為忠勤小組林淑惠老師在台大治療禱告,求上帝賜使她心中能安穩依靠主得蒙醫治與保守。
6.感謝主!張彼得弟兄的媽媽張程却老姐妹已出院,請繼續為張彼得的家庭祝福禱告,求神賜下滿滿豐盛的恩典。
7.請繼續為罹患阿茲海默症(老年失智症)長期在安養院的林雙鳳老姐妹禱告,求主醫治肺部感染、積痰等症狀。
8.請繼續為肺部纖維化在台中醫院住院治療的施吳淑娥姐妹禱告,求主賜給她屬天的信心、盼望與平安。
9.請繼續關心患小腦萎縮而引起腎臟、肺部感染的謝陳玉鳳姐妹,願神賜下屬天的安慰,讓家屬在患難中得力。
10.活水小組林珮珊姐妹的父親林信雄先生仍在中山大慶加護病房治療中,請為他能自行呼吸來代禱。
11.晨星小組吳羚瑋姊妹的母親陳淑娟女士罹患腎臟癌且已擴散至腦部,目前在榮總治療中,請代禱並使家人得救。
12.請為恩雨小組錢如芳姊妹的妹妹錢素娥長期抗癌來代禱,求主憐憫醫治,也眷念家人照顧陪伴的辛勞。
13.請為長期昏迷中的吳碧玉姐妹禱告,求主憐憫,使她能康復或者回天家。
14.愛斯特小組近兩三個月以來,陸續有第一代信主的小組員面臨家人過世、病痛或意外等情況,請特別為他們面對屬靈爭戰來代禱,讓他們仍能堅持信仰、成為家人的祝福。

◎兒童牧區消息
1.本季的禱讀文為「十誡」,鼓勵家長在家中能每日帶領孩童一同朗誦,幫助孩子們記憶背誦!
2.本週上午11點召開主日學教員會議,請老師們參加。
3.感謝神恩典,本季開始陳建興老師將加入兒主服事的大行列,願主記念建興老師的付出和委身。
4.暑期的重頭戲「暑期兒童營」將要開始報名了喔!今年不僅有豐富的信仰課程還邀請了專業的音樂&藝術老師,聯合舉辦「藝術營」!期待透過五天的時間,讓孩子們認識耶穌的愛及接受音樂&藝術的薰陶!機會難得,名額有限喔!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一同繳費。內容詳情請見報名表。活動日期:7月3~7日(二~六)下午14:00~下午17:30;活動名額:110名(人數額滿將截止報名);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月17日止。

◎青少年消息
1  聚會時間調整  六月起,時間調整為17:00-18:00愛餐,18:00-18:50國高中小組,19:00-21:00禮拜。
2. 行事曆
7/2-5   TD營會(18~25歲青年)
7/3-7   教會兒童營(高中~大專生一起服事)
7/3-6   Shine營會
7/8-9   國中生兩天一夜露營
7/15    籃球營
7/24-7/27 大陸短宣(限大專生)
8/2-4    台南音樂福音營

◎緬甸短宣之需
六月配搭基督精兵協會前往緬甸的短宣隊,將針對成人及兒童分別舉辦成人恩惠相遇(華人美食節)及兒童夏令營,歡迎兄姊捐贈完好的文具玩具做為禮物,藉此一同參與宣教意者請將物品交行政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