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上主日召開信徒和會投票表決建堂計劃案,投票結果,在籍會員出席人數450人,同意建堂計劃案422票,不同意27票,空白1票,同意率94%,同意票超過半數,建堂計劃案順利通過。請繼續為與建築師順利簽約以及周詳的規劃設計代禱。
 
 2.本會訂於4月21日(週三晚上)舉行春季受洗典禮。受洗資格為:1.穩定參加本會禮拜或小組連續達三個月以上;2.完成本會指定受洗課程;3.接受本會受洗相關規定,受洗前與區牧約談。欲申請報名者請向行政辦公室張婷婷姐妹填寫申請表。
 
 3.受洗課程訂於3月14日起,每週日上午11:00至12:00連續八次,地點在二樓會議室,請報名受洗者準時參加。
 
 4.4月9日~17日緬甸短宣隊報名今天截止,欲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另莫斯科短宣隊已額滿不再接受報名。
 
 5.下主日上午禮拜邀請普世豐盛生命中心主任周淑慧牧師證道、請安、分享普世宣教異象,請為本會踏出海外宣教,並尋得適合的宣教區代禱。
 
 6.3月21日下午1:30台中基督教策略聯盟與世界展望會假文心路圓滿戶外劇場(蒙恩教會附近),舉行「健康家庭與兒童-快樂義走」活動,歡迎兄姐參加。參與交通指揮同工,請於3月14日(主日)下午12:30於二樓副堂進行說明訓練會,請準時出席。
 
 7.歡迎兄姐前來參加禮拜三晚上充滿恩膏能力的禱告,深信這個禱告會要讓你每週重新得力、經歷新的恩典。
 
 8.本會鼓勵兄姐參加一對一陪讀,建立屬靈夥伴的關係,若需要陪讀教材,請向辦公室購買。
 
 
◎教會消息
 
 1.3月2日禮拜二開始,每週二中午11:00~13:00舉行第二屆恩惠相遇福音餐會,這次的對象是尚未信主、慕道的姐妹,計開五桌,計有20名教會姐妹與30名慕道的學員參加,第一次聚會慕道
友的反應很好,請兄姐繼續為這八週,學員能穩定出席,明白真理、經歷聖靈、受洗歸主代禱。
 
 2.婦女團契訂3月12日(禮拜五)舉行日月潭一日遊,每名費用1000元,尚有少數名額,欲參加者請向曾月琴會長報名。
 
 3.彩虹愛家訂3月12日在本教會舉辦志工成長講座是現代父母的必修課,由周玉筍老師主講「教導孩子情緒智慧」,歡迎對兒童生命教育有興趣的兄妹報名參加,意者請洽楊美慧老師0930-882-978
 
 4.3月15日(禮拜一)上午9:00~下午5:00台灣普世豐盛生命協會假本會舉行「解經講道營」,由周淑慧牧師主領,歡迎介紹牧者或有講道服事者報名參加。
 
 5.兒童主日學與課輔班本月邀請印度克安通牧師在台灣的同工張文娜姐妹前來本會訓練兒童成為代禱者,期盼透過兒童的禱告來祝福家庭、教會和國家,請為此事工代禱。
 
 6.課輔班開學需要志工協助,時間為每週一、三、四、五下午2:00-7:00,一個小時的時間也可以喔,意者請洽楊美慧老師0930-882-978。
 
 7.本會何墱棋長老公子何浩任弟兄於3月21日下午3:00與劉湘怡姐妹於本會舉行結婚典禮,請兄姐為這對新人祝福代禱。欲參加喜宴者,請向辦公室登記。
 
 
◎肢體交通
 
 1.松年團契現任會長廖上增執事,於3月1日清早心肌梗塞蒙主恩召,已於3月6日(禮拜六)假本堂舉行追思告別禮拜,他為我們留下忠心盡職服事至死的榜樣,願我們來跟隨他的佳美腳蹤,並求主安慰遺族。
2.樹德小組李芙美姐妹女兒於中國醫藥學院腦瘤開刀,請代禱求主醫治。
 
 
◎松年牧區消息
 
 1.松年團契原訂3月6日舉辦野外踏青一日遊,延至3月20日(禮拜六)舉行,將前往石岡騎單車遊水壩。所需費用100元,含租腳踏車費、保險、午餐。歡迎年滿55歲欲參加者向曾牧師報名繳費。
 
 2.好消息!松年團契訂於3月29-31日(禮拜一~二)舉行本年度春季靈修旅遊,將夜宿屏東縣四重溪南台灣溫泉大飯店;沿途經佳樂水、鵝鸞鼻、布袋港等。所需費用2500元,團契契友1500元,含
車資、保險、住宿、四餐,請欲參加兄姐即日起向杜金桃姐報名、繳費。
 
 
◎教界消息
 
 1.聖光神學院訂3月11日(四)晚上7:00-9:00假台中循理會(河南路四段190巷1號)舉辦「生涯規劃與事奉人生」研習會,詳細簡章請洽教會行政辦公室。
 
 2.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訂3月13日(六)上午9點假柳原教會舉辦第一次婦女人才訓練,報名至3月7日(日)截止,欲參加姐妹請向婦女團契會長報名。
 
 3.美國慕主宣教機構訂3/26-27;3/28假台北銘傳大學逸仙堂及台北神召會舉辦「2010年江秀琴牧師台北特會」,詳細簡章請洽教會行政辦公室。
 
 4.台灣公報頌音集訂4月4-6日(週日-二)假利巴嫩山莊舉辦「復活節音樂與靈修」報名至3月26日(五)截止,詳細簡章請洽教會行政辦公室。
 
 
◎兒童牧區消息
 
 1.本季的主題是~「遇見復活的耶穌」。新一季的課程開始了,孩子們~預備好你的心,讓我們一起遇見復活的耶穌。
 
 2.本週學習經文-馬可福音十一1-11。但願我們都能學習向那匹小小驢駒一樣,願意用謙卑順服的態度,面對耶穌給我們的每一項任務。
 
 3.本週日(3/7)分組結束後召開教員會議,請老師同工留步參加。
 
 4.同學們出席兒童崇拜時,別忘了要至招待處做出席記錄。每週週報後的靈修記錄完成後,也別忘了放入靈修櫃內喔
 
 5.3/21(日)下午2:00-5:00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有-「健康家庭,快樂義走」活動。若同學有意願參加,請向怡文傳道報名。報名費用100元。
 
 6.榮賜老師3/1去當兵了,請同學在禱告中為榮賜老師代禱,願上帝賜給榮賜老師好的體力完成軍隊中的訓練。
 
 7.慧貞老師的妹妹-朱麗阿姨,因為生病需要接受化療的治療。請同學為朱麗阿姨代禱,讓她有好的體力可以接受治療,也為慧貞老師代禱,求上帝也使用她成為家族的祝福。
 
 
◎青少年消息
 
 1.FIRE牧區『訓練門徒領袖,活出神國文化』,年輕人們讓我們一起活出領袖的樣式、邁向神國文化吧。
 
 2.『哥林多後書』
  □(日)3:12-4:15
  □(一)4:16-5:19
  □(二)5:20-6:18
  □(三)7:1-16
  □(四)8:1-15
  □(五)8:16-9:9
  □(六)9:10-10:14。
 
 2.三一政策 鼓勵FIRE牧區每個年輕人在2010年,能夠完成每個禮拜參加『一場禮拜、一個小組、一項服事』
 
 3.獎學金申請 如上學期的期末成績以及申請資格達標準,請至青年辦公室門口領取申請表並填寫完畢,同證明一併繳交給珮淳姐。
 
 4.受洗報名 5/22為上半年受洗日,若你已經確信你的信仰並想和大家一同分享慶祝可向絢姐報名受洗,並從下禮拜3/14(日)十一點至十二點到二樓會議室開始完成8次受洗課程,由世賢牧師授課。(備註:參與上次千人受洗的年輕人,也務必一同參與本次的課程。)
 
 5.去 請每個年輕人都設定4個同學來關心他們和他們建立關係,並可邀請他們參與4/3(六)復活節音樂佈道會及七八月恩惠相遇。
 
 6.籃球班報名 炎炎夏日已逼近,因此籃球班改為每週日下午 16:00~18:00,如有興趣請向淙維報名。
 
 7.三月份FIRE領袖生日 理新(3/23)、淙維(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