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上午舉行母親節感恩禮拜,三場禮拜分別由課輔班學生、兒童主日學與聖歌隊獻詩,求主加添恩典、力量給辛苦的媽媽們,會後致贈每位母親一份小禮物,請持兌換劵於辦公室前面兌換。
2.今天是母親節,為了讓弟兄姐妹便於安排家庭活動,第二場世賢牧師的「學習靈修」、和第三場許雅惠老師的「我陪你禱告」課程皆暫停一次,祝福大家有美好溫馨的母親節。
3.今天中午愛餐因母親節暫停提供一次。
4.下主日第二場禮拜好消息電視前來錄影,請為王牧師傳講有力的生命信息禱告。
5.5月15日(禮拜六)下午2:00-5:00台中中會傳道部假大里教會舉行長執同工訓練,邀台神蔡慈倫老師專題演講:「坐」禮拜?「作」禮拜?-重尋敬拜的意義,歡迎長執參加,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報名,報名費200元。
6.美國國際教會更新使命團訂5月29日~6月1日假本會舉辦「靈力事奉研習會」。這個課程乃是對有關聖靈的真理有一全面性聖經神學的教導,歡迎渴慕聖靈更新的兄姐預留時間參加。

◎裝備部消息
1.裝備部傅世賢牧師編著「靈修操練手冊」,這是一本幫助基督徒透過讀經禱告與神建立親密關係、學習聆聽神聲音的練習手冊,歡迎屬靈同伴相偕練習、也可自行練習,若能參與裝備部於第二場開的「學習靈修」課程,將幫助你更快進入靈修世界,歡迎兄姐多加利用,請向辦公室購買,一本70元。
2.每日讀經獎勵來囉!凡3-4月每日按教會指定讀經卡(每日讀兩章、或一年速讀聖經一遍)進度閱讀者,請攜帶你的讀經登錄卡至行政辦公室領取獎勵禮物。提醒您,這份禮物的意義是鼓勵那些每日按進度讀經禱告的人,若是一次大量閱讀才完成進度者請勿前來領取。
3.5~6月讀經卡來囉!參與本會「一年速讀聖經一遍」及「一天讀兩章」的兄姐,歡迎至辦公室或招待處索取新的讀經進度卡,一起來建立穩固的根基在聖經真理上!

◎教會消息
1.恭喜本會青少年也是課輔班學生劉漢宗、劉書純又於5月4日參加台中市長盃舉重比賽,兩人均獲第一名,請為她們兩人有優秀的教練指導及良好的訓練環境,能不斷進步,成為台灣之光,榮耀主名代禱。
2.5月26日主日舉行聖餐禮拜,請兄姐預備心參加,紀念主耶穌流血捨命的愛。
3.6月14-16日社青小組假埔里謝緯營地舉辦聯合退修會,歡迎向各小組長或述哲傳道報名喔!
4.今年暑假7月28日~8月11日本會青少年福音隊將由傅世賢牧師及王信德傳道夫婦帶領前往中國寧波、溫州帶領三個青少年夏令營。另社區兒童事工主任楊美慧老師亦將帶領生命教育團隊於7月29日~8月4日前往溫州培訓當地課輔班、品格教育、主日學老師,並帶領當地民工子弟(弱勢家庭)兒童營,請為這兩個福音隊的準備工作代禱
5.感謝主!苗栗東江短宣隊已於5月11日(禮拜六)帶領東江、東河部落的兒童與青少年至南庄老街活動廣場舉行慶祝母親節「我的媽媽寶貝音樂佈道會」,願上帝透過此活動使人聽見福音並重視家庭的孝道與親子教育,也重新建立基督的教會在部落、社區有正面屬靈的影響力與純正的信仰風氣。

◎肢體交通
1.北屯小組朱國材長老娘張喜美姐妹於5月9日在澄清醫院頸椎神經開刀,求主完全的醫治。
2.莊淑春姐妹的父親莊結老弟兄於上週5 月5日主日蒙主恩召,享年93歲。求主安慰並將屬天的平安賜給家屬。
3.溪邊小組何應賢弟兄因肺部纖維化引起呼吸困難,目前在住院治療中,請兄姐代禱關心,求主保守醫治。
4.大全小組葉秋月姐妹的公公肝硬化在台中醫院住院治療中,請為他信主得救禱告。
5.請繼續為住太平區曾錦順弟兄因患有遺傳性糖尿病導致雙腳傷口長期潰爛代禱關心,求主憐憫、醫治。
6.請迫切為尚在化療中的王雪芳姐、林青娟姐、陳月霞姐祝福禱告,求上帝醫治保守她們,並賜下屬天的盼望,堅固她們的心。
7.請繼續在禱告中紀念、感謝資深長輩們愛主的心並為他們守望祝福,也為肢體軟弱的兄姊代求,願主憐憫醫治堅固他們的信心:「陳金尊長老、謝玉麟長老、林廖瑞碧長老、高天錫兄、方森宗兄、洪興旺兄、廖黃蕊姐、謝惠完姐、吳鈴珠姐、王鍾淑琴姐、謝陳玉鳳姐、林雙鳳姐、蔡玉霜姐、黃盧金美姐、林淑惠」,以及您所知道的長輩們提名禱告。

◎兒童牧區消息
1.今天是「母親節」,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兒童主日學學生將贈送每位媽媽一份小禮物,祝福媽媽們永遠幸福快樂。在第二場成人禮拜中國小部學生將為母親們獻唱,獻唱後請小朋友回副堂上合班課程,不分班上課。第三場禮拜由幼幼班小朋友獻唱,獻唱完請家長將學生帶回教室領點心。
2.本週教師小組因母親節所以暫停一次。下週5/19教師小組將至建興老師、娟娟老師家舉辦教師聯誼會,歡迎老師們參加。如要一起出發者,請11:20至一樓辦公室前集合。
3.5/17-18兒主將有老師參加長老會總會舉辦的師資訓練於台北,願上帝祝福老師出入平安、收穫滿溢。
4.5/26主日學「野外禮拜」報名至本週日截止喔!集合出發時間為早上8:30請於二樓副堂集合,預計下午4:00前將返回教會。請自備飲用水及防蚊蟲咬的藥品,並請著輕便服裝。自行開車前往的家長,請於九點二十分左右抵達活動地點。請大家為此次的野外禮拜代禱,願主保守看顧大家出入平安喜樂。


◎青少年牧區消息
1.5/19約書亞主掌權敬拜之夜徵求15名招待同工,報名者可向祜璵繳交姓名&電話。



◎服務會友
1.雅房出租-包水電,瓦斯及網路 限女生空氣流通,面臨窗戶,光線明亮      月租4000元  意者洽胡先生04-2406-6672,0933-408-831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69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