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是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請為玉神栽培合乎主用的原住民傳道人關心奉獻。
2.5月27-30日(禮拜二~五)美國國際教會更新使命團羅學川牧師假本會舉行靈力事奉研習會,禮拜二上午9:00開始複習第一單元「聖靈的位格與工作」,下午2:00進入第二單元「依靠聖靈的大能」,歡迎兄姐踴躍報名參加白天的課程,費用800元(含講義費200元)。禮拜二~四晚上的課程則開放兄姐免費自由參加(7:30開始)。
3.本會訂7月18日(禮拜五晚上)~7月19日(禮拜六全天)舉行第二屆成長營,成長營後緊接著十週的成長班,這是本會的培育系統,此屆成長營我們鼓勵小組長帶著組員一起參加,欲參加者請速向辦公室報名,名額僅限80名。
4.有位姐妹奉獻一批台灣製造名牌休閒鞋,網路價999元,義賣價每雙600元,兩雙1000元,同時也有教會媽媽們自製肉粽義賣,真材實料,每粒40元,義賣所得將全部奉獻作為建堂基金,歡迎兄姐會後至辦公室前選購。
5.徵求主日上午聚會時的交通指揮,願意參與服事者,請向陳明智長老或辦公室報名。
6.今天兒童主日學前往南投惠蓀農場舉行「親子野外禮拜」,家長沒有同行者,請於下午5:00前來接孩子。

◎開會通知
1.下主日下午3:00召開小會,下午4:00召開長執會,請長執預備參加。

◎裝備部消息
1.成長的教會,是尋求神旨意的教會.聆聽神,是神兒女的渴望,但如何分辨意念是否從神而來?如何在聖經真理的根基中領受與學習領受異象與啟示?我們需要在真理中學習。
裝備部<啟示性禱告>研習訓練開辦!邀請台北榮光教會張禕叡傳道主講,本研習將辦理四次週六全日(9:00-16:00)訓練,5/17.6/07.7/5.7/12.課程內容將(1)教導及操練啟示性禱告的聖經根基,(2)學習啟示性禱告的領受(3)預言.異象的解釋(4)如何查驗與持守禱告的感動。本訓練課程於年初在香港幫助40多間教會逾200名教牧服事者進深禱告的領受與服事,張傳道亦受邀於台灣神學院相關課程示範操練.6月7日仍然開放報名中,費用(中餐及課程講義)500元,請至辦公室登記。
2.5-6月份的讀經卡來囉!請小組弟兄姊妹相偕鼓勵,一起在上帝的話語上成長,天天讀經禱告,讀經卡片可於招待處或辦公室櫃台上索取喔。

◎肢體交通
1.請為身體軟弱的松年長提名祝福:賴光毅弟兄住榮總醫院、郭顯達弟兄住台北振興醫院、陳金尊長老住台中醫院、林雙鳳姐妹在安養院、曾春妹姐妹在家療養、周富美姐妹在家療養、吳林寸治在建德安養中心,願上帝使他們心中有平安、盼望。


◎兒童牧區消息
1.今天兒童主日學將於「惠蓀林場」舉辦親子野外禮拜!預計下午5:00左右返回教會,如稍有延後請家長稍待。請大家為此野外禮拜代禱,願主保守看顧行程出入平安。如有緊急事件請與品佳牧師或主日學老師聯絡(聯絡電話印於週報後頁)。
2.本週因野外禮拜,所以少年查經班、小提琴班及教師小組皆暫停一次。
3.下週6/1( 日 )上 午 11 點要召開6 月教員會議,將討論暑期兒童營等重要事宜,請老師參加。
4.下週6/1信息主理─品佳牧師;敬拜主理─天佑老師;司琴─以斯同學
5.台中中會將於 7/2-7/4 於台南長榮大學舉 辦暑期兒童營會,內容精彩豐富 。費用1700元, 開放200個名額,6/9截止報名。歡迎有興趣者洽品佳牧師。
◎青少年牧區消息
1.天國文化領袖訓練:時間:5/30(五) 1830-2130、5/31(六)0800-2100、6/2 (一)0800-1600歡迎參加過天國文化領袖訓練1的學員回鍋受訓,參加大陸短宣的同工請務必參加,費用:1000,人數:30名額滿為止,請向辦公室鳳儀姐報名,KCL2需10名服侍同工,請向絢姐報名(服侍同工免繳報名費)。
2.7/9-10舉辦台中青年復興特會,地點:台中高農,對象:國中、高中、大專、研究所學生、學校老師,本次特會邀請講員:周巽光牧師、晏信中牧師、will hart牧師,約書亞樂團參與服侍,收費標準第一階段報名即日起至6月6日500元,第二階段6月7日到6月23日700元,現場報名900元,熱情邀約基督徒學生、老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