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明天是中秋節,願我們與神與人都有圓滿的關係,祝福大家心中充滿喜樂平安。
2.下主日晚上7:00-9:00在關懷中心二樓副堂舉辦職場講座邀鏈瑜鏈條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何德三弟兄分享「黑手傳產、經濟奇蹟」的見證,請廣邀職場上班人士參加。
3.第六期社區兒童主日學訂9月20日(禮拜六)開課,請兄姐踴躍介紹社區裡的小朋友來參加。社區兒主開課期間另有專為家長安排的「親職教養工作坊」,講員為專業的心理諮商師,歡迎有國中、國小子女的家長報名參加。
4.本會每週二~六早上7:00-8:00,週三晚上7:30-9:00有禱告會,鼓勵兄姐一起來參與禱告服事,用禱告來祝福我們的家和我們的教會。
5.本會欲成立專屬大專生的大專小組,由曾在大學時代接受很好門徒訓練的神學生王愷傑帶領,歡迎大專生主動報名參加,王愷傑電話:0912665277
6.松年團契高天錫弟兄蒙主恩召,訂9月13日(禮拜六)上午9:3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請兄姐一起來追思故人。
7.下主日第二場台語禮拜好消息電視台將前來錄影,請為王牧師準備激勵人心的信息禱告。
◎開會通知
1.原訂今天下午召開的小會、長執會,適逢中秋節連假,改於下主日(9月14日)舉行。
◎裝備部消息
1.下主日(9月14日)上午9:40於201會議室舉行成長班助教訓練,請擔任助教的同工準時出席。
2.8月5日~10月18日是第二屆成長班上課期間,請大家為著老師們的授課,學員們的學習及信仰生活來守望禱告。
◎教會消息
1.九、十月份講台信息為「祝福」,願我們一起從聖經的真理來挖掘屬天的祝福,請兄姐更多為教牧同工預備主日講台的信息禱告,求主指引我們生命的道路,好讓我們經歷「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2.本會每週二~六的早禱會,今年9月1日滿三年,感謝蔡垂恩長老委身帶領早禱會,並有陳惠敏長老娘、秀珍姐、月真姐配搭敬拜的服事,這個早禱會不僅祝福了我們教會的建堂事工,也祝福了參加早禱會的家庭,非常鼓勵更多兄姐來經歷禱告的大能。
3.9月1日起青少年牧區改由莊惠峯傳道擔任區牧,負責對內裝備、造就、牧養。王信德傳道改負責青少年外展工作,開拓大專、高中校園社團,國中得勝者事工,並參與社青小組聯合牧養,另實習神學生王愷傑則負責開拓籌組大專小組,請兄姐為教牧團隊調整服事的對象,以及青少年事工的發展禱告。
4.台中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是幫助心智障礙者的機構,目前在大台中有10個服務據點,這種弱勢的社會機構很需兄姐的關心支持。該中心訂9月26日(禮拜五)晚上6:00假潮港城餐廳舉辦募款餐會,贊助餐劵每張2000元,欲贊助募款餐劵者請洽郭玲吟姐妹,電話0963-105681或2285-1770
◎肢體交通
1.中美小組陳綺香姐妹於8月24日腦溢血目前仍在台中醫院加護病房,請兄姐繼續代禱,求主醫治恢復腦部神經的功能。
2.北屯小組楊洪秀雲姐妹不久前車禍肩甲骨斷裂,現又發現大腿骨盆疼痛有破裂現象,現在台中醫院治療中,請代禱。

◎青少年牧區消息
1.9月13日將前往參觀新堂活動,歡迎大家相偕一同參加。當天是為小組長按立&升級禮拜,請各小組長務必出席。
2.獎學金來囉~即日起開放申請直到9月27日申請截止,申請者請繳交給于婷姐才算申請完成,逾期不收件。
◎兒童牧區消息
1.新學期開學了,歡迎小朋友升上新的年級。以下介紹各年級老師及教室位置。幼稚班:邱淑慧、黃馨慧、林筱芸、林良音、廖蕾熙、鄭秀真、黃漢文(一樓幼幼班教室);一年級老師:陳建興、陳建廷(205教室);二年級老師:陳俐安、謝鈺涓(304教室)中年級老師(三年級及四年級合併):蘇娟娟、孫斐、吳天佑、潘昌陽、實習老師徐珮珊(203教室);高小男老師:潘美如、徐光明、陳玫錚(301教室);高小女老師:王錦香、楊淑媚(302教室)
2.本週信息主理我們邀請到王愷傑神學生老師,他將與小朋友分享他的生命故事及受上帝呼召的故事。願主大大祝福恩膏愷傑老師前面服事的道路。
3.6-8月份得獎名單~(為這些學生的努力和表現,給予鼓勵與肯定!)
★表現優良獎~12名
一年級:潘承恩、張正妙
二年級:賴宇軒、曾啟揚
三年級:沈昱廷、周奕蓁
四年級:潘湘昀、向宇翔
高小男:曾弘安、洪士程
高小女:潘可恩、楊得欣
★讀經獎(回答兒童週報經文選擇題):曾弘安、呂志昕
★全勤+準時獎:曾以安、沈昱廷、曾弘安
★全勤獎:陳映璇、曾啟揚、池 茵、楊得欣
4.本學期小提琴弦樂班將於9月14日開課。請學生及家長預備心準備開課了
5.九月份教師會議因9/7恰逢中秋節連假,改為9/14召開九月份教師會議。
◎會友服務
1.徵人-時間週一~週五每天下午4.5-5小時負責打掃及家事、晚餐料理,月薪20000元,位於西區自立街,意洽0933-610001李姐妹。
2.徵人-負責三餐料理及維護居家環境乾淨,位於自由路台中法院附近,基督徒尤佳,洽0918-636-159周小姐。
3.貴金屬公司誠徵正職業務助理及業務員,須具口齒清晰,週休二日,二度就業及公務退休可,上班地點漢口路,意洽:林姐妹 0920-797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