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六月份開始,主日上午11:00-12:00的聖經真理班,將由學園傳道會黃雪瑩傳道主講「大使命與我」,新課程將從聖經、從歷史中來認識神的宣教心意,黃傳道有多年的短宣經驗,透過她的分享是一個難得拓展國度視野的機會,歡迎預備心參加。

2.本會建堂設計已進入修訂、決定階段,歡迎兄姐提供寶貴意見,並請為建堂設計有從上帝來的異象、啟示,滿足我們教會的需要迫切代禱。

3.本會曾仁杰牧師與台中聖教會李美齡姐妹於6月12日上午10:00假大里大和屋飯店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兄姐參加。

4.松年牧區曾遂凉姐妹於6月2日蒙主恩召,享年86歲,訂6月10日上午9:00假台中市立火葬場舉行告別禮拜,當天請婦女詩班於8:20在教會集合出發,前往參加。

5.本會訂6月20日為宣教主日奉獻,為本會今年海內外宣教所需經費奉獻,請兄姐一起來參與。


◎公 告

1.本會「教堂、教育館暨牧師館新建工程規劃、設計第二次設計草圖」,請兄姐於教堂前公佈欄閱覽並惠賜修訂意見;草圖及反應表可向辦公室索取或自教會網http://chung-hsiao.blogspot.com站下載。

2.2010年5月30日小會接納申請入籍者,歡迎下列兄姐加入忠孝路教會的大家庭。
(一)接納受洗者
成人受洗:黃種松
(於5月20日在彰化秀傳醫院加護病房)
青少年受洗:楊念築、鍾紫筠
(於5月22日在青少年禮拜)

(二)接納轉籍者(共計19名)
轉自本宗:
蕭興從(轉自台中中會向上教會)
沈月嬌(轉自新竹中會東勢教會)
林青娟(轉自壽山中會新興教會)

轉自非本宗:
潘美如(轉自浸信會台中恩典堂)
黃李含笑(轉自台中建德浸信會)
游祥和(轉自台中建德浸信會)
陳清惠(轉自台中建德浸信會)
廖秋映(轉自西屯門諾教會)
蔣汝英(轉自台中神召會)
施宣佳(轉自台中神召會)
黃青海(轉自太平伊甸教會)
朱曉鳳(轉自太平伊甸教會)
邱書玲(轉自台北士林承恩堂)
謝瑪俐(轉自台中客西馬尼行道會)
莊智穎(轉自台中客西馬尼行道會)
施麗珠(轉自中台聖教會)
謝雅婷(轉自中台聖教會)
謝百茜(轉自中台聖教會)
張美智(轉自台中思恩堂)


◎教會消息

1.主日禮拜長輩需要協助接送,請願意參與接送者,向辦公室報名,願上帝使用我們成為長輩的祝福。

2.6月26日禮拜六晚上7:00好消息電視台「真情之夜」佈道會,本會網路實況轉播,內容有八點檔男主角宋逸民、宋達民兄弟聯手分享生命見證,另有劉畊宏、寇紹恩、TBC舞團等名人共襄盛舉,以及大型詩班,管弦樂團現場演出,歡迎介紹邀請慕道友參加。

3.大西北短宣代禱快報!

4.今年暑假7月18~30日,世賢牧師與四位青年--慧菁、述豪、婉如、志峰,將前往大西北參與當地青年(含大學生與社青)營會的服事,此福音行動同樣是配搭普世豐盛生命協會近年在大西北一帶的耕耘,請兄姐為大西北短宣出入平安、服事得力、以及所需經費代禱關心。


◎肢體交通

中美一組王鶴珠姐妹的母親王蔡貴姐妹於6月2日在豐原蒙主恩召,享年99歲,求主安慰遺族。


◎教界消息

1.2010年台灣禱告、轉化、宣教特會訂7月21-24日假彰化明道大學舉行,講員有帶領非洲烏干達成功轉化的慕約翰牧師和國內上帝重用的僕人周神助牧師、寇紹恩牧師,6月20日前報名每人2500元,歡迎兄姐向辦公室報名。


◎兒童牧區消息

1.歡迎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的新同學,兒童主日學這個大家庭歡迎你的加入喔!

2.本季的主題為「美好的創造」,在這一季我們要一起透過創世記,來看看上帝為我們創造的奇妙~親愛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了每一週的精彩信息喔!

3.本週信息主題【奇妙的創造】。經文出處-創世記一~二3。

4.愛的小叮嚀:每週完成兒童週報內頁的聖經選擇題,並將完成的週報放入靈修櫃內。即有機會獲得在本季總複習中的-愛讀聖經奬,請同學把握機會喔!

5.開會通知:本週分組結束後,請老師同工至205教室召開本月教員會議。


◎青少年消息

1. 我們一起來讀經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讓我們一起更親近神吧!
『彼得前書、彼得後書、約翰壹書』
□(日)4:12-5:6 □(一)5:7-彼後1:11
□(二)1:12-2:8 □(三)2:9-22
□(四)3:1-18 □ (五)約壹1:1-2:6
□(六)2:7-23

2.邀請Jonathan傳道 國度豐收協會豐收100執行傳道,於英國『New Generation新世代』事工服事,連結英國南部教會,幫助年輕人們開始相信神賦予在他們身上的使命、天賦和創意,並與神一起來使用這些工具來贏得他們的同學,很榮幸的於下禮拜邀請到了Jonathan傳道到我們當中分享信息,歡迎各位踴躍參與哦。

3.想知道原來你就是超人嗎7/28-29(三、四)超人研習營Ⅱ,由蒙恩哥帶領信息。任何人皆可參與此研習營,就算是新朋友也可以,只要你對基督教有興趣!想知道你是超人的祕密嗎?快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你身旁的好友,強力推薦一定要參加。

4. 恩惠相遇大家一起來 恩惠相遇共六次,7/16~8/6前四次是禮拜五,8/14-15(六、日)是經歷神營會,8/21(六)結業式。此次邀請對象是參與校園小組學生、積極想穩定參與聚會的青少年、對基督教有興趣並長期關懷的朋友們,人數限定:五十人唷!如你有想邀請的朋友,就可以告訴你的小組長,一起為那位朋友守望禱告唷!


◎服務會友

1.誠徵員工:品管人員:2-3人,高中、專科畢,無經驗可,一年以上經驗尤佳,上班時間8:00-17:00,錄取後,隨時可上班。意洽:潘弟兄0910-924-878或 vyan.pan@alfot.com(6/28截止應徵)

2.辦公室出租-位於文心路一段,約70坪,含平面車位,附裝潢、辦公桌椅。洽張姐妹0937-27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