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歡迎喜信聖經學院教牧系學生在黃淑美牧師帶領下前來觀摩訪問,願我們成為福音的好夥伴,成為彼此的祝福。

2.本會全職同工(含教牧、行政同工)於禮拜一〜三前往溪頭舉行年度退修會,請為全職同工透過靈修、休息、交通分享,重新得力代禱。

3.本會建堂設計已進入修訂、決定階段,歡迎兄姐提供寶貴意見,並請為建堂設計有從上帝來的異象、啟示,滿足我們教會的需要迫切代禱。

4.6月5日(週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舉辦今年本會第一次小組長訓練,對象是小組長、實習小組長、及小組核心同工;訓練內容有小組帶領技巧與實務操作、如何落實小組牧養與關懷、如何實踐傳福音的大使命、小組倍增等精彩內容。歡迎小組同工一起報名參加,詳情請至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5.六月份開始,主日上午11:00-12:00的聖經真理班,將由學園傳道會黃雪瑩傳道主講「大使命與我」,新課程將從聖經、從歷史中來認識神的宣教心意,黃傳道有多年的短宣經驗,透過她的分享是一個難得拓展國度視野的機會,歡迎預備心參加。

6.本會神學生廖述哲弟兄來信向大家請安(見本週週報),暑假他將在台神林鴻信院長帶領下前往緬甸宣教,歡迎你為台神緬甸宣教奉獻。

◎公 告

本會「教堂、教育館暨牧師館新建工程規劃、設計第二次設計草圖」,請兄姐於教堂前公佈欄閱覽並惠賜修訂意見;草圖及反應表可向辦公室索取或自教會網http://chung-hsiao.blogspot.com站下載。


◎教會消息

1.前在本會認領的中寮教會服事,現在竹山教會牧會的陳志忠牧師肝腫瘤於5月27日在彰化基督教醫院開刀,請兄姐關心代禱。

2.感謝主!新小組介紹—恩雨小組
願神以祂的「恩雨沛然降臨」,讓聖靈澆灌、恩典滿滿在我們每次的聚會中!因而取名為「恩雨小組」。聚會時間是每週四晚上7:30於教會2樓會議室,小組特色:渴慕真理、氣氛歡樂、同心禱告,歡迎有志者參加。

3.曾牧師將於5月31日(一)至僑光技術學院見證分享,求上帝使用這場聚會,使與會的年輕人能認識耶穌並得著福音的恩典,上帝的聖名得著榮耀。

4.6月26日禮拜六晚上7:00好消息電視台「真情之夜」佈道會,本會網路實況轉播,內容有八點檔男主角宋逸民、宋達民兄弟聯手分享生命見證,另有劉畊宏、寇紹恩、TBC舞團等名人共襄盛舉,以及大型詩班,管弦樂團現場演出,歡迎介紹邀請慕道友參加。


◎肢體交通

1.曾牧師的二姐曾利娟老師,星期一將至中山醫院進行子宮切除手術,敬請兄姐代禱守望。

2.前本會婦女團契鍾好英姐妹的先生中風在台中醫院治療中,請代禱。

3.恩典小組黃種松醫師腦血管阻塞已出院,請繼續為完全的康復代禱。

4.,請繼續為您所知年長身體軟弱有病痛禱告上帝,求主看顧醫治,堅固他們的信心與盼望。


◎教界消息

1.今天下午3:00台中中會神岡教會舉行楊禎禕牧師就任受職典禮,歡迎參加同頌主恩。

2.2010年台灣禱告、轉化、宣教特會訂7月21-24日假彰化明道大學舉行,講員有帶領非洲烏干達成功轉化的慕約翰牧師和國內上帝重用的僕人周神助牧師、寇紹恩牧師,6月20日前報名每人2500元,歡迎兄姐向辦公室報名。


◎兒童牧區消息
今天是本季總複習並頒獎,請同學把握機會做本季課程複習。


◎青少年消息

1. 我們一起來讀經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讓我們一起更親近神吧『雅各書、彼得前書』 □(日)雅各書5:1-12 □(一)5:13-彼前1:7 □(二)1:8-25 □(三)2:1-10 □(四)2:11-25 □(五)3:1-16 □(六)3:17-4:11

2. 想知道原來你就是超人嗎7/28-29(三、四)超人研習營Ⅱ,由蒙恩哥帶領信息。任何人皆可參與此研習營,就算是新朋友也可以,只要你對基督教有興趣!想知道你是超人的祕密嗎?快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你身旁的好友,強力推薦一定要參加。

3. 恩惠相遇大家一起來 恩惠相遇共六次,7/16~8/6前四次是禮拜五,8/14-15(六、日)是經歷神營會,8/21(六)結業式。此次邀請對象是參與校園小組學生、積極想穩定參與聚會的青少年、對基督教有興趣並長期關懷的朋友們,人數限定:五十人唷!如你有想邀請的朋友,就可以告訴你的小組長,一起為那位朋友守望禱告唷!

4 .禱告會 歡迎各位FIRE青少年於每週五晚上六點半一同來敬拜、來經歷神並見證神的榮耀。信心不足嗎?想經歷神蹟嗎?那麼你需要禱告!更多的禱告!

5.領袖之夜每週五晚上八點為領袖聚集的時間,請各位小組長及校園小組領袖們準時參與。

6.三一政策 鼓勵每個FIRE牧區的年輕人在2010年裡,能夠完成每個禮拜參加『一場禮拜、一個小組、一項服事哦!』。

7.Onething 敬拜禱告追求特會8/25、8/26(三、四) 攪動你對這個世界恢復和覺醒的呼求、挑望你對復興征戰的禱告運動,你願意加入禱告的行列嗎?請儘快向孟翰哥報名,報名費為1200元(補助伍佰)所以是七百元!


◎服務會友

1.誠徵員工:品管人員:2-3人,高中、專科畢,無經驗可,一年以上經驗尤佳,上班時間8:00-17:00,錄取後,隨時可上班。意洽:潘弟兄0910-924-878或 vyan.pan@alfot.com(6/28截止應徵)

2.安心人力仲介公司徵電訪人員
年齡、經驗不拘,上班時段彈性
意者洽04-2350-6161管先生或詹經理

3.茶行誠徵包裝工,意者請洽謝先生電話:0919-670-800
辦公室出租-位於文心路一段,約70坪,含平面車位,附裝潢、辦公桌椅。洽張姐妹0937-278365

4.團體服製作 請洽0981-164178林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