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上午第一場華語禮拜舉行中國大西北短宣隊差派禮,此行計有傅世賢牧師、陳慧菁、廖述豪、李婉如、邱志峰等五位兄姐參加,短宣的時間為7月17日-28日,請為他們此行有許多密集繁重的服事,需有足夠的靈力、體力代禱。

2.上主日建成路堂區建築物拆除工程第二次開標,彰化金三鐵有限公司以97萬元得標(已完成簽約),比第一次開標最高標65萬元多出32萬元,感謝主,給了我們超過所求所想的。請兄姐為工程拆除的順利進行,以及該公司能得到最好的利潤祝福禱告。

3.本週起在禮拜堂門口展示本會最新建堂設計圖,弟兄姐妹若有任何建議,歡迎向徐鴻欽執事提供。

4.聖經真理班特別報導-本主日11:00-12:00於102教室的聖經真理班,邀請陳怡文傳道分享她精彩的短宣經驗,將會幫助我們擴張屬靈視野喔,歡迎兄姐參加。自下主日起(7/18 、7/25、 8/1)連續三次將由王師母教導「士師記」, 8月8日 起由世賢牧師教導羅馬書,歡迎兄姐鼓勵小組員帶著「成長手冊」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5.本週五青少年牧區開始連續六週的暑假恩惠相遇營會,參加人數預定50名學員,30名服事同工,請為年青人熱心引人歸主,藉服事成長代禱。

6.本會訂8月3-7日(週二〜六)每日上午 8:45到下午4:30 舉行暑假兒童營,歡迎對兒童營有負擔的兄姐參與服事,並請兄姐廣為介紹小朋友參加,報名表請向招待或辦公室索取。

7.本會訂於9月1日舉行受洗典禮,受洗資格為-穩定出席禮拜或小組達三個月以上,完成受洗課程,經區牧約談者。7月18日(週日)上午9:40~11:00於二樓會議室開始受洗課程連續七週,欲受洗者務必參加,歡迎各小組鼓勵慕道友至辦公室索取申請表格。

8.今天泰雅爾中會泰崗教會前來賣無毒水蜜桃,歡迎兄姐採購。


◎暑期活動看版
7月6-9日 青少年牧區校園豐收挑戰營
7月11日 中國大西北短宣隊差派禮
7月16日-8月13日(每週五晚上) 青少年恩惠相遇營會
7月17-28日 中國大西北短宣
7月18-19日 青少年牧區同工訓練會
7月20-23日 兒童牧區亞太營會
7月27-28日 青少年牧區超人研習營
8月1日 聖樂主日
8月3日-7日暑假兒童營
8月7日 兒童牧區兒童音樂佈道會
8月7-8日 青少年牧區領袖品格訓練營
8月15日(上午)主日禮拜新歌見證會
8月15日(晚上)平安七月夜佈道會
8月21-22日 青少年恩惠相遇經歷神營會
8月25-27日 青少年ONE THING特會
8月27-28日 成人牧區生命更新營


◎教會消息
1.太平光興小組於7月8日假住北屯正在慕道的薛錦絨姐妹家舉行聖別禮拜,除去家中的偶像,求主耶穌寶血遮蓋,施恩祝福這個家。

2.今天王品佳牧師前往北屯中清教會證道,中清教會現在沒有牧者,請為該會聘得合適牧者代禱。

3.林旻凱牧師於7月5-14日休假再次前往緬甸更進一步瞭解緬甸宣教區的需要,求主保守林牧師出入平安,並有屬靈的看見,以便進一步為教會擬出可行的宣教計劃。

4.楊美慧執事帶領一名課輔班學生劉漢宗以及一名青少年陳以理前往印度參加克安通牧師所主辦的國際兒童禱告大會,此次全台計有42名參加,由張文娜姐妹帶領,請為此行與會者有豐富的領受,並能適應印度40度以上高溫且沒有冷氣的環境代禱。

5.王牧師於7月12-21日受邀前往美國舊金山參加教牧研習會,此行計有20名長老教會牧者受邀,包含台南神學院吳富雅院長,以及多位台神、玉神老師參加,請為參與牧者得造就、出入平安代禱。

6.週二(7月13日)台中中會秋季議會於霧峰金陵山圓滿教堂召開,本會蔡垂恩長老代表參加。

7.曾仁杰牧師於7月14日受邀前往台北牧者恩惠相遇營會擔任見證講員,請為他的服事得力代禱。

8.7月18-19日青少年牧區有30名核心同工在信德傳道夫婦帶領下前往台北林口舉行同工訓練會,請為青少年同工透過訓練更加發揮團隊精神同心事奉代禱。

9.7月20-23日兒童牧區計有44名師生前往台北參加亞太兒童領袖訓練營,請為營會前的預備工作以及參加兒童成為敬拜祭司、代禱勇士、靈命增長代禱。

10.招兵買馬:對詩歌敬拜讚美有負擔並願意委身接受訓練的弟兄姐妹,即日起向曾牧師報名協談。


◎肢體交通

1.感謝主!敬拜讚美團鼓手顧國暘弟兄已錄取台中機精倉管人員,試用期為三個月,敬請兄姐代禱關心,使他工作皆能順利亨通。

2.旱溪活泉組長周益彰、翁秀美夫婦之子嘉宏弟兄已光榮退伍,願上帝祝福他前面的道路,並使用他的一生榮神益人。

3.林小琰執事年高96歲的母親林劉英老姐妹,日前因發燒經送醫診斷後,疑似腸胃出血,敬請兄姐代禱關心。


◎教界消息

1.7月18日下午3:00大里郇城教會舉行東青平牧師就任典禮,歡迎參加同頌主恩。

2.台中中會青年部訂7月23-25日假埔里謝緯營地舉行日光青少年中學營,報名費每人2300元,歡迎年青人報名參加。

3.讚美之泉訂7月24-25日(六、日)晚上7:00假東海大學舉辦聯合敬拜讚美,歡迎兄姐參加,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取入場卷。

4.蒙恩教會訂7月31日上午9:00〜16:30舉行走出心理的黑洞-關懷憂鬱症患者及家屬研討會,邀國際真愛家庭協會長葉高芳博士與署立台中醫院精神科主任劉俊顯醫師主領,歡迎參加。


◎兒童牧區消息

1.歡迎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的新同學,兒童主日學這個大家庭歡迎你的加入喔

2.本週信息主題【永恆彩虹之約】,經文出處-創世記七6-九17。

3.參與7月20-23日(星期二~五)亞太特會的同學,記得常以禱告預備心,願聖靈幫助我們在特會中有美好的學習。

4.亞太特會的行前通知,請參與的同學要記得向郡庭姐姐領取,並確實的閱讀並準備。

5.暑假期間每週二~三下午2:00-4:00,以及週六下午3:00-5:00,有兒童查經班-研經範圍-帖撒羅尼迦前後書,歡迎同學一起參加喔。

6.下個月(8月7日)週六下午3:00在我們教會有一場兒童音樂佈道會,宣傳單放在招待桌上,這是一個邀請朋友來教會
的好機會,請同學們把握時機,邀請你的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親愛的主耶穌,求你感動更多的人在暑假的時候,參與教會的課程與活動,真實得使許多人認識並渴慕你,求主祝福教會,在各方面有更多從神而來的智慧,在暑期福音工作上大有功效,並帶領人與神親近,經歷神豐盛的祝福與恩典,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青少年消息

1.我們一起來讀經『啟示錄』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日)12:1~6 □(一)12:7~17 □(二)13:1~10 □ (三)13:11~18 □(四)14:1~12 □(五)14:13~20 □(六)15:1~8

2.恩惠相遇即將開始 7/16(五)第一次恩惠相遇18:15~20:30,恩惠相遇共六次,7/16~8/6前四次是禮拜五8/14-15是經歷神營會,8/21(六)結業式。此次邀請對象是參與校園小組學生、積極想穩定參與聚會的青少年、對基督教有興趣並長期關懷的朋友們,人數限定:五十人唷!已開放報名,請洽明燁姐,要報要快哦!

3.奮興禱告特會歡迎每個人於7/13~16 (二~五)早上八點一起到教會為恩惠相遇事前預備,以及每個參與服事的同工和參與恩惠相遇的學員們禱告。

4.超人研習報名開始 7/27、28(二、三),由蒙恩哥帶領信息,任何人皆可參與,如有興趣請向孟翰哥報名。

5.領袖品格體驗營 8/7~8(六日)共14小時,報名費為1000元,全勤退500,請向珮淳姐報名,對象為高三和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