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本會訂9月1日舉行受洗典禮,今天主日上午9:40-11:00在二樓會議有連續七週的受洗基要真理班,歡迎慕道朋友和欲受洗者參加。
2.主日上午11:00-12:00在102教室的聖經真理班,將連續三週由王師母教導「士師記」,8月8日起由傅世賢牧師教導羅馬書,歡迎兄姐一起前來學習,一起成長。.
3.下主日舉行聖樂主日禮拜,請為聖歌隊的準備與所獻的詩歌觸摸到人心靈的深處禱告。
4.本會訂8月3-7日(週二〜六)每日上午 8:45到下午4:30 舉行暑假兒童營,歡迎對兒童營有負擔的兄姐參與服事,並請兄姐廣為介紹小朋友參加,報名表請向招待或辦公室索取。
5.8月7日(六)下午3:00在我們教會有一場兒童音樂佈道會,宣傳單放在招待桌上,歡迎大家邀請未信主的朋友來參加。
6.大全小組本週起邀請張博淨傳道分享「內在醫治」系列課程,聚會時間為每週一晚上8:00在教會102教室,歡迎兄姐同來參加。
7.本會訂8月27-28日(星期五晚上7:30~9:30,星期六上午9:30-下午5:30)在本堂舉辦生命更新營會,邀請台灣教會更新協會張思聰牧師前來主領,參加對象為長執、教會小組所有服事同工,以及參加過經歷神營會和禱告會者,欲參加者請向招待索取報名表並向辦公室報名。
8.本週進行建成路堂區建物拆除工程,請為工程順利禱告並請車輛出入小心。

◎開會通知
1.今天下午4:00召開定期小會,請小會員準時參加。
2.下主日下午4:00召開八月份定期長執會,請長執預備參加。


◎暑期活動看版
7月6-9日 青少年牧區校園豐收挑戰營
7月11日 中國大西北短宣隊差派禮
7月16日-8月13日(每週五晚上) 青少年恩惠相遇營會
7月17-28日 中國大西北短宣
7月18-19日 青少年牧區同工訓練會
7月20-23日 兒童牧區亞太營會
7月27-28日 青少年牧區超人研習營
8月1日 聖樂主日
8月3日-7日暑假兒童營
8月7日 兒童牧區兒童音樂佈道會
8月7-8日 青少年牧區領袖品格訓練營
8月15日(上午)主日禮拜新歌見證會
8月15日(晚上)平安七月夜佈道會
8月21-22日 青少年恩惠相遇經歷神營會
8月25-27日 青少年ONE THING特會
8月27-28日 成人牧區生命更新營

◎教會消息
1.廖偉立建築師於7月22日前來向婦女團契說明建堂設計圖,7月28日(禮拜三)上午10:00再次前來向松年團契說明,歡迎兄姐參加。
2.好消息電視台(15台)訂今天(7月25日)中午12點及晚上八點播放「真情之夜」佈道會,歡迎兄姐踴躍收看。
3.招兵買馬:對詩歌敬拜讚美有負擔並願意委身接受訓練的弟兄姐妹,即日起向曾牧師報名協談。

◎肢體交通
1.旱溪活泉小組關心日前也在醫院接受洗禮的楊翠娥姐的先生李芳章於7月23日凌晨過世,蒙主恩召,請兄姐代禱關心。

◎教界消息
1.今天晚上7:00讚美之泉假東海大學舉辦聯合敬拜讚美,歡迎兄姐參加,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取入場卷。
2.蒙恩教會訂7月31日上午9:00〜16:30舉行走出心理的黑洞-關懷憂鬱症患者及家屬研討會,邀國際真愛家庭協會長葉高芳博士與署立台中醫院精神科主任劉俊顯醫師主領,歡迎參加。
3.晨星劇團訂8月5日(五)晚上7:00假蒙恩教會舉辦「快樂SOP生命勵志戲劇」巡迴演出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向辦公室索票。
4.總會教育委員會訂8月16-18日(一~三)舉辦第八屆生命教育種籽講師培訓營,詳細簡章請洽教會行政辦公室。


◎兒童牧區消息
1.歡迎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的新同學,兒童主日學這個大家庭歡迎你的加入喔
2.本週信息主題【上帝揀選亞伯蘭】,經文出處-創世記十一章27-十二章9節。
3.亞太特會消息-感謝上帝的祝福,讓所有學員在亞太特會中有很棒的領受。願上帝繼續幫助我們,讓我們願意遵行上帝的吩咐,勇敢的去分享福音的好消息。
4.兒童夏令營-兒童夏令營時間8月3日~7日(星期二~星期六),歡迎同學至教會行政辦公室領取報名表報名,或向怡文傳道登記報名喔!
5.8月7日(六)下午3:00在我們教會有一場兒童音樂佈道會,宣傳單放在招待桌上,這是一個邀請朋友來教會的好機會,請同學們把握時機,邀請你的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親愛的主耶穌,我感謝你,因為在你裡面我有永生的盼望和喜樂。請你幫助我對你的信心堅固不動搖,不受世界的價值觀影響。祝福我有勇敢的心與行動,能成為隨時分享耶穌好消息的人。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青少年消息
1.我們一起來讀經『啟示錄』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日)16:1~11
□(一)16:12~17:6 □ (二)17:7~18
□(三)18:1~13 □(四)18:14~24
□(五)19:1~16 □(六)19:17~20:6
2.禱告會為配合恩惠相遇,禱告會時間稍作調整,7/13~8/16禱告會時間由星期五改成星期四晚上6:30~8:00;晚上8:00~9:00為領袖聚集,請各位恩惠相遇主責同工於六點半一同參與禱告會並參與晚上領袖聚集開會。
3.超人研習報名開始 7/27、28(二、三),由蒙恩哥帶領信息,任何人皆可參與,如有興趣請向孟翰哥報名。
4.領袖品格體驗營 8/7~8(六日)共14小時,報名費為1000元,全勤退500,請向珮淳姐報名,對象為高三和大學生。
5.未領取獎學金的青少年,請盡速向教會辦公室領取。

◎服務會友
1.電梯華夏雅房出租-近興大男宿,有網路月租3000元(不含水電) 限女性 意者請洽0988-091264 林小姐
2.雅房出租-限女性
月租3000元(含水電、但冷氣電除外)近明德女中,意者請洽0933-452253
3.國立空中大學推廣教育書法班即日起招生中-上課地點:為中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10樓 1009室
上課時間:每週四 晚上7:00至9:00 上課時數:24小時(12堂課)
費用:2400元(第一次報名加收報名費300元
授課老師:翁坤山老師(前國美館及現任五權國中美術班書法老師)
報名電話:04-22860150-1427陳小姐或1412劉小姐
4.葡萄園護理之家徵
基督徒全職小夜班及大夜班護士各一名、兼職護士二名(具護士或護理師執照,有臨床經驗)。
洽曾小姐 電話:2481-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