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中午1:30假關懷中心101、102教室由許美惠藝術治療師生,共同舉辦『與心對話』另類的畫展,這不是一個技巧性的創作,而是生命的故事,在每一件作品有神的話語、聖靈的感動,由破碎中述說生命重建的喜樂,歡迎兄姐踴躍參觀。
2.生命教育彩虹媽媽目前正加緊練習聖誕劇「最棒的禮物」,今年聖誕劇將於12月12日主日上午在本堂演出三場,12月10日-28日在16間國小演出,共計29場,請為彩虹媽媽有足夠靈力、體力,順利完成演出,將福音種子撒在校園代禱。
3.12月6日-27日威盛同工開始在安養中心報佳音,急需志工參與服事,若你時間許可,歡迎向辦公室登記參加。
4.本會訂12月15日(週三)晚上7:30舉行成人受洗典禮,請受洗者繳交報名表及蒙恩見證,並預備邀親友參加同享喜樂。
5.聖誕福音餐會晚會來囉!本會將於12月25日(週六)晚上6:20於中庭舉辦聖誕福音餐會,7:30於主堂舉行聖誕晚會,對象以慕道朋友為主,請各小組把握傳福音的機會邀請慕道朋友報名參加;每張餐卷100元,請向辦公室張婷婷姊妹報名繳費,以小組團體報名為主、便於日後繼續的追蹤關懷工作,參與預計名額400名,額滿為止。晚會中有摸彩活動,歡迎弟兄姐妹提供摸彩品,必須是新的好的禮品喔,奉獻禮品請交給曾牧師。
6.傳神製作一份精美聖誕禮盒,內容有音樂CD、福音寫真、卡通DVD、只售100元,歡迎兄姐向辦公室購買送慕道朋友
7.因廚房內部整修,本週愛餐暫停一次,不便之處請兄姐見諒。

◎開會通知
1.今天下午4:00召開定期小會,請小會員準時出席。
2.下主日下午4:00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預備參加。

◎教會消息
1.欲參加12月15日今年最後一次受洗者請參加主日上午11:00~12:00「受洗基要真理班」於二樓會議室上課。
2.兒童聖誕晚會訂於12月25日(週六)晚上7:00-9:00,地點在二樓副堂,內容有趣,奬品豐富.歡迎大朋友,小朋
友一起參加,和我們一起歡慶耶穌基督的誕生喔。
3.已在本會聚會超過一年,並固定參加小組聚會,欲入籍本會者,請在招待處填寫申請表交辦公室。
4.歡迎所有第一次來或者最近才來,尚未接受新人關懷的朋友,請前往庭院新人關懷區,本會備有關懷同工盼望能與你有進一步彼此的認識,竭誠希望你能多留一些時候。
5.禮拜三晚上7:30教會的禱告會,我們鼓勵兄姐帶著你的需要和慕道朋友前來經歷上帝的慈愛與大能,並且操練禱告服事,深信你將體會「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裝備部消息
1.11-12月每主日上午11:00-12:00假關懷中心102教室由許雅惠老師教導「傾聽神的聲音」,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肢體交通
1.健康小組葉恆劭與林月娥傳道夫妻,於11月23日喜獲一女,母女皆平安,感謝神,讓我們恭賀他們。
2.民意小組黃正姊妹的女兒張淑華姐妹,11月23日於台中榮總順利開刀,手術過程因發現腸子上有腫瘤,仍須進一步化驗瞭解,請弟兄姊妹繼續關心代禱。
3.今天中午大里小組莊淑春姐妹的女兒蔡孟筠(中美小組)與謝宗賢先生假全國飯店舉行訂婚典禮,願主施恩賜福。

◎教界消息
1.今天下午下午2:00-4:00環球聖經公會假台中霧峰圓滿教堂(台中霧峰鄉峰谷路900號)舉辦「黃朱倫牧師聖經講座—天長地久雅歌情」歡迎兄姐踴躍參加。另外11月29—30日(一~二)下午14:00假新竹聖經學院(高峰路56號)舉辦「黃朱倫牧師聖經講座-腓立比書─僕友的生命與事奉」報名截止日:11月19日洽詢電話:(03)5217125轉401陳信恩小姐。
2.今天下午3:00假壽山中會手語教會舉行設教廿週年暨禮拜堂獻堂感恩禮拜。
3.今天晚上7:30台中聖樂團訂假新民高中藝術中心演奏廳,舉辦「彌賽亞慈善演唱會」本音樂會免票自由入場坐滿為止,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4.總會族群母語推行委員會訂12月2日(四)下午2:00-4:00假柳原教會舉行「白話字中級檢定」相關簡章請洽行政辦公室。
5.由台灣世界展望會主辦的「生命園丁研習座談會」,邀請您一同為兒童健康、為孩子發聲,幫助病童園夢,發揮您的影響力成為生命園丁,來轉變孩子的生命價值。時間:12/2日(四)下午1:30-4:30,台中市西區五權路1-67號17樓,報名專線:04-23751262*505吳專員。
6.台中中會於12月4日上午時間9:00-12:00,假柳原教會舉行長執聯誼會,歡迎現(退)任長執踴躍參加。
7.愛家台福教會訂12月4日(六)上午10:00假愛家台福教會(五權西路一段237號9樓之一)舉行「曹永杉傳道」授職就任禮拜。
8.高雄中會博愛教會訂12月5日(主日)上午10:00假博愛教會舉行「設教四十週年」感恩禮拜。

◎兒童牧區消息
1.下週召開兒主同工教員會,請同工於小組分班結束後至205教室集合開會。
2.本週為本季總複習活動,請同學踴躍出席參與活動。

◎青少年牧區消息
1.靈修進度:【馬可福音】
□(日)12:28~44□(一)13:1~13
□(二)13:14~37□(三)14:1~21
□(四)14:22~42□(五)14:43~65
□(六)14:66~15:15。
2.感恩餐會:本週青崇改為感恩餐會,時間由晚上六點至九點,因此主日禮拜暫停一次,請為我們透過感恩餐會的福音事工代禱,願神的國能多結果子搶救失喪靈魂。
3.受洗日期:原訂受洗12/24,因聖誕節教會舉辦活動所以改成明年1/8,請各位要受洗的青少年將受洗報名表填妥繳交給絢姐唷!
4.晨禱、禱告會、早禱晨禱:每週三早上5:30~6:30;禱告會:每週五晚上18:30~20:00;早禱:每週日早上07:30~08:30三樓。
5.大專小組:東海大專小組-地點東海大學-小組長為婉婷、明燁-時間週二1930~2100;週三大專小組-地點信德哥家-小組長信德哥-時間週三1900~2100;週四大專小組-地點信德哥家-時間週四1900~2100,歡迎大學生一同加入小組中。

◎聖歌隊消息
聖歌隊募集二手衣物的活動開始囉!請將家中不穿的衣服(洗淨、沒破洞),即日起1/9止送到聖歌隊練習室,這是為了偏遠山地部落的教會寒冬送暖所募集的。


◎服務會友
1.大里國光路店面出售
地坪14坪建坪42坪售450萬
意者洽林弟兄2406-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