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上午禮拜舉行清明思親禮拜,願我們一起來追思過世親人,跟隨先人佳美的腳踪行,並透過基督信仰帶給我們永生的盼望。
2.今天第二場台語思親禮拜,好消息電視台繼續前來錄影。另4月8日(禮拜五)晚上10:00與4月10日(下主日)上午9:00好消息電視台的台語空中講台將播放去年在本會錄製的清明思親禮拜,歡迎介紹親友觀看。
3.報名參加4月7-8日松年團契春季靈修旅遊者,請於禮拜四上午8:30在教會集合準時出發,並請記得攜帶聖經、泳具,且不再另行通知。
4.宣教部訂4月23日(禮拜六)假利巴嫩山莊舉辦「經歷神營會」邀彰化基督教醫院精神科醫師也是牧師的黃以文牧師夫婦前來主領,4月17日前報名繳費者200元,4月17日後報名者300元,歡迎慕道友及弟兄姐妹踴躍參加,請向張婷婷姐妹報名繳費。
5.為讓每場禮拜退場更加順暢,本週起主日第一、二場禮拜退場時,請兄姐由靠近講台兩側的門退場,謝謝配合。

◎開會通知
1.今天下午4:00召開定期長執會,晚上7:00召開小會,請長執向辦公室索取開會資料,並準時出席參加。

◎教會消息
1.下主日第一場華語禮拜舉行緬甸與俄羅斯短宣隊差派禮,請參加團員出席。
2.感謝主!上週假台中高農體育館舉行『小組聯誼活動』已順利完成。羽球趣味競賽第一名育賢小組、第二名活水小組、第三名尼西小組、第四名北屯二組、第五名光興小組。羽球分組比賽第一名洪志傑、蔡錦洲,第二名洪仕誠、林佑堂,第三名陳建興、陳玫錚。感謝大家的參與付出,將一切榮耀歸與神!
3.您對孩子的教育和學習的態度擔憂嗎?如何因應政府即將實施的12年國教呢?本會彩虹生命教育於3月9日開始,於每週三上午9:30-11:00有舉辦父母讀書會,另11:00-12:00有學校生命教育團討,歡迎踴躍參加。意者請洽楊美慧姐妹0930-882-978。
4.您對學校生命教育有負擔嗎?針對多所學校的邀請及需求,我們需要更多生命教育志工的參與,願意接受培訓者請洽楊美慧姐妹0930-882-978。
5.帶領本會英文查經班的美國宣教師哈傑夫(Jeff Harrison)牧師將於7月11
-21日帶團前往以色列聖地考察旅遊,全程11天9夜,費用90000元,任何疑問請電0928589537陳姐妹,或上網查詢相關資訊www.totheends.com

◎最近三年蒙主恩召兄姐名單
2008年:葉月英、朱炎東、張文豐、謝林閃、許朝盛、趙炎全、李秉鈞、蕭家棟、徐惠輝、郭峰年、張三霸、楊陳彩鳳、莊鄭秀端、洪杉枝、林永杰、吳滿卿、王美國、林劉銀花
2009年:盧旗清、劉平一、張英宣、林淯 、楊巫寶月、戴漢志、劉怡伶、施麗玉、蔡來成、王滿玉、朱柔錡、潘明三、曾林玉盆、羅佑民、徐耀勝、洪敏賢。
2010年:林素娟、陳志鵬、廖上增、陳榮欽廖述佑、曾遂涼、王蔡貴、陳雪花、劉達明、蕭文乾、阮耀南、郭火娥、陳吳錦雲、吳凰妹、鄧素貞
2011年:郭財安、陳瑞唐、黃忠淵、李元修、周濟鏘。

◎短宣隊消息
1.緬甸短宣隊於4月11-18日前往緬甸仰光宣教區為期八天短宣之旅,其中四天三夜將舉辦青少年營會,這次短宣隊由林旻凱牧師夫婦領隊,隊員有范敏惠姐妹、賴淑美姐妹、林蔡桂蘭姐妹、魏逢毅弟兄等前往,請代禱。
2.4月27至5月9日有陳呂嫦玲、陳月真姐妹和黃博雅弟兄將會同台北基督之家的同工前往莫斯科短宣,歡迎兄姐提供福音小禮品,以方便攜帶為優先,請送至教會辦公室。

◎裝備部消息
1.主日上午11:00至12:00在二樓會議室有受洗課程,請報名受洗者準時參加。
2.主日上午11:00至12:00在102教室,由傅世賢牧師教導「以弗所書」,該書被稱為「保羅登峰造極之作」,能幫助基督徒認識自己擁有的屬靈福氣、知道神對教會的心意,歡迎兄姐踴躍接受裝備,委身成長。
3.裝備部規劃今年度的裝備教育事工,印製成簡便的課程介紹及時間表,便於兄姐預備心參加,無論你是初信或多年基督徒,鼓勵每一位兄姐都要在基督裡持續成長,歡迎至招待桌或辦公室櫃台索取課程宣傳單。
4.每週六晚上7:30-9:00由一群有志兄姐外聘黃登煌老師假102教室,有一系列的聖經研究課程,歡迎兄姐參加。
5.本會鼓勵兄姐一對一陪讀,建立屬靈夥伴的關係,若需要陪讀教材,請向辦公室購買。

◎肢體交通
1.請繼續為連真敏姐妹的父親連燕石兄守望禱告,求上帝醫治讓他的腸胃恢復正常的功能,使他的身體早日康復。
2.本會創會長老之一溫莊純理長老娘,於3月22日(二)蒙主恩召,享年94歲。家屬訂於4月16日(六)下午2:00假蒙恩教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本會松婦契將前往獻詩,請兄姐代禱關心。
3.長輩黃盧金美姐,因心臟瓣膜萎縮引起呼吸困難,目前在住院治療中,請兄姐代禱關心。
4.請繼續為預備受洗的長輩許顏玉葉姐守望代禱,求主醫治她左大腿髖骨,早日康復。

◎教界消息
1.台灣更新協會訂4月7日(四)起每週四晚上7:00~9:00假蒙恩教會舉辦「張思聰牧師-內在醫治學校系列課程」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參加,詳細簡章請洽行政辦公室。
2.4月10日下午3:30日月潭教會舉行葉志達、吳重芸傳道封牧暨就任大里教會宣教牧師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
3.東海大學校牧室訂4月30日(六)晚上8:45~16:00假東海大學人文大樓B1茂榜廳舉辦「路思義神學講座」特邀康來昌牧師,即日起4月20日截止報名,歡迎兄姐參加,報名電話:23590226#19管小姐。
4.國際讀經會總會訂5月9~13日(一~五)假菲律賓-馬尼拉舉行「全國牧師-傳道人研經培靈會」主題:尼西米記研究,費用每人25000元,詳細簡章請洽行政辦公室。
5.台灣教會公報社訂5月21日(六)上午9:00假柳原教會,舉辦「2011天路讀經課程」邀約兄姐讀經默想神的話,對讀經有興趣的兄姐參加,請洽蕭旭青06-2356277分機167,詳情請洽行政辦公室。

◎兒童牧區消息
1.兒童節快樂!明天是兒童節,祝福每位小朋友在基督裡有最快樂、最幸福的童年。
2.歡迎陳念慈老師(高小男),加入兒主的服事行列,願 神賜福使服事與被服事者都大大蒙福!
3.小朋友,三月份的導讀文-華語版主禱文,你已經背起來了嗎?背給你的分班老師聽,可以得獎勵點數喔!
4.4月10日分班結束後要包裝復活節禮物,請同工預留時間。地點: 205教室。
5.親愛的小朋友!合班禮拜結束,要分班之前,別忘了…要把椅子收起來,靠窗戶邊排好;這不但是我們的本分,也是體貼的好表現喔!讓我們彼此提醒,成為盡責、體貼的"耶穌的精兵"
6.兒童禮拜每主日早晨9:30準時開始。小朋友們!和我們主耶穌的約會,時間非常寶貴,除非情況特殊,否則…"不要遲到喔"!
7.建立屬靈好習慣~禱告。別忘了每一天都要為五件事項(家人、好朋友、教會的需要、台灣、認領的國家)祝福禱告喔!

◎青少年消息
1.獎學金申請到4月3日截止,如需申請請到青少年辦公室,找玉恵。
2.親愛的公主第二版新書到,如果需要購買請找珮淳,或到青年辦公室,一本特惠價220元,歡迎到青年辦公室索取親愛的公主免費試讀本。

◎服務會友
1.工廠誠徵會計一名,須具財務報表基礎,及作業員數名<男女皆可>,請洽曾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