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第一場禮拜舉行緬甸與俄羅斯短宣隊差派典禮,緬甸短宣的日期為4月11-18日,計有林旻凱牧師夫婦與范敏惠、賴淑美、林蔡桂蘭、魏逢毅等六位兄姐參加。俄羅斯短宣日期為4月27日〜5月9日,計有陳呂嫦玲、陳月真、黃博雅等三位兄姐參加,請為他們出入平安、事奉有果效,帶回宣教負擔代禱。
2.本週二(4月12日)晚上7:30於二樓副堂,裝備部邀請張博淨傳道主領「信仰與生活」講座,分享的主題是「全方位的福氣」,幫助兄姐明白祝福與咒詛的定律,以致在基督裡,破除咒詛,領受祝福。下次講座於4月26日主題是「生命聖靈的律與罪死亡的律」,幫助兄姐明白生活中兩種定律的運作方式。歡迎兄姐踴躍參加,鼓勵本週各小組聚會改為參加本週二晚上的講座。張博淨傳道今年度八次課程主題介紹請於招待桌索取。
3.4月20日(禮拜三)晚上7:30舉行今年第一次受洗典禮,欲受洗者請於4月17日前將受洗申請表與見證交辦公室。
4.4月22日(禮拜五)晚上7:30本會舉行受難日聖餐禮拜,請兄姐預備心參加。
5.宣教部訂4月23日(禮拜六)假利巴嫩山莊舉辦「經歷神營會」邀彰化基督教醫院精神科醫師也是牧師的黃以文牧師夫婦前來主領,4月17日前報名繳費者200元,4月17日後報名者300元,歡迎慕道友及弟兄姐妹踴躍參加,請向張婷婷姐妹報名繳費。
6.本會創會長老之一溫莊純理長老娘,於3月22日(二)蒙主恩召,享年94歲。家屬訂於4月16日(六)下午2:00假蒙恩教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本會松婦契將前往獻詩,請兄姐代禱關心。
7.99年度奉獻收據已製發完成,請向張婷婷姐妹領取,領取時間4/10~4/30止,為避免主日禮拜人多擁擠,可利用週間領取。(張婷婷姐妹分機26)。

◎教會消息
1.本會青少年牧區張絢絢師母、課輔班負責志工楊美慧姐妹以及威盛同工陳淑美、黃漢文、郭莉莉、陳月真、林女雅等七位兄姐經過兩年密集的課程,將於4月15日從美國恩惠教會前來台灣開辦的恩惠神學院畢業,恭喜他們,願他們所受的裝備能被主更大的使用,來祝福教會。
2.周益章執事的女兒王怡如姐妹與蔡典益弟兄訂於4月16日舉行訂婚典禮,恭喜他們,願主施恩賜福。
3.本會負責生命教育、課輔班楊美慧老師,日前受邀警察廣播電台交通網台中台的專訪,訪談有關教會在國小推動生命教育課程及弱勢家庭課輔班的成立之事工內容,因為在非基督徒電台播出,因此,請兄姐也為未信主的聽眾代禱,讓他們更能親自經歷上帝的愛。播出的時間是4月18日下午2:00及晚上8:05。

◎短宣隊消息
1.精兵協會舉辦的宣教課程結束後,將於6/3-5至苗栗東江協助原住民教會,讓兄姐實際操練短宣服事。報名東江短宣隊條件是全程參與3/11-12和3/25-26宣教訓練者,限20人,報名費600元含住宿、伙食和保險(不足部分由教會補助),已經報名者請至辦公室繳費給鳳儀姐妹,並填寫個人資料與服事調查表。另六月份將參與精兵協會舉辦之緬甸短宣者也務必參加東江短宣。


◎裝備部消息
1.主日上午11:00至12:00在二樓會議室有受洗課程,請報名受洗者準時參加。
2.主日上午11:00至12:00在102教室,由傅世賢牧師教導「以弗所書」,今天要探討屬神的群體合一的聖經根據和秘訣,幫助基督徒活出合一純潔的生活,歡迎兄姐踴躍接受裝備,委身成長。
3.每週六晚上7:30-9:00由一群有志兄姐外聘黃登煌老師假102教室,有一系列的聖經研究課程,歡迎兄姐參加。
4.本會鼓勵兄姐一對一陪讀,建立屬靈夥伴的關係,若需要陪讀教材,請向辦公室購買。

◎新小組介紹
1.邀請您參加新小組—多加小組,由陳朝富長老擔任小組長,聚會時間是每週五晚上6:00~8:00雙週一次,(第二週、第四週聚會),於呂茂佶弟兄府上,電話:2492-0056(大里近霧峰),歡迎住附近的兄姐參加。

◎教界消息
1.今天下午3:30日月潭教會舉行葉志達、吳重芸傳道封牧暨就任大里教會宣教牧師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
2.環球聖經公會訂4月30日(六)上午8:30~13:00假蒙恩教會舉辦「心靈建造-關懷安慰」聖經講座,4月25日(週一)前報名,04-0922-261707劉牧師,歡迎兄姐參加。
3.東海大學校牧室訂4月30日(六)晚上8:45~16:00假東海大學人文大樓B1茂榜廳舉辦「路思義神學講座」特邀康來昌牧師,即日起4月20日截止報名,歡迎兄姐參加,報名電話:23590226#19管小姐。
4.國際讀經會總會訂5月9~13日(一~五)假菲律賓-馬尼拉舉行「全國牧師-傳道人研經培靈會」主題:尼西米記研究,費用每人25000元,詳細簡章請洽行政辦公室。
5.台灣教會公報社訂5月21日(六)上午9:00假柳原教會,舉辦「2011天路讀經課程」邀約兄姐讀經默想神的話,對讀經有興趣的兄姐參加,請洽蕭旭青06-2356277分機167,詳情請洽行政辦公室。

◎兒童牧區消息
1.今日(4/10)分班結束後要包裝復活節禮物,請同工留步。地點: 205教室。
2.小朋友,"華語版主禱文"你已經背起來了嗎?背給你的分班老師聽,可以得獎勵點數喔!
3.親愛的小朋友!合班禮拜結束,要分班之前,別忘了要把椅子收起來,靠窗戶邊排好;這不但是我們的本分,也是體貼的好表現喔!讓我們彼此提醒,成為盡責、體貼的耶穌的精兵。
4.兒童禮拜每主日早晨9:30準時開始。小朋友們!和我們主耶穌的約會,時間非常寶貴,除非情況特殊,否則…"不要遲到喔"
5.建立屬靈好習慣~禱告。別忘了每一天都要為五件事項(家人、好朋友、教會的需要、台灣、認領的國家)祝福禱告喔!

◎青少年消息
1.中寮短宣參加4月24日(日)中寮服務學習的大專生,請於4月16日(六)早上10點,在3樓集合,召開行前預備、訓練,欲參加者請向佳福報名,報名截止日到4月10日。
2.福音營4月30日(六)邀請耕耘會王傳道,召開暑假福音營(7/16-19)服事同工說明會,時間:9點30至12點,請所有小組長參加。
3.領袖訓練5月7日(六)舉辦青年領袖特訓,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5點,歡迎高中以上學生參加,學生4月30日前報名免費,欲參加者請向彥儀報名。

◎服務會友
1.工廠誠徵會計一名,須具財務報表基礎,及作業員數名<男女皆可>,請洽曾師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