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本週一〜二青少年牧區有100名年青人參加本會舉行青少年領袖訓練特會,請為這批年青人接受裝備訓練,靈命成長,成為教會的祝福代禱。
2.本週二晚上7:30張博淨傳道主領「信仰與生活」講座,本次分享的主題是「事奉篇-純藍色布的遮蓋」,幫助兄姐認識遮蓋的屬靈責任,歡迎兄姐參加。
3.本週二〜六每日下午2:30到下午6:00舉行暑假兒童營,歡迎對兒童營有負擔的兄姐參與服事,並請兄姐廣為介紹小朋友參加。
4.本會訂於8月24日舉行受洗典禮,受洗資格為-穩定出席禮拜或小組達三個月以上,完成受洗課程,經區牧約談者。
5.受洗課程訂於7月10日起,每週日上午11:00至12:00連續七次,地點在二樓會議室,請報名受洗者參加。
6.已在本會固定參加聚會一年以上,並有參加小組、團契、禱告會,欲轉籍至本會者,請至辦公室寫轉籍申請書。
7.本月份輪值牧師是林旻凱牧師0919-055120,輪值長老是陳朝富長老0939-208223,小組的弟兄姐妹有任何問題需要協助的事,請先找區牧或告知小組長,沒有小組的兄姐或緊急事情請找輪值牧師或長老協助。

◎開會通知
1.下主日下午4:00召開定期長執會,晚上7:00召開小會,長執預備參加。

◎教會消息
1.由傅世賢牧師帶領的基督精兵協會主辦的緬甸短宣隊已於6月29日平安歸來,感謝上帝的保守,五位兄姐均有很好的經驗,他們將陸續在禱告會和週報上與大家分享見證。
2.青少年牧區訂7月16-18日假新竹聖經學院舉行福音營,此次福音營係由一位基督徒青年邀兩位未信主的朋友參加,並有台中聖教會、喜信教會、台中宣道堂聯合舉辦,請兄姐鼓勵青少年子女報名參加。
3.中中婦女事工部婚姻組訂7月16日(六)於竹山璞園溪頭舉行第二次未婚聯誼活動,報名費1000元,欲報名者
請電04-25587919,0910-988943郭月玫報名。
4.中中婦女事工部訂於7月25日(一)上午9:00〜下午3:00於柳原教會舉辦本年度第四次婦女人才訓練會,邀請陳坤生牧師專題,歡迎姐妹參加,每人費用200元(含手冊、午餐、茶點)請向范敏惠會長報名。
5.青少年牧區將從7月23日-8月27日連續六週的週六晚上舉辦恩惠相遇福音餐會,請為青少年邀請慕道朋友的邀請和準備工作代禱。
6.讚美之泉訂7月23-24日(六、日)晚上7:00假東海大學舉辦聯合敬拜讚美,歡迎兄姐參加,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取入場劵。
7.本會訂7月27日〜29日(三〜五)每晚7:30〜9:30以及7月30日(六)上午9:00〜12:00邀請美國愛修園講員吳霆牧師和祝瑞蓮牧師前來主領琴與爐的敬拜以及預言、醫治禱告服事特會,請兄姐以禱告的心預備來領受聖靈的恩膏。

◎裝備部消息
1.7月10日起至8月底止,每主日上午11:00-12:00,聖經真理班將由王師母教授「摩西五經導讀」,歡迎兄姐參加。

◎暑期活動看版
7月4-5日青少年領袖訓練特會
7月5-9日暑期兒童營
7月16-18日青少年福音營
7月23日-8月27日(每週六晚上)
青少年恩惠相遇福音餐會
7月27日〜29日醫治禱告服事特會
7月30日~8月8日大西北短宣隊
8月24日受洗典禮

◎短宣隊消息
1.參與學園傳道會德國柏林短宣隊在本會聚會的黃雪瑩、陳乃菁、賴慈欣姐妹,於6月29日已出發,請弟兄姐妹為他們短宣期間安全與服事代禱。
2.本堂英文查經班的翻譯同工林利群弟兄,將於7月26日至8月1日隨同屏東基督教醫院的同工一塊前往貴州偏遠山區義診短宣,8月2日至8月6日將參觀當地的教牧心理諮詢中心。請為他們的體力,智力代禱,求主賜給他們無比的能力,榮耀主的名。
3.本會大西北短宣隊將於7月30日出發為期十天,參加隊員:廖述豪、陳慧菁、陳姿儀、陳冠宇、陳柏宇、陳貞妃等六名。本次營會為大專領袖培訓營,請會友為此代禱。本會大西北短宣隊將於7月30日出發為期十天,參加隊員:廖述豪、陳慧菁、陳姿儀、陳冠宇、陳柏宇、陳貞妃等六名。本次營會為大專領袖培訓營,請會友為此代禱。

◎肢體交通
1.松年團契謝振順弟兄於6月23日上午蒙主恩召,享年83歲。家屬訂於7月9日(六)假本會舉行告別追思禮拜,敬請兄姐為家屬代禱關心。
2.新生命小組黃怡偉弟兄已順利在中港澄清醫院完成心導管手術,敬請兄姐代禱關心。

◎新小組介紹
歡迎參加青橄欖小組,小組長葉瑞琦,小組特色如詩52:8在神的殿中藉著敬拜、分享聖經與禱告,倚靠神的慈愛。聚會時間:每週一晚上7:30~9:30地點:教會禱告室。

◎教界消息
1.彰化向陽教會訂7月10日(日)上午9:00假彰化教會舉行「向陽教會昇格堂會暨李哲緯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
2.2011年全國婦女靈修會將於7月19-21日(二-四)在中華電信高雄訓練所舉行,費用2600元,歡迎姐妹參加,請向辦公室鳳儀姐妹報名。
3.讚美之泉訂7月22日(五)下午3:00假旌旗教會舉辦「讚美之泉敬拜研習會」,費用1000元,採網路線上報名www.sop.org,7月18日截止報名
4.烏日教會訂7月23日(日)上午10:00舉行陳炳勳牧師授職感恩禮拜。
5.8月26日~27日(五-六)晚上7:30起舉辦謝緯盃桌球賽,詳請洽辦公室。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日上午11點將召開七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出席參加!願主賜下豐盛的恩典在每位老師當中!
2.7/5(二)暑期兒童營即將開始,請報名的學生於下午2:30準時出席參加。尚有名額,歡迎兄姐踴躍介绍未信親友子女參加。請協助暑期營的老師及同工,於當日下午2:00至副堂一同禱告及開會。
3.7/10(日)主日學將舉行六年級生的「畢業禮拜」並贈送禮物,請六年級同學一定要出席,願主祝福六年級同學福杯滿溢!至九月份學校開學前,請六年級生每週日繼續前來主日學參加禮拜。
4.敬拜讚美團七月份開始要召募新團員了喔!請各班老師推薦適合的學生或是小朋友個人有感動意願者,請統一向「遠美老師」報名,希望能有更多喜樂在敬拜讚美方面服事的學生加入此團隊,使主日學的敬拜讚美更加豐盛與美好。
5.感謝主的恩典,教會有位小提琴老師很願意免費教導主日學的學生小提琴(團體班)。練習時間暫定為每週日11:00~12:00。請各班老師詢問班上是否有同學有意願學習(希望已有基本音樂基礎)。請家長自備小提琴,主日學部份也會提供幾把練習琴給學生們練習。(因小班上課,報名後,老師會與學生做初步的認識,並召開家長座談會,幫助家長更瞭解此課程。請盡快報名!)。

◎青少年消息
1.暑假你一定要來參加7/4-5青少年領袖特訓,我們特邀世界級講員張蒙恩牧師(也是暢銷書親愛的公主作者)和他的領袖團隊來到台中,為了興起台中新一代的青年領袖,台中7/4-7/5、台南8/18-8/19錯過今年再等明年,報名請找玉惠,兩天費用:300元,參加,7/4-5晚上特會免費,時間:7點至9點30。
2.明年就是2012,你的同學、朋友信耶穌了嗎?趕快邀請他們來參加7/16-18的超世代特訓,名額有限:100名(一個基督徒最多帶兩位未信者參加),費用:免費,報名截止日:7/10請速速找玉惠報名,保證金500元,全勤退500元。
3.暑假邀請你同掛的未信同學,來參加恩惠相遇,時間為期六週,7/23、7/30、8/6、8/13、8/20、8/27-28(兩天一夜)每週六晚上6點至8點,請各小組長開始邀約並確認上桌人數,費用:免費,桌上名額:100人,額滿不再受理,請向各小組長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