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上午禮拜國際基甸會派該會亞洲區執行長劉震中前來本會證道請安,請兄姐為基甸會在各地學校機關團契分送聖經傳揚福音的事工關心奉獻、代禱。
2.禮拜部於7月2日(六)上午8:50〜下午4:00舉行本年度第二次聖樂事奉訓練,請已報名參加的兄姐準時8:50出席簽到(自備水杯和環保碗筷),此次上課地點改為二樓副堂。
3.美國愛修園訂7月4-5日假本會舉行青少年領袖訓練特會,由高雄循理會張蒙恩牧師與美國庫曼牧師前來主領,歡迎鼓勵青少年向王信德傳道報名參加。
4.7月5日(二)晚上7:30張博淨傳道主領「信仰與生活」講座,本次分享的主題是「事奉篇-純藍色布的遮蓋」,幫助兄姐認識遮蓋的屬靈責任,歡迎兄姐參加,特別鼓勵各小組聚會改為參加講座。
5.兒童牧區訂7月5-9日每天下午2:30〜6:00假本會舉行暑期兒童營,請兄姐踴躍介紹未信親友子女參加,報名表請至辦公室索取。
6.本會訂於8月24日(週三晚上)舉行秋季受洗典禮。受洗資格為:1.穩定參加本會禮拜或小組連續達三個月以上;2.完成本會指定受洗課程;3.接受本會受洗相關規定,受洗前與區牧約談。欲申請報名者請向辦公室填寫申請表。
7.受洗課程訂於7月10日起,每週日上午11:00至12:00連續七次,地點在二樓會議室,請報名受洗者準時參加。
8.已在本會固定參加聚會一年以上,並有參加小組、團契、禱告會,欲轉籍至本會者,請至辦公室填寫轉籍申請表。
9.歡迎兄姐前來參加禮拜三晚上充滿恩膏能力的禱告,深信這個禱告會要讓你每週重新得力、經歷新的恩典。

◎教會消息
1.王牧師於6月15日〜7月5日前往美國帶領夏令營,請為王牧師服事得力代禱,並為王牧師媽的病情能穩定代禱。
2.青少年牧區訂7月16-18日假新竹聖經學院舉行福音營,此次福音營係由一位基督徒青年邀兩位未信主的朋友參加,並有台中聖教會、喜信教會、台中宣道堂聯合舉辦,請兄姐鼓勵青少年子女報名參加。
3.青少年牧區將從7月23日-8月27日連續六週的週六晚上舉辦恩惠相遇福音餐會,請為青少年邀請慕道朋友參加代禱。
4.讚美之泉訂7月23-24日(六、日)晚上7:00假東海大學舉辦聯合敬拜讚美,歡迎兄姐參加,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取入場劵。
5.本會訂7月27日〜29日(三〜五)每晚7:30〜9:30以及7月30日(六)上午9:00〜12:00邀請美國愛修園講員吳霆牧師和祝瑞蓮牧師前來主領琴與爐的敬拜以及預言、醫治禱告服事特會,請兄姐以禱告的心預備來領受聖靈的恩膏。

◎暑期活動看版
7月4-5日 青少年領袖訓練特會
7月5-9日 暑期兒童營
7月16-18日 青少年福音營
7月23日-8月27日(每週六晚上)
青少年恩惠相遇福音餐會
7月27日〜29日醫治禱告服事特會
7月30日~8月8日大西北短宣隊
8月24日 受洗典禮

◎短宣隊消息
1.基督精兵協會主辦的緬甸短宣隊六位成員,於6月22日已出發,請弟兄姐妹為他們短宣期間安全與服事代禱。
2.在本會聚會的黃雪瑩、陳乃菁、賴慈欣姐妹將於6月29日-7月22日與學園傳道會一同前往德國柏林短宣代禱
3.本堂英文查經班的翻譯同工林利群弟兄,將於7月26日至8月1日隨同屏東基督教醫院的同工一塊前往貴州偏遠山區義診短宣,8月2日至8月6日將參觀當地的教牧心理諮詢中心。請為他們的體力,智力代禱,求主賜給他們無比的能力,榮耀主的名。
4.本會大西北短宣隊將於7月30日出發為期十天,參加隊員:廖述豪、陳慧菁、陳姿儀、陳冠宇、陳柏宇、陳貞妃等六名。本次營會為大專領袖培訓營,請會友為此代禱。

◎肢體交通
1.樹德小組長期關心的癌末病人,擔任書記官的戴樹維弟兄於6月17日在許秀鳳長老和與樹德小組兄姐見證下,由傅世賢牧師施洗歸主,並於6月19日凌晨蒙主恩召,已於6月24日舉行告別式,求主安慰遺族。
2.松年團契林炎山長老於6月18日上午蒙主恩召,享年90歲。訂7月2日(六)上午9:30假本會舉辦追思告別禮拜,敬請兄姐關心。
3.松年團契謝振順弟兄於6月23日上午蒙主恩召,享年83歲。家屬訂於7月9日(六)假本會舉行告別追思禮拜,敬請兄姐為家屬代禱關心。

◎教界消息
1.台中中會傳道部訂6月30日(日)上午9:00-12:00假台中霧峰圓滿教堂舉辦「一領一策略宣教研習會」今天(6月26日)前向沙鹿教會張天從牧師報名,04-2663-3933,歡迎長執或兄姐參加。
2.彰化向陽教會訂7月10日(日)下午3:00假彰化教會舉行「向陽教會昇格堂會暨李哲緯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
3.安卡羅弟兄將於9月2至4日在台北林口,9至1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權能醫治佈道會,詳情請見佈告欄。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日上午11:00請協助暑期兒童營參與分班教學的老師們,於二樓205教室開會,討論暑期兒童營事宜。
2.七月份主日學教員會議將於下週日7/3上午11:00在205教室召開,請老師們出席參加!願主賜下豐盛的恩典在每位老師當中!
3.「暑期兒童營」已開始報名了,此營會主要教導孩子們的生命「品格」,歡迎邀請更多孩子們參與此營會。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一同繳費。內容詳見報名表。日期:7月5~9日(二~六)14:30~18:00(供應晚餐)。
4.敬拜讚美團七月份開始要召募新團員了喔!請各班老師推薦適合的學生或是小朋友個人有感動意願者,請統一向「遠美老師」報名,希望能有更多喜樂在敬拜讚美方面服事的學生加入此團隊,使主日學的敬拜讚美更加豐盛與美好。★對象:升上來為五、六年級生(男女皆可)★條件:年度有出席參加主日學三分之二以上者;愛唱歌、會彈奏樂器者!願意順服牧者、老師的帶領,願遵守配合團隊規範及有受教的心。練習時間:每週日11:00~12:00
5.感謝主的恩典,為培育主日學音樂服事者,教會有位小提琴老師很願意免費教導主日學學生小提琴(團體班)。上課時間暫定為每週日11:00~12:00。請各班老師詢問班上是否有同學有意願學習(希望已有基本音樂基礎)。請自備小提琴,主日學部份也會提供幾把練習琴給學生們練習。(因小班上課,名額有限,報名後,老師會與學生做初步的認識,並舉行家長座談會,幫助家長們更瞭解此課程。請盡快報名!)
6.6月29至30日敬拜讚美團大哥哥大姐姐們的學校將舉行學期期末考試,願上帝幫助他們有安靜的心能好好讀書並賜下聰明智慧的靈在他們裡面。

◎青少年消息
1.7月2日(六)漂亮媽媽小組第二次聚集,歡迎家中有青少年孩子的父母親共同參與,時間:晚上7點30到9點,小組地點:109教室。
2.下週六7月2日,調整青少年禮拜時間:晚上6點到8點,地點:三樓。愛餐時間:下午5點照常供應。
3.7月4、5日青少年領袖特會(費用:300元)與7月16-18超世代營會(費用:500元,全勤退費500元,名額限制:100名,額滿不再受理),請每一個青少年各拿五張DM,邀請學校、班上的基督徒與你所愛的未信主同學、朋友,一起來參加,讓你的基督徒同學靈命更新,未信主同學的名字記在生命冊上。
4.青少年恩惠相遇時間:7/23、7/30、8/6、8/13、8/20連續五週餐會,第六週8/27(六)、28(日)為兩天一夜聖靈週末營,歡迎邀請國、高、大專的未信主學生,一起參加,請找榮賜報名,名額限制:70名,額滿不再受理,費用免費。
5.你想成為CEO,你一定要參加這個訓練。時間:8/14-16,地點:三樓,年齡限制大學至社青,採中、英雙語教學,費用:免費,報名請找彥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