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舉行聖餐禮拜,紀念主耶穌為人類的罪流血捨命的愛,請兄姐以感恩的心來領受。
2.暑期兒童品格營已圓滿結束,求主紀念課輔班老師、彩虹媽媽、才藝老師、青少年和婦女團契的服事,請為參加的兒童、家長願意讓孩子持續參加週末社區主日學代禱。
3.7月12-14日青少年牧區假埔里水頭山莊舉行青少年品格挑戰營,參加者有一半是國中得勝課程的學生,請為與會學生被聖靈觸摸,喜愛來教會禱告。
4.本會訂於9月4日舉行今年第二次洗禮,受洗資格為:(1)於本會參加禮拜或小組達三個月,(2)參加受洗課程,(3)受洗前接受區牧約談;受洗課程將於7/14開始連續七週,歡迎兄姐介紹小組有意願受洗者前來報名,請至行政辦公室索取受洗申請表。
5.法國巴黎創欣神學院牧長學生一行10人訂7月13-14日前來拜訪本會,7月14日參加華語主日禮拜,願在主裡有美好的交通。
6.7 月 16-21韓國地球村教會短宣隊將前來本會以及苗栗東江教會(7/19-20)參與宣教事工。7/17(三)晚上19:30在教會舉辦福音之夜,有精彩的演出及生命見證分享,歡迎弟兄姊妹邀請慕道朋友參加。7/18(四)上午將與婦女團契進行交流,下午15:00-17:30有韓式料理教學&福音佈道,歡迎弟兄姐妹邀請未信主的左鄰右舍、親朋好友一起參加。
7.主日學老師徐光明弟兄、蕭遠苓姐妹訂7月13日下午3:00假埔里謝緯營地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兄姐參加,同頌主恩

◎開會通知
1.今天下午3:00召開小會,下午4:00召開長執會,請長執向辦公室索取開會資料並準時出席。

◎裝備部消息
1.主日第二場9:45~11:00於二樓會議室,王師母主講的「基督徒品格」課程將加課上到今天,請弟兄姐妹把握機會一起來學習活出基督好品格!您活出基督徒生命的好品格喔。
2.禮拜三晚上7:30的禱告會,繼續為期六週的高階內在生命更新課程,由台灣教會更新服事團張思聰牧師主領,高階本週最後一堂主講『身體得醫治』,歡迎參加,未報名者仍歡迎到場聽講,費用100元。
3.參與5-6月教會推動的讀經計畫者(每日讀兩章、或一年速讀聖經一遍),請攜帶你的讀經登錄卡至行政辦公室登記與領取獎勵禮物。小叮嚀提醒您,獎勵的意義是鼓勵那些每日按進度讀經禱告的人,若是一次大量閱讀才完成者請勿前來。
4.7至8月讀經卡來囉!參與本會「一年速讀聖經一遍」及「一天讀兩章」的兄姐,歡迎至辦公室或招待處索取新的讀經進度卡,一起來建立穩固的根基在聖經真理上!

◎暑期活動看板
1.7月12-14日青少年牧區假埔里水頭山莊舉行青少年「尋找心世界品格營」
2.7月16-21日東江福音隊前往苗栗泰雅爾賽夏族部落舉辦暑假兒童營
3.7月16-21日韓國地球村教會短宣隊前來本會舉辦福音之夜佈道會,並前往苗栗東江配搭服事
4.7月21-24日青少年牧區前往大肚山雅比斯教會帶領兒童營
5.7月29日~8月1日青少年福音隊前往中國寧波帶領青少年夏令營
6.7月29日~8月4日生命教育團隊前往中國溫州帶領生命教育、弱勢課輔班師資培訓以及兒童營
7.8月2-5日青少年福音隊前往中國姜山帶領青少年夏令營
8.8月7-10日青少年福音隊前往中國溫州帶領青少年夏令營
9.8月30日~9月1日青少年牧區舉辦天國文化領袖品格營

◎教會消息
1.7 月3-7日兒主及國中讀經班共5名學生,前往東大附中,參加校園福音團契飛躍青年傳愛中心舉辦的「2013中區飛躍國中夏令門徒營」,營會主題為「宣教」,活動名稱為:我不想去阿拿傳奇。
2.中寮教會訂7月14日禮拜日下午3:30在中寮郵局前面廣場舉行福音外展佈道會,蔡垂恩長老帶著仁和小組前往支援服事,請為中寮教會林庭樂傳道充滿福音的動力,帶著會友勇敢為主見證禱告。
3.2013年讚美之泉巡迴敬拜讚美-「從心合一」訂7月20-21日(禮拜六~日)假東海大學舉行,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取入場劵。總計有三場:兒童敬拜讚美7/20(禮拜六)下午2:00及成人敬拜7/20(禮拜六)晚上7:00,7/21(禮拜日)晚上7:00。

◎肢體交通
1.前在本會服事、現在磐頂教會牧會的黃雅慧牧師的母親蒙主恩召,訂7月13日上午10:00假磐頂教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請為雅慧牧師全家歸主禱告。
2.蒙主恩召李美燕姐妹的先生李俊義感謝教會牧者、兄姐對他和家屬的關心,圓滿完成追思告別禮拜,讓他們內心領受很大的平安,特此向大家致謝。
3.旅居美國曾舒莉姐妹感謝牧長、兄姐關心協助順利辦理她父親曾錦順弟兄和祖母曾謝惠完老姐妹的告別禮拜,她將於近期回美,請繼續為她母親和弟弟能堅定信靠主禱告。
4.感謝上帝垂聽許多人的代禱,聖歌隊蘇美娥姐妹開刀受感染曾一度危急,現已脫離危險,出加護病房,請兄姐繼續代禱,求主完全醫治。

◎教界消息
1.中華信義神學院出版社舉辦「捐贈二手書」活動:如果你的家中有放很久都沒看的教會書籍(基督教屬靈書籍、神學書籍),請送來教會辦公室代為統一處理。


◎青少年牧區消息
1.One Peace 尋找心世界 品格夏令營7/12-14 (五-日) 我們邀請是國、高中生的你(妳)一同來參予品格夏令營,透過團隊遊戲、信息分享、小組討論...等許多互動遊戲,讓你(妳)學習到對自我探索及自我價值的肯定,更可以更多來學習與人建立關係。費用:1500(含吃、住、交通、點心、保險)

◎兒童牧區消息
1.原訂每月第一週舉行的教員會,因練唱婚禮祝歌改為下週舉行。
2.本週要練唱光明&遠苓老師婚禮祝歌,請老師於分班結束後前往聖歌隊教室練唱;7/13婚禮當天要搭福音車前往會場的老師請於下午1:00點教會集合,自行前往的老師請於2:30前抵達會場。
3.因聖歌隊教室要做為婚禮祝歌練唱,請敬拜團本週練唱改至幼幼班教室。
4.本期小提琴班上課至7/21,新的一期將於9月份開課。

◎服務會友
1.彌賽亞美語學苑急徵有教過兒童美語及國中英文的美語老師ㄧ名。待遇優,洽建成路342號櫃台,或週一~週五午後1點後洽2212-0652 曾姐妹
2.雅房出租-包水電,瓦斯及網路,限女生。空氣流通,面臨窗戶,光線明亮      月租4000元  意者洽胡先生04-2406-6672,0933-408-831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691號
3.綠水碓模具實業有限公司
應徵:高職夜校生3位
工作時間8:00-17:00            
意洽24701646,0932-518292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