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下主日恭守聖餐紀念主耶穌為人類的罪流血捨命的愛,請兄姐預備心以感恩的心來領受。
2.禮拜二〜六下午2:30-5:30舉辦「卓越小子」兒童品格夏令營,計有170名報名參加,請為參與服事的課輔班老師、彩虹媽媽、才藝老師、青少年和預備晚餐的婦女團契有美好的配搭,贏得與會兒童和家長的喜愛,願意持續參加教會社區主日學禱告。
3.7月12-14日青少年牧區假埔里水頭山莊舉行三天兩夜青少年品格挑戰者,歡迎青少年報名參加,費用每位1500元,歡迎至辦公室櫃台索取簡章。
4.本會訂於8/28舉行今年第二次洗禮,受洗資格為:(1)於本會參加禮拜或小組達三個月,(2)參加受洗課程,(3)受洗前接受區牧約談;受洗課程將於7/14開始連續七週,歡迎兄姐介紹小組有意願受洗者前來報名,請至行政辦公室索取受洗申請表。
5.罹患血癌聽見福音受洗歸主的李美燕姐妹於6月27日蒙主恩召,訂7月4日(禮拜四)上午9:0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並為告別式帶給遺族屬天盼望禱告。
6.住太平曾錦順弟兄於6月24日蒙主恩召,曾弟兄的母親曾謝惠完老姐妹(90歲)亦於6月27日蒙主恩召,訂7月5日(禮拜五)上午9:0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並請一起來追思故人。
7.大里小組也是聖歌隊的戴明芳姐妹的兒子林子傑先生訂7月6日(禮拜六)上午10:00與蔡曄萱小姐假本會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參加,同頌主恩。
8.7 月 16-21韓國地球村教會短宣隊將前來本會以及苗栗東江教會(7/19-20)參與宣教事工。7/17(三)晚上19:30在教會舉辦福音之夜,有精彩的演出及生命見證分享,歡迎弟兄姊妹邀請慕道朋友參加。7/18(四)上午將與婦女團契進行交流,下午15:00-17:30有韓式料理教學&福音佈道,歡迎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的左鄰右舍、親朋好友一起參加。

◎開會通知
1.下主日下午3:00召開小會,下午4:00召開長執會,請長執預備參加。

◎裝備部消息
1.主日第二場9:45~11:00於二樓會議室,王師母主講的「基督徒品格」課程將加課上到7/7,請弟兄姊妹把握機會一起來學習活出基督好品格!您活出基督徒生命的好品格喔。
2.禮拜三晚上7:30的禱告會,繼續為期六週的高階內在生命更新課程,由台灣教會更新服事團張思聰牧師主領,本週主講『敢鬼與釋放』,歡迎參加,未報名者仍歡迎到場聽講,費用100元。
3.7至8月讀經卡來囉!參與本會「一年速讀聖經一遍」及「一天讀兩章」的兄姐,歡迎至辦公室或招待處索取新的讀經進度卡,一起來建立穩固的根基在聖經真理上!

◎暑期活動看板
1.7月2-6日 社區兒主舉辦卓越小子品格營,由青少年牧區支援籌辦
2.7月12-14日青少年牧區假埔里水頭山莊舉行青少年「尋找心世界品格營」
3.7月16-21日東江福音隊前往苗栗泰雅爾賽夏族部落舉辦暑假兒童營
4.7月16-21日韓國地球村教會短宣隊前來本會舉辦福音之夜佈道會,並前往苗栗東江配搭服事
5.7月21-24日青少年牧區前往大肚山雅比斯教會帶領兒童營
6.7月29日~8月1日青少年福音隊前往中國寧波帶領青少年夏令營
7.7月29日~8月4日生命教育團隊前往中國溫州帶領生命教育、弱勢課輔班師資培訓以及兒童營
8.8月2-5日青少年福音隊前往中國姜山帶領青少年夏令營
9.8月7-10日青少年福音隊前往中國溫州帶領青少年夏令營
10.8月30日~9月1日青少年牧區舉辦天國文化領袖品格營

◎教會消息
1.教會全職同工於6月24-26日前往宜蘭礁溪、基隆九份靈修旅遊,6月25日由住基隆前本會蔡裕明長老夫婦熱情陪同逛完九份老街,中午準備前往八斗子海邊用餐,在未到黃金瀑布前,有一女子爬上橋墩,蔡裕明長老開車路過發現這女子有異樣,隨即停在橋旁,下車拉住這女子的手,沒想到這女子馬上往橋下跳,緊接這我們四部車都緊急煞車,述哲、惠峯、信德傳道,仁杰牧師立即衝過去,將那全身已往橋下墬的女子硬把她拉上來,真是驚險萬分。由於蔡裕明長老剛動完心導管手術,不能拿超過3公斤重的東西,幸好我們教牧同工反應很快即時趕上,否則蔡長老無法承擔這重量,這女子必定粉身碎骨。救上來後經過約一個小時的折騰,全體同工均下車給予好言相勸,為她禱告,這女子仍然歇斯底里大喊大叫,直到警察叫救生隊、救護車前來接手,我們才離開,雖然我們的中餐已經變成下午茶了,但我們很感謝主,給我們這趟靈修之旅救了一個企圖跳河自殺的人。當晚這女子所屬當地的里長安頓完這女子後打電話來向我們道謝,我們內心充滿喜樂。
2.由美國普世豐盛中心在歐洲培訓當地傳道人的宣教學院,已轉型為創欣神學院,其中法國巴黎創欣神學院的學生將於7月13-14日前來拜訪本會,並參加7月14日的主日禮拜。
3.2013年讚美之泉巡迴敬拜讚美-「從心合一」訂7月20-21日(禮拜六~日)假東海大學舉行,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取入場劵。總計有三場:兒童敬拜讚美7/20(禮拜六)下午2:00及成人敬拜7/20(禮拜六)晚上7:00,7/21(禮拜日)晚上7:00。

◎肢體交通
1.聖歌隊蘇美娥姐妹於中國醫藥學院脊椎手術,受感染,以致肺部嚴重積水,現在加護病房急救中,請兄姐迫切代禱,求主彰顯大能全然醫治。
2.罹患血癌由林良音姐妹關心傳福音,由傅世賢牧師施洗的李美燕姐妹,6月26日晚上王牧師到加護病房為她舉行臨終抹油禱告,於6月27日很安詳的蒙主恩召,她先生非常感謝教會兄姐的關心代禱,並為太太臨終前信主受洗,心中很有平安,感謝主。
3.松年長輩黃正姐已順利完成大腸手術,請兄姐繼續代禱關心。

◎教界消息
1.中華信義神學院出版社舉辦「捐贈二手書」活動:如果你的家中有放很久都沒看的教會書籍(基督教屬靈書籍、神學書籍),請送來教會辦公室代為統一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