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舉行聖樂主日,由曾仁杰牧師證道,與聖歌隊配搭主領,請為我們教會成為敬拜讚美,充滿上帝榮耀的教會禱告,也歡迎兄姐參與聖歌隊的服事。
2.明天晚上7:30由六位年輕的大、小提琴家組成的「Da Ca po」(從頭開始 從心出發)樂團將於本會舉辦音樂會,其中一位小提琴手熊書宜姐妹係本會社青愛斯特小組員,樂團今年暑假於台北、台中、高雄舉行三場演奏會,台中第一場特別選定在本會舉行,音樂會免費自由入場,歡迎廣邀親朋好友參加。
3.感謝主,中國短宣隊在今天已順利完成所有的服事,預計明天在溫州停留一日,等候明天下午的班機回台;願主帶領他們喜樂平安健康的回到台灣,並準備豐富的短宣見證與經歷跟弟兄姐妹分享。
4.由台灣教會更新協會張思聰牧師主領的內在生命更新進階課程,將於禮拜三晚上7:20開課,歡迎兄姐繼續踴躍向辦公室報名參加。
5.8月18日(禮拜日)晚上7:00-9:00於本會舉行「林書豪青少年之夜」的網路直播,林書豪弟兄將擔任此活動分享見證,歡迎參加。
6.8月25日禮拜天晚上7:30本會將舉行「普天歡唱-平安七月YA!佈道晚會」,由各牧區敬拜團同工輪流帶領詩歌敬拜,並邀請熊書宜、王秀婷老師演奏小提琴與鋼琴,婦女詩班獻唱以及更生團契中途之家和新生命小組獻詩、見證分享,也有東江短宣隊精采的戲劇演出,歡迎弟兄姐妹廣邀慕道朋友參加。

◎教會消息
1.下主日上午第二場禮拜好消息電視台前來本會錄影,請為王牧師傳講有力的生命信息,以及福音透過電視帶給人盼望代禱。
2.8月17-18日聖歌隊將前往墾丁舉行退修會,由莊惠峯傳道隨行並講道,求主賜給他們有好的分享交誼。

3.8月24日(禮拜六)下午1:30-5:30校園書房假本會舉辦「讓查經動起來」-腓利比書動起來的教學講座,由洪中夫傳道主講,詳細報名請上網站http://shop.campus.org.tw/,歡迎兄姐或小組員相偕參加。

◎裝備部消息
1.7至8月讀經卡來囉!參與本會「一年速讀聖經一遍」及「一天讀兩章」的兄姐,歡迎至辦公室或招待處索取。

◎肢體交通
1.林芝玲執事的公公-郭朝文弟兄,於8月6日傍晚平靜安享主懷,享年90歲;感謝主,讓芝玲執事的公公婆婆在晚年都可以信主,並有屬靈的祝福可以臨在他們的家族裡。訂8月14日(禮拜三)上午9:3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請為這個家族禱告,願屬天的平安、安慰與盼望與遺族們同在。
2.尼西小組陳炳宏、莊靜惠夫婦的女兒-陳加恩,經診斷罹患急性淋巴白血病,目前正在中國醫藥學院接受治療。請為加恩可以從神手中領受醫治,炳宏、靜惠夫婦可以堅定倚靠主,並醫療團隊有智慧做最好的追蹤治療禱告。請弟兄姊妹特別在禱告中為這個家庭守望。
3.請繼續在禱告中紀念、感謝資深長輩們愛主、愛教會的心並為他們守望祝福。也請為肢體軟弱的兄姐代求,願主憐憫醫治,堅固他們的信心:「陳金尊長老、謝玉麟長老、林廖瑞碧長老、高天錫弟兄、方森宗弟兄、何應賢弟兄、廖黃蕊姐妹、吳鈴珠姐妹、王鍾淑琴姐妹、謝陳玉鳳姐妹、林雙鳳姐妹、蔡玉霜姐妹、黃盧金美姐妹、廖陳玉瑕姐妹、增春妹姐妹、陳月霞姐妹」,以及您所知道的長輩們提名禱告。

◎教界消息
1.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婚姻組於8月24日(禮拜六)舉行「與我同行」聯誼活動,當天早上9:00在力行長老教會集合,每人費用700元,歡迎適婚男女參加,報名截止8月15日,報名表於招待或辦公室櫃檯索取。

2.天韻音樂分享會-「把福音唱出來」來囉~8月24日(禮拜六)晚上7:30將於台中圓滿劇場舉行,奉獻索票400元(含兩張入場劵及CD兌換劵一張,其中50元支持基督教救助協會),鼓勵兄姐邀請朋友參加,欲索票者請向辦公室。

◎兒童牧區消息
1.下週進行總複習活動,有好玩的詩歌、金句、信息闖關;小朋友要準時來參加喔!
2.重要活動預告:
a.8/17(六)青少年牧區舉行迎新升級禮拜,由兒主老師帶領小六生一同參加。
b.8/25(日)兒主升級及迎新禮拜請小六生一定要出席,我們有很棒的禮物要送給你唷!
3.讓我們持續為幼幼班陳加恩小妹妹(三年級陳柏宇的妹妹)禱告,求神醫治的大能降臨恢復她正常的造血功能並賜福她平安健康喜樂的成長。
4.本週召開教員會,請老師於分班結束後至205教室開會。下週教師小組內容為讀書會引爆學習16章,主領錦香老師。
5.師資培訓消息:A.台中中會主日學師資訓練8/24(六)上午9:00~12:00,地點:篤行教會(台中市北區文化街69號),講題:當愛心老師遇上調皮兒童的老師紓壓。B.校園主辦「讓查經動起來」講座,8/24下午13:30~17:30在本會舉行。鼓勵老師踴躍參加,欲參加者請向婷婷報名。另耕耘會師訓已達3人限額,故不再接受報名。

◎青少年牧區消息
1.青少年牧區在暑假期間舉行四次「青春有活力,成長我陪你」親子禮拜系列,時間是8月24日、9月14日禮拜六晚上6:00,由任教於僑光科技大學的許雅惠老師傳講信息,信息主題分別為「禱告,要優先」、「成長,要榜樣」,非常歡迎並鼓勵青少年家長陪同青少年子女參加。


2.8月17日為著歡慶青少年人生又更進一步,當晚青少年牧區將隆重舉行青少年升級禮拜,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3.8月3日至9月1日將舉辦第五屆國度領袖訓練課程,歡迎16-35的年輕人一同參與。報名請洽張絢絢師母或子禎。

◎服務會友
1.租店面+地下室,坪數:30坪,第三市場旁,台中路81號,洽0963-121621,2225-1455,張姐妹。
2.套房出租-月租5300元,含水電、瓦斯、光纖網路(忠孝路上近大智路)意洽0972-869771王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