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第二場禮拜好消息電視錄影,請為王牧師傳講的信息「婚姻,人人當尊重」能喚起兄姐一起來維護婚姻家庭的價值和聖潔的性關係。
2.感謝主,本會建堂工程已於上主日(11月24日)中午12:10舉行上樑感恩禮拜,本週已完成主堂鋼構吊裝,請兄姐繼續為工程順利完工禱告。
3.本週三晚上禱告會將為國小生命教育彩虹團隊禱告,今年彩虹聖誕劇將改由週六社區兒童主日學的小朋友演出,請為本會對外的兒童福音事工禱告。
4.12月18日禮拜三晚上舉行本年度最後一次受洗典禮,欲受洗者請向辦公室報名,並繳受洗見證。
5.12月開始每週一~五本會信望愛基金會同工前往安養中心報佳音,歡迎兄姐參與,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報名。
6.教會致贈每個家庭一份2014年福音月曆,請兄姐至辦公室前索取。
◎開會通知
1.今天下午3:00召開小會,下午4:00召開長執會,請長執向辦公室索取開會資料,準時出席。

◎裝備部消息
1.今天上午9:45-11:00在二樓會議室有為期七週的受洗基要真理班,請報名受洗者務必參加並歡迎有興趣認識基督信仰的慕道友參加。受洗日期為12月18日禮拜三晚上。
2.由雅惠老師授課的<我陪你禱告-禱告同伴訓練課程>,今天11:00在三樓教室仍有禱告操練,自由參加。此課程將於下週11:10舉行結業式囉!本課程32人獲頒結業證書,學習精神可嘉,恭喜他們!名單如下: (請出席參加12/08(11:10)結業式及分享會喔!)   傅世賢、甘秀芬、林亭均、林俊宏、    林紫宸、范敏惠、游季燕、楊耀堂、
鄭祝雲、江淑蘭、張庭瑄、陳淑珍、
陳雅麗、廖鳳娥、劉南堯、鄭順孟、
王英純、梁鳳華、郭玲吟、黃春梅、
劉欣芳、劉裴雯、王麗裕、林月娥、
林秋蓮、洪宜雯、莊錫茂、陳盈如、
黃淑惠、蔡淑意、謝瑪俐、鍾惠娟.

◎教會消息
1.晨星小組林于湘姊妹創作「共享天恩—婚禮詩歌專輯CD」,收集多首她為小組兄姐結婚的祝歌及表達家人天倫愛的詩歌;由基石音樂錄製出版,她奉獻100片CD給教會作為建堂基金,每片200元,歡迎兄姐至中庭購買,也可做為福音工具送給慕道朋友。于湘姊妹也是黃維仁博士「親密之旅」受訓合格講師,長期以來關心婚姻家庭議題,和夫婿楊景福弟兄相偕在社青小組中分享「親密之旅」系列專題,幫助許多夫妻情侶,此CD專輯創作歌詞不僅反映出她個人對家庭婚姻的體驗,更蘊含豐富的聖經婚姻觀、家庭觀,在這個以「婚姻是愛情墳墓、好聚好散」、「家人成仇人」、甚或推崇滿足個人情慾的台灣社會思潮裡,讓我們以另類柔性方式向台灣百姓散播聖經捨己相愛家庭婚姻觀。
2.花蓮主愛之家創辦人鮑得勝牧師於11月24日因氣喘心肌梗塞蒙主恩召,鮑牧師乃是帶領本會曾牧師戒毒信主,栽培曾牧師生命的恩人,請為鮑師母和兒子代禱。
3.12月14日本會前往苗栗東江教會原住民部落舉辦聖誕慶祝活動,欲參加者請向曾牧師報名。
4.12月14日下午2:30舉行社區兒童主日學家長聖誕福音餐會,請為社區兒主家長認識聖誕的意義,領受聖誕的平安禱告。
5.12月15日上午禮拜由社區主日學小朋友演出彩虹聖誕劇,請為首次由小朋友演出的聖誕劇順利禱告。
6.12月15日中午松年團契舉行年會,歡迎松契契友參加。
7.12月21日下午2:00本會社區兒童主日學舉辦聖誕同樂會,請廣邀小朋友參加
8.12月21日晚上7:00青少年聖誕晚會和12月22日晚上社青聖誕福音餐會,邀本會陳樹群教授、王英純長老的兒子陳為熙表演具有職業水準的魔術秀,請廣邀年青人參加。
9.12月22日上午舉行聖誕讚美禮拜,請廣邀慕道朋友前來領受聖誕的祝福。

◎肢體交通
1.恭喜主日學潘美如老師於12月7日從但以理學院畢業。
2.朱國材長老於12月3日在台北振興醫院進行心臟主動脈血管瘤手術,請代禱,求主保守平安。
3.陳加恩小朋友因血癌目前正在化療中,請兄姐代禱,求主保守醫治。
4.這幾天早晚溫度變化很大,請多關心家庭中的年長者,並為他們祝福禱告。也請在禱告中紀念教會中您所知道的長輩們,願上帝施恩賜福。

◎教界消息
1.台中聖樂團訂12月8日晚上7:30假水湳教會(中清路89號)舉辦為救協1919食物銀行募款之「彌賽亞慈善演場會」,歡迎兄姐參加。
2.中中婦女部訂12月14日上午9:30在大里教會舉行慶祝聖誕節。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上午11點將召開12月份教員會會議,會議中將討論聖誕節相關事宜,請老師踴躍參加。
2.本週教師小組將為聖誕節戲劇演出排演,願上帝祝福老師們的辛勞。
3.親愛的小朋友本季的禱讀經文為「雅比斯的禱告」(代上4:9-10),請家長在家中帶孩子一起背頌喔!『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4.少年查經班分享一個很棒的活動給本會所有國、高中生的同學。校園福音團契中區辦公室舉辦的「2014中區中學冬令門徒營」已開放網路報名(網址 http://www.cef.tw/,進入後請先點選近期活動再選寒假營會),本屆主題為「大衛很有事」,鼓勵同學自行上網報名,或洽少年查經班孫斐老師。時間:2014/01/26(日)~28(二);地點:三育基督學院(南投縣魚池鄉);費用:2000元;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1月10日止或報名額滿。
5.代禱事項:1.請繼續為幼幼班陳加恩小朋友的身體健康代禱,求主醫治看顧,並祝福療程順利進行。2.近日因寒流氣溫低,請小朋友們多注意身體保暖,願主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快樂學習。

◎青少年牧區消息
1.12/21為聖誕晚會。現在開始招募聖誕才藝節目,願成為聖誕獻給耶穌的禮物,只開放十組節目,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