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原本欲邀請美國香柏樹音樂作曲家吳英俊宣教士見證獻詩,因故取消。
2.禮拜三晚上的禱告會本週為松年、婦女團契禱告,歡迎兄姐一同參加。
3.每週二~六早上7:00~8:00教會有早禱會,本月份開始每週六的早禱會使用全人健康操,將敬拜讚美、跳舞運動、公禱代禱結合在一起,參加者都說很棒,歡迎你前來享受與上帝互動的禱告良晨。
4.為表達反對民法972相關條文修正案(同性婚姻法)與反對伴侶盟提出的多元成家草案(婚姻平權、伴侶制度、家屬制度)的立場,教會鼓勵兄姐參加11月30日在凱達格蘭大道的大集結行動,教會將提供兩台遊覽車,每人費用100元,請盡速報名,額滿為止,當天早上9:30教會集合出發,統一穿著黑色上衣。
5.原訂11月30日要舉辦之社青之夜,將改為一同北上參加遊行,鼓勵各小組社青向小組長報名參加。
6.本會前行政同工簡杏如姐妹訂禮拜六上午10:00在自宅與萬欽煜先生舉行訂婚典禮。社青Yes me小組洪嘉擇弟兄與謝淑燕姐妹訂禮拜六下午3:00假本會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參加,願神賜福這兩對新人。
7.感謝主,本會建堂工程主堂鋼構已吊裝完成,感謝上帝保守工程順利。本週六上午將有新竹錫安堂建堂委員前來本會參觀建堂工程。
8.下主日好消息電視台前來本會錄影,請為王牧師傳講激勵生命的信息和充滿聖靈同在的敬拜禱告。

◎開會通知
1.下主日下午3:00召開小會,下午4:00召開長執會,請長執預備參加。



◎呼籲
「婚姻平權修正草案」已在立法院一讀,請兄姐在「台灣守護家庭官方網站」http://www.taiwanfamily.com上網連署反對。我們教會的立場是:尋求其他更有效的方法幫助同性戀者解決他們的問題,但不應修法把固有美好的婚姻及家庭制度都毀掉,為了下一代,台灣應堅持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讓孩子們在正常的兩性關係中成長和發展,以促進台灣社會的安定和進步。

◎裝備部消息
1.今天上午9:45-11:00在二樓會議室有為期七週的受洗基要真理班,請報名受洗者務必參加並歡迎有興趣認識基督信仰的慕道友參加。受洗日期為12月18日禮拜三晚上。
2.參與9-10月教會推動的讀經計畫者(每日讀兩章、或一年速讀聖經一遍),請攜帶你的讀經登錄卡至行政辦公室登記與領取獎勵禮物。
3.11至12月讀經卡來囉!參與本會「一年速讀聖經一遍」的兄姐,歡迎至辦公室或招待處索取新的讀經進度卡,一起來建立穩固的根基在聖經真理上!

◎教會消息
1.11月25日晚上台灣神學院假雙連教會舉行教牧成長論壇,邀本會王牧師分享「傳統教會的更新轉型」,請為王牧師的分享能激勵參加的牧長,並為本會能成為長老教會的祝福禱告。

◎肢體交通
1.大里小組吳重仁執事的父親吳順的弟兄於11月15日蒙主恩召,享年85歲,已於11月23日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賜平安、盼望給遺族。
2.朱國材長老訂12月2日前往台北振興醫院進行心臟主動脈血管瘤手術,請代禱,求主保守平安。
3.松年賴光毅弟兄因腎衰竭引起多重病發,必須接受插管與洗腎,目前正在加護病房住院治療中,請代禱關心。
4.陳加恩小朋友在此次的化療中忽然肝指數急飆升至一千兩百多,請兄姐代禱,求主保守醫治。
5.這幾天早晚溫度變化很大,請多關心家庭中的年長者,並為他們祝福禱告。也請在禱告中紀念教會中您所知道的長輩們,願上帝施恩賜福。

◎教界消息
1.在本會受洗信主並擔任行政同工服事的黃雅惠牧師訂今天下午3:00假沙鹿教會舉行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願上帝施恩賜福並歡迎參加。
2.台中聖樂團訂12月8日晚上7:30假水湳教會(中清路89號)舉辦為救協1919食物銀行募款之「彌賽亞慈善演場會」,歡迎兄姐參加。
3.中中婦女部訂12月14日上午9:30在大里教會舉行慶祝聖誕節。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是本季課程的總複習,在課程中將進行課程總複習闖關遊戲。其中也要頒發禮物給本季表現優異、準時及填寫聖經選擇問卷的學生,恭喜得獎的學生。
2.本週教師小組內容為『教師聯誼會』,將於秋燕校長家舉行,請老師們踴躍參加。


3.下週12/1上午11點將召開12月份教員會會議,會議中將討論聖誕節相關事宜,請老師踴躍參加!
4.少年查經班分享一個很棒的活動給本會所有國、高中生的同學。校園福音團契中區辦公室舉辦的「2014中區中學冬令門徒營」已開放網路報名(網址 http://www.cef.tw/,進入後請先點選近期活動再選寒假營會),本屆主題為「大衛很有事」,鼓勵同學自行上網報名,或洽少年查經班孫斐老師。時間:2014/01/26(日)~28(二);2.地點:三育基督學院(南投縣魚池鄉);3.費用:2000元;4.車費:200元/單程,400元/來回;5.名額:高中營120人,國中營60人;7.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1月10日止或報名額滿。


◎青少年牧區消息
1.11月29日(五)晚上7點到8點半,定期小組長會議,請各區長、小組長、副小組長準時參加,地點:109教室,會議內容:青少年牧區2014年度計畫安排。
2.12/21為聖誕晚會。現在開始招募聖誕才藝節目,願成為聖誕獻給耶穌的禮物,只開放十組節目,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服務會友
1.美屋華夏出售-西區美術園道旁
綠意盎然,九年學區免煩惱,機能方便,南北向格局方正,三房兩廳,適合小夫妻、長輩退休、商務人士,仲介免。意者洽張姐妹04-2372-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