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是聖靈降臨節,也是本會海內外宣教紀念主日,特別安排課輔班兒童於第一、二場禮拜獻詩,今年本會計有39名兄姐在教牧同工帶領下參與俄羅斯、緬甸、中國大西北,以及苗栗東江原住民部落的短宣,並支援學園傳道的德國短宣,教會補助短宣隊的經費總計296,933元,請兄姐踴躍參與宣教的奉獻。
2.今天在教堂門口有海內外短宣隊的相片展,介紹宣教區的情形,並在庭院有為短宣隊募款的義賣,歡迎兄姐參觀、支持。
3.今天第二場禮拜為緬甸短宣隊員:徐鴻欽、許淑惠、楊學展、謝瑪俐、傅世賢、曾怡婷,學園傳道會德國短宣隊:黃雪瑩、陳乃菁、賴慈欣,以及參加屏東基督教醫院前往中國貴州短宣的林利群弟兄等人舉行差派典禮,懇求聖靈充滿,點燃福音的熱情,所到之處帶給人祝福。
4.今天晚上7:30本會邀請台中全福會舉辦「世界上最快樂的人特會」,本次特會由王克已弟兄分享(現任大毅建設公司副總經理),王弟兄投入建築業近三十年,歷經大起大落的衝擊,在重新認定生命價值觀後,堅持在最好的環境為消費者打造優質住家,在景氣大環境最差時投入房地產業,建立對客戶的貼心服務,也實現他對上帝的承諾,這次他將與大家分享他的生命歷程,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5.王牧師將於6月15日(三)〜7月5日(二)前往美國帶領南加州長老教會聯合靈修會,休士頓美南教會培靈會,以及紐約信心聖經教會夏令營,請為王牧師有足夠的靈力、體力,出入平安代禱。並為王牧師媽的病情能穩定代禱。
6.松婦契吳玉鍛姐妹於6月3日蒙主恩召,訂6月18日(六)上午9:00假本會舉行入殮、追思告別禮拜,請兄姐一起來追思故人。

◎教會消息
1.本月份輪值牧師是曾仁杰牧師0931614901,輪值長老是周偉正長老0933455095,小組的弟兄姐妹有任何問題需要協助的事,請先找區牧或告知小組長,沒有小組的兄姐或緊急事情請找輪值牧師或長老協助。
2.6月19日曾仁杰牧師受邀前往彰化中會永福教會主領福音主日佈道會,請為他傳講生命見證的信息,激勵會眾代禱。
3.6月26日基甸會奉獻主日,基甸會派亞洲區執行長劉震中牧師前來請安、證道。
4.中會婦女事工部訂6月27日上午9:00-下午3:00假柳原教會舉辦婦女人才訓練、靈修會,由加利利禱告山院長陳坤山牧師主講:恢復生命的色彩、禱告與內在的醫治,歡迎向范會長報名參加。
5.美國愛修園訂7月4-5日假本會舉行青少年領袖訓練特會,由高雄循理會張蒙恩牧師與美國庫曼牧師前來主領,歡迎鼓勵青少年向王信德傳道報名參加。
6.兒童牧區訂7月5-9日每天下午2:30〜6:00假本會舉行暑期兒童營,請兄姐踴躍介紹未信親友子女參加,報名表請至辦公室索取。
7.青少年牧區訂7月16-18日假新竹聖經學院舉行福音營,此次福音營係由一位基督徒青年邀兩位未信主的朋友參加,並有台中聖教會、喜信教會、台中宣道堂聯合舉辦,請兄姐鼓勵青少年子女報名參加。
8.本會弱勢家庭課輔班計有21名師生將於7月19-22日由楊美慧老師帶領前往台北參加亞太營會,請為這些學生能被裝備成敬拜的祭司、禱告的勇士、靈命成長禱告。
9.青少年牧區將從7月23日到8月27日連續六週的週六晚上舉辦恩惠相遇福音餐會,請為青少年邀請慕道朋友參加代禱。

◎短宣隊消息
1.基督精兵協會主辦的緬甸短宣隊,日期是6月22~29日,服事內容主要是舉辦華人文化節,藉此傳福音給當地華人,另將配搭當地教會作個人談道、家庭探訪、主領培靈會、青年之夜,請兄姐關心代禱。
2.在本會聚會的黃雪瑩、陳乃菁、賴慈欣姐妹將於6月29日-7月22日與學園傳道會一同參與德國柏林短宣,請為所需經費195,000募款、代禱。
3.本會大西北短宣隊將於7月30日出發為期十天,參加隊員:廖述豪、陳慧菁、陳姿儀、陳冠宇、陳柏宇、陳貞妃等六名。本次營會為大專領袖培訓營,求主賜下夠用體力與智慧,帶領隊員在服事上有同一心、同感一靈,請會友為此代禱。

◎肢體交通
1.本會王牧師的母親於5月20日輕微中風送台中醫院急診,在檢查中發現已經肺腺癌末期,癌細胞轉移至肺、肝和骨頭,6月6日又二度中風,已無法講話,大部份時間都在昏睡中,現住台中醫院,請兄姐代禱,求主賜屬天的平安。

◎青少年領袖訓練特會講員簡介
◎庫曼牧師
現年31歲,自幼失父,生長在單親家庭,生活在販毒、幫派、暴力的惡劣環境中,成長過程多半在獄中度過。後來經上帝奇妙拯救大能,生命大大改變,且蒙神使用。
在”Teen Challenge”青年挑戰者國際性事工受裝備訓練,成為最傑出校友。他的見證感人、講道大有能力。對華人青少年有極大負擔,現全職在愛修園協助美國、東南亞教會訓練青年領袖點燃靈火迎接復興。
◎張蒙恩牧師
現年35歲,曾擔任雄中籃球隊隊長、學生會會長、樂團鼓手、音樂總監…等,現為FIGHT.K團隊領袖。十年來致力於幫助青少年自我形象修復、感情諮商、潛能開發、領袖培育…等,帶領高雄循理會青少年從原本11人增長到目前超過300位年輕人的青年崇拜,FIGHT.K樂團也贏得全台灣HIGH浪流行樂團大賽冠軍、又帶領出許多傑出的下一代領袖在各校擔任學生會長、系學會長、經歷功課進步、事業昌盛…等,並常受邀到大專院校、台灣、亞洲各地教會演講。著有暢銷書「其實,你也是超人!」、「親愛的公主」。

◎神學院畢業典禮
1.台南神學院訂6月15日上午9:00舉行畢業典禮。
2.台灣神學院訂6月17日上午10:00舉行畢業典禮。
3.中台神學院訂6月17日上午10:00舉行畢業典禮。

◎教界消息
1.今天是全球禱告日,台中眾教會將於下午3:00-6:00在東山高中(景賢六路200號)舉行禱告聚會,主題:「儆醒,預備主來」,請兄姐踴躍出席,為這世代禱告。
2.6月17日(五)晚上7:30-9:30在台中聖教會、6月18日(六)晚上6:00-8:00在東海靈糧堂有二場「天在台中開了」特別聚會,邀請藉禱告轉化烏干達國家的慕約翰牧師前來主領,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3.基督教職場福音宣教中心訂6月18日(六)上午9:00-12:00假蒙恩教會舉辦「職場宣教大會」詳情請見佈告欄。

◎兒童牧區消息
1.六月份主日學教員會議將於本週日上午11:00在205教室召開,請老師們出席參加!
2.「暑期兒童營」將於6/20結束報名,因名額有限,尚未報名的小朋友請加快腳步喔!今年的主題是教導小朋友建立「和平、恩慈、良善、喜樂」的優良好品格!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一同繳費。內容詳情請見報名表。活動日期:7月5~9日(二~六)14:30~18:00(供應晚餐)。

◎青少年消息
1.OUR 7/4-5青少年領袖訓練特會。想看見神同在的神蹟彰顯嗎?!想成為更有影響力的青少年嗎?!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寶貴的訓練特會,特邀國際級的講員來訓練你─〝如何成為青年領袖〞。對象:願意學習、渴望突破改變的人。報名費用$300/人(不含餐費),6/30(四)截止報名。
2.超世代特訓 7/16-18三天兩夜精采暑期營會,本次營會內容有大地遊戲、才藝時間、晚會、領袖訓練、精彩講座等。邀請對象:高中至大專學生的非基督徒的同學、朋友或不穩定聚會的青少年,(一個基督徒最多邀請二位同學、朋友)報名費用─〝免費〞!只需繳500元押金,全勤退500元,請火速向小組長報名報名,報名截止日: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