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下週主日國際基甸會派該會亞洲區執行長劉震中牧師前來本會證道請安,請兄姐為基甸會在各地學校機關團契分送聖經傳揚福音的事工關心奉獻、代禱。
2.今天上午曾牧師受邀前往彰化中會永福教會主領福音主日佈道會,請為他傳講生命見證的信息,激勵會眾代禱。
3.今天上午禮拜後,在教會行政辦公室前有屬靈書籍及禮品,歡迎兄姐自行選購,豐富你我屬靈的生命。
4.本會訂於8月24日(週三晚上)舉行秋季受洗典禮。受洗資格為:1.穩定參加本會禮拜或小組連續達三個月以上;2.完成本會指定受洗課程;3.接受本會受洗相關規定,受洗前與區牧約談。欲申請報名者請向辦公室填寫申請表。
5.受洗課程訂於7月10日起,每週日上午11:00至12:00連續七次,地點在二樓會議室,請報名受洗者準時參加。
6.歡迎兄姐前來參加禮拜三晚上充滿恩膏能力的禱告,深信這個禱告會要讓你每週重新得力、經歷新的恩典。

◎教會消息
1.王牧師於6月15日(三)〜7月5日(二)前往美國帶領南加州長老教會聯合靈修會,休士頓美南教會培靈會,以及紐約信心聖經教會夏令營,請為王牧師有足夠的靈力、體力,出入平安代禱。並為王牧師媽的病情能穩定代禱。
2.中會婦女事工部訂6月27日上午9:00-下午3:00假柳原教會舉辦婦女人才訓練、靈修會,由加利利禱告山院長陳坤生牧師主講:恢復生命的色彩、禱告與內在的醫治,歡迎向范會長報名參加。
3.美國愛修園訂7月4-5日假本會舉行青少年領袖訓練特會,由高雄循理會張蒙恩牧師與美國庫曼牧師前來主領,歡迎鼓勵青少年向王信德傳道報名參加。
4.兒童牧區訂7月5-9日每天下午2:30〜6:00假本會舉行暑期兒童營,請兄姐踴躍介紹未信親友子女參加,報名表請至辦公室索取。
5.青少年牧區訂7月16-18日假新竹聖經學院舉行福音營,此次福音營係由一位基督徒青年邀兩位未信主的朋友參加,並有台中聖教會、喜信教會、台中宣道堂聯合舉辦,請兄姐鼓勵青少年子女報名參加。
6.青少年牧區將從7月23日-8月27日連續六週的週六晚上舉辦恩惠相遇福音餐會,請為青少年邀請慕道朋友參加代禱。
7.讚美之泉訂7月23-24日(六、日)晚上7:00假東海大學舉辦聯合敬拜讚美,歡迎兄姐參加,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取入場劵。
8.本會訂7月27日〜29日(三〜五)每晚7:30〜9:30以及7月30日(六)上午9:00〜12:00邀請美國愛修園講員吳霆牧師和祝瑞蓮牧師前來主領琴與爐的敬拜以及預言、醫治禱告服事特會,請兄姐以禱告的心預備來領受聖靈的恩膏。

◎短宣隊消息
1.感謝弟兄姐妹熱情響應上週的宣教義賣,一起有分於宣教事工,使萬國萬邦得聽福音,願神紀念兄姐的愛心。
2.基督精兵協會主辦的緬甸短宣隊六位成員,於6月22日已出發,請弟兄姐妹為他們短宣期間安全與服事代禱。
3.在本會聚會的黃雪瑩、陳乃菁、賴慈欣姐妹將於6月29日-7月22日與學園傳道會一同參與德國柏林短宣,請為所需經費195,000募款、代禱。
4.本堂英文查經班的翻譯同工林利群弟兄,將於7月26日至8月1日隨同屏東基督教醫院的同工一塊前往貴州偏遠山區義診短宣,8月2日至8月6日將參觀當地的教牧心理諮詢中心。請為他們的體力,智力代禱,求主賜給他們無比的能力,榮耀主的名。
5.本會大西北短宣隊將於7月30日出發為期十天,參加隊員:廖述豪、陳慧菁、陳姿儀、陳冠宇、陳柏宇、陳貞妃等六名。本次營會為大專領袖培訓營,請會友為此代禱。
6.苗栗東江原住民部落短宣隊,將持續關懷泰雅爾族及賽夏族等原住民部落,初期將配搭東江教會及東河教會,以兒童主日學事工為主,若服事成員達10人,則每位成員每月只需前往一次(週日上午出發),意者請向辦公室登記。

◎肢體交通
1.請繼續為目前轉住中山大慶院加護病房中的松年團契林炎山長老守望代禱,求主醫治、恢復他的心肺及腎臟等功能,使他早日康復。
2.青少年區牧王信德傳道和張絢絢師母,於6月16日中午台中醫院喜獲麟兒,母子均平安,感謝主,恭喜他們!
3.陳明智長老的母親於台南奇美醫院心臟手術,感謝主!已脫離險境,請代禱求主完全的醫治。
4.感謝主尼西小組林女雅姐妹之母(林陳粉)與陳淑真姐妹之母(陳呂張)已於6月14日決志並洗禮,淑真姐妹的哥哥陳金發已決志信主,求主堅定他們的信心並賜下屬天的平安;另外林女雅姐妹的媽媽林陳粉已於上週五住院作人工關節手術,請兄姐繼續代禱關心,懇求上帝使她完全康復,並賜給家人信心與盼望,全家早日歸主。
5.因病長期臥床松年長輩江王鏡月姐於6月16日中午蒙主恩召,享年83歲。家屬訂於6月25日(六)上午9:30假本會舉辦追思告別禮拜,敬請兄姐關心。

◎教界消息
1.溪湖聯禱會訂6月22日(三)~23日(四)晚上7:30-9:30假彰化溪湖老人文康中心舉辦「黃瑞成牧師」醫治釋放特會,詳情請見佈告欄。
2.環球聖經公會訂6月25日(六)~26日(日)下午14:30假向上教會舉辦「天長地久雅歌情」黃朱倫博士現任環球聖經公會副國際總幹事,將透過《雅歌》探討未婚男女的戀愛以至夫妻的互愛,突破傳統的框框為建構活潑的典範。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日上午11:00請老師們於205教室開會,要討論老師退修會、升級禮拜日期及服事表等…相關事宜。請老師們準時出席。
2.請協助暑期兒童營參與分班教學的老師們,於本週教員會議之後再留步,要討論暑期兒童營事宜。
3.敬拜讚美團七月份開始要召募新團員了喔!請各班老師推薦適合的學生或是小朋友你個人有感動意願者,也可以向分班老師、遠美老師或是品佳牧師報名,希望能有更多喜樂在敬拜讚美方面服事的學生加入此團隊,使主日學的敬拜讚美更加豐盛與美好。(其他詳情請閱報名表)對象:升上來為五、六年級生(男女皆可)條件:年度有出席參加主日學三分之二以上者;愛唱歌、會彈奏樂器者!願意順服牧者、老師的帶領,願遵守配合團隊規範及有受教的心。
4.「暑期兒童營」已開始報名了喔,此營會主要教導孩子們的生命「品格」,歡迎邀請更多孩子們參與此營會。請向辦公室幹事報名並一同繳費。內容詳情請見報名表。活動日期:7月5~9日(二~六)下午14:30~下午18:00(供應晚餐)。

◎青少年消息
1.OUR 7/4-5青少年領袖訓練特會。想看見神同在的神蹟彰顯嗎?!想成為更有影響力的青少年嗎?!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寶貴的訓練特會,特邀國際級的講員來訓練你─〝如何成為青年領袖〞。對象:願意學習、渴望突破改變的人。報名費用$300/人(不含餐費),6/30(四)截止報名。

◎服務會友
1.誠徵
情人谷休閒農場徵正職清潔人員一名供膳。意者請洽豐原區東陽路清谷巷2號 陳先生0910-494-906
2.大雅房分租(限女性)
月租5000元,包水電瓦斯管理費(冷氣錶另計),位大智路花園新城(近民德女中),電話:2280-2446 林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