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上午三場禮拜舉行清明敬祖思親禮拜,歡迎大家用基督信仰來敬祖思念已故親人。清明節至墓園掃墓,兄姐亦可使用今天的敬祖思親禮拜程序中的追思三禮帶領親人思念祖先。
2.下主日上午禮拜舉行復活節讚美禮拜,歡迎兄姐廣邀慕道朋友共享復活的盼望。
3.本週是耶穌受難週,請兄姐過儉樸的生活,更多讀經安靜默想耶穌的受難(請細讀馬可福音11~16章)。
4.禮拜五晚上7:30本會舉行耶穌受難日聖餐禮拜,請兄姐一起來紀念主耶穌捨命的愛。本週的小組聚會請改參加受難日聖餐禮拜。
5.社青小組-愛斯特和愛加倍舉辦聯合福音佈道會,邀請知名基督徒旅行攝影家林東生前來分享他的攝影作品與生命見證,時間是禮拜六(4月7日)晚上19:00-21:00,歡迎兄姐把握傳福音的機會,邀請親朋好友、慕道朋友來參加。
6.本主日開始本會已完成租用台中高農的停車場,車子沿大公街直走到底,由側門進入,停車時間為每主日上午7:30到下午2:00,請兄姐多加利用。另停車場需要義工管理指輝,願參與者請向辦公室登記。
7.本會最年長的長輩陳蕭著姐妹於3月24日蒙主恩召,享年100歲,訂4月7日上午9:00假本會舉行入殮追思告別禮拜,請兄姐一起來追思故人,並求主安慰遺族。
8.一年一度『活力台灣幸福家庭』快樂義走活動,將於4月29日下午2:00~5:00假圓滿戶外劇場舉行,全台九個城市同步舉辦「期待透過全台眾教會六年的義走行動,向社會傳遞正確家庭的價值觀,恢復上帝創造家庭的心意。本會照往年一樣負責各路口交通站崗任務,請各小組、兄姐踴躍參與服事來榮耀神,意洽辦公室報名。
9.主日禮拜後在108禱告室有長老及同工的禱告服事,歡迎有任何需要代禱者前往。

◎開會通知
1.今天下午4:00召開定期長執會,晚上7:00召開小會,請長執向辦公室索取資料,並準時出席參加。

◎裝備部消息
1.與神建立親密真實的關係,將是您一生最大的祝福!一起來讀經吧,每一天舊約一章、新約一章;本週(4/2~7)讀經進度:舊約部分--出埃及記3-8章、新約部分--使徒行傳25-28章、馬可福音1-2章。
2.今天上午11:00於102教室的聖經真理班,由葉恆劭傳道分享馬太福音14-15章,讓我們一起來認識耶穌的事蹟並應用於生活、每天與主同行,歡迎弟兄姐妹一起來成長!
3.原訂四月份開課的成長手冊之二壘課程-『基督徒品格』,因週日場地不足,改於週四婦女讀經班時段開課,由王師母主講,共計六次:4/5,4/12,4/26,   5/3,6/21,6/28週四上午9:00~10:20於102教室,歡迎參加!
4.4月14-15日(週六至日)四社青小組將在埔里謝緯營地,舉辦兩天一夜的「預約幸福工作坊」,幫助未婚男女尋求神對婚姻的心意,課程內容包括:瞭解單身的價值、明白神對婚姻的目的、約會藝術、確定對方是我的伴侶、處理分手失戀等,歡迎慕道友也一起來,4/8以前報名費1300元,請向世賢牧師或各社青小組小組長報名。
5.欲參加4月25日受洗者,請於主日上午9:50在二樓會議室參加受洗基要真理班,也歡迎對真理有興趣者前往。

◎思念本會蒙主恩召牧者長老
 呂春長、王秀英、溫仁和、王清枝、
林彝憲、李慶忠、陳吳愛、徐耀勝、
王憲龍、洪伯揚、林炎山、林東薰

◎2010~2012年蒙主恩召兄姐名單
2010年:林素娟、陳志鵬、廖上增、
陳榮欽、廖述佑、曾遂涼、
王蔡貴、陳雪花、劉達明、
蕭文乾、阮耀南、郭火娥、
陳吳錦雲、吳凰妹、鄧素貞
2011年:陳瑞唐、郭財安、黃忠淵、
李元修、詹謝慈美、周濟鏘、
溫莊純理、林韋辰、李興隆、
黃林呂花、林美菁、吳玉緞、
江王鏡月、林炎山、戴樹維、
謝振順、蘇清炎、王陳梅英、
郭長榮、曾阿全、陳塗介、
林劉英、楊大畢、鍾子揚、
吳永泰、林東薰、陳洪雪、
王李金妹、盧李玉
2012年:黃根源、陳瑩玲、陳黃甚、
楊定洲、林尊卿、陳蕭著

◎教會消息
1.住大里施永昌、紀淑芳夫婦受洗歸主,於3月24日舉行聖別禮拜,除去家中的偶像,願主在這家掌權施恩保護。
2.恩典小組將於4月12日起恢復聚會,聚會地點在教會,聚會時間每月第二和第四週的禮拜四晚上7:30,由高振益教授和林佑堂弟兄擔任聯絡人,歡迎兄姐參加。
3.4月18日禮拜三晚上7:30以及4月28日晚上青少年禮拜,邀請韓國學園傳道會福音隊前來本會舉辦「韓國之夜」佈道會,歡迎兄姐參加。
4.基督教校園書房訂4月30日上午10:00~下午4:30假本會舉行「新講道法」牧養更新研習會,邀台神蔡慈倫教授主領,歡迎欲學習講道服事者報名參加。
5.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有180位學生,需要不同階段的同工,下午2:00~2:3司琴,3:00~3:30信息分班老師,3:30~4:30運動才藝老師或助教,歡迎有感動負擔的兄姐與楊美慧老師聯繫電話2281-4752轉15,0930-882978

◎肢體消息
1.請為尚在住院治療中朱朝星弟兄的心臟及肺部積水代禱守望,求上帝醫治他一切疾病早日康復。

◎教界消息
1.台中市十字園已遷至埔里鎮鯉魚路1-3號,新建納骨塔教堂訂4月4~8日上午9:00~下午4:00開放供家屬自由省墓追思,並訂4月7日(禮拜六)上午10:00舉行省墓追思禮拜,十字園備有遊覽車接送,欲搭乘者請於今天前向柳原教會辦公室報名,電話2222-2749。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上午11點於205教室召開4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出席參加,願主賜福
2. 下週4月8日是耶穌復活的節日,主日學的小朋友們將分兩隊,出發前往新時代百貨及第三市場傳揚復活節的好消息並分送復活節禮物及福音單張。請家長們當日務必準時9:30送小朋友到主日學預備喔。
3.  4月8日因復活節活動,教師小組將暫停一次。4/15教師小組內容為教材研習,將討論野外禮拜及本季總複習活動設計研討,請老師們踴躍參加。
4.  4月份主日學教師研討會有二場,歡迎兒主老師們踴躍參加。4/21(六)「2012年歸納式查經」於信義會台中真道堂;4/28(六)「兒少青牧養研習會」於草屯教會。

◎青少年消息
1. 街舞班如要參加或請假請找yumi姐(0916-130985)喔~
2. QT  QT的人有福了!!青年牧區每月HITO大賞!只要把3月的QT在3/31(六)前給小組長看,標準一個禮拜有五天即可,我們將在4/7(六)頒獎喔~~~
3. 捐發票  為了建堂,你也可以捐發票來支持建堂的奉獻喔~
4. 公主書來囉  親愛的公主第二集來囉!本牧區還是給大家最便宜的價錢,220/本,歡迎各位公主王子趕快購買喔!
5. 行事曆
   4/21福音出擊  
4/28 韓國短宣佈道會
     (請邀朋友喔~)
4/29釣魚營
     (限女生,高中以上優先報名)
5/19 至善國小 IHOP敬拜晚會
    (有遊覽車,請先跟小組長報名)
7/2-5 TD營會(18~25歲青年)
7/3-7   教會兒童營
7/15    國中生一日遊
7/10-12 超世代(高中大專生參加)
8/2-4   台南音樂福音營
9-10月  恩惠相遇
8/20-23 核心同工退休會
12/22   聖誕晚會



◎會友服務
1. 澧羽精機有限公司
   誠 徵業務人員(負責工業用冷卻器之推廣銷售)及裝配人員
可先參考網站www.coolbit.com.tw
   意洽施弟兄2485-1995,0910-249333
2. 日欣水質公司
誠 徵門市會計一名,位五權五街93號。意洽2375-6778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