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本會四月份講台的主題是復活的大能,願我們更多來領受復活生命所帶來的能力。
2.禮拜三晚上7:30禱告會,邀請來自韓國學園傳道會福音隊前來主領「韓國之夜」佈道會,內容有傳統舞蹈、現代舞蹈、默劇、跆拳道、信仰見證,請兄姐廣邀慕道友參加。
3.本會訂4月25日禮拜三晚上舉行受洗典禮,欲受洗者請向辦公室或傅世賢牧師報名。
4.一年一度『活力台灣幸福家庭』快樂義走活動,將於4月29日下午2:00~5:00假圓滿戶外劇場舉行,全台九個城市同步舉辦「期待透過全台眾教會六年的義走行動,向社會傳遞正確家庭的價值觀,恢復上帝創造家庭的心意。本會照往年一樣負責各路口交通站崗任務,請各小組、兄姐踴躍參與服事來榮耀神,意洽辦公室報名。
5.100年度奉獻收據已製作完成,請向張婷婷姐妹領取,領取時間4/8~4/30止,為避免主日禮拜人多擁擠,可利用週二~週六領取。
6.四月開始本會已完成租用台中高農的停車場,車子沿大公街直走到底,由側門進入,停車時間為每主日上午7:30到下午2:00,請兄姐多加利用。另停車場需要義工管理指揮,願參與者請向辦公室登記。
7.本會最資深年長張林月錦長老於4月9日蒙主恩召,享年93歲,訂4月20日(禮拜五)上午9:00假殯儀館舉行入殮火化禮拜,4月21日(禮拜六)下午2:3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請兄姐一起來追思故人。
8.5/27兒童主日學將舉辦「野外禮拜」,地點於「潭子的大木塊休閒農場」,當費用:兒童主日學學生200元(含門票、午餐、焢窯、車資及平安保險)。活動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報名,因名額有限請速報名。報名日期於4/29日截止!請統一向婷婷姐報名並繳費。詳情請見報名表。

◎裝備部消息
1.本週(4/16~21)讀經進度:出埃及記15-20章、馬可福音9-14章
2.今天上午11:00於102教室的聖經真理班,由王師母分享馬太福音19-20章,歡迎弟兄姐妹一起來成長!
3.原訂四月份開課的成長手冊之二壘課程-『基督徒品格』,因週日場地不足,改於週四婦女讀經班時段開課,由王師母主講,共計六次:4/5,4/12,4/26,   5/3,6/21,6/28週四上午9:00~10:20於102教室,歡迎參加!
4.4月28日與5月5日兩次週六上午9:00-12:00王牧師將教授「本土化談道」,幫助兄姐如何在台灣民間宗教信仰的環境中與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這也是成長手冊第四壘的課程,歡迎尚未上過此課程的兄姐向辦公室報名,本課程也開放給其他教會兄姐參加,歡迎介紹參加。

◎教會消息
1.昨天和今天本會四個社青小組,共計51人,假埔里謝緯營地舉行「預約幸福工作坊」請為這一代年青人用正確的聖經觀交友,尋找到上帝所預備的配偶代禱。
2.本會固定關心泰雅爾中會苗栗南庄地區東江、東河、蓬萊等三教會的賽夏族宣教,泰雅中會傳道部訂4月19日邀本會王牧師和宣教部同工與該地區三教會的傳道人、小會議長、代議長老、中會議長召開賽夏族宣教事工懇談會,盼能尋求對該區最有效的幫助方式
3.基督教校園書房訂4月30日上午10:00~下午4:30假本會舉行「新講道法」牧養更新研習會,邀台神蔡慈倫教授主領,歡迎欲學習講道服事者報名參加。
4.中國大西北短宣隊:日期7月21日〜7月29日計9天,費用35000元~40000元 條件對象:25歲~40歲社青弟兄姐妹,報名至4月30日止,須參加行前訓練聚會,報名洽辦公室陳慧菁姐妹。

◎教界消息
1.4月10-13日總會通常年會中選出第57屆幹部如下:
   議長:布興大立牧師(玉山神學院院長)
副議長:許榮豐牧師(七星中會南港教會)
書記:羅仁貴牧師(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
副書記:鄭文仁牧師(新竹中會新竹教會)
另在總會年會中亦選現任助理總幹事林芳仲牧師為下一屆的總幹事,任期自2013~2017年,請為年會中選出幹部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