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禮拜三晚上7:30舉行受洗典禮,受洗者請將受洗見證與報名表交傅世賢牧師或辦公室。並請於當晚7:10在關懷中心集合,並廣邀親友一起和你共享受洗的喜樂。
2.4月28日(本週六)與5月5日(下週六)連續兩週六上9:00-12:00王牧師將教授「本土化談道」,幫助兄姐如何在台灣民間宗教信仰的環境中與人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這也是成長手冊第四壘的課程,歡迎尚未上過此課程的兄姐向辦公室報名,本課程也開放給其他教會兄姐參加,歡迎介紹參加。
3.100年度奉獻收據已製作完成,請向張婷婷姐妹領取,領取時間4/8~4/30止,為避免主日禮拜人多擁擠,可利用週二~週六上班時間領取。
4.四月開始本會已完成租用台中高農的停車場,車子沿大公街直走到底,由側門進入,停車時間為每主日上午7:30到下午2:00,請兄姐多加利用。另停車場需要義工管理指揮,願參與者請向辦公室登記。
5.5月27日兒童主日學將舉辦「野外禮拜」,地點於「潭子的大木塊休閒農場」,當費用:兒童主日學學生200元(含門票、午餐、焢窯、車資及平安保險)。活動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報名,因名額有限請速報名。報名日期於4月29日截止!請統一向婷婷姐報名並繳費。詳情請見報名表。
6.參加4月29日「快樂義走」服事交通指揮之兄姐,請於當天下午1:00於圓滿戶外劇場入口大拱門(文心路與向上路口)集合,由大會交通指揮部報告注意事項及分發便當、背心,下午1:30用餐,下午2:00之前各就各位定點服事。
7.政府油電大漲為節省用電,請兄姐使用完教室後,養成隨手關燈和冷氣的習慣,謝謝大家的合作。
8.本會備有林書豪在好消息電視台真情部落格的見證錄影帶,需要者請至辦公室免費索取,歡迎奉獻工本費50元。

◎裝備部消息
1.本週(4/23~28)讀經進度:舊約-出埃及記21-26章;新約-馬可福音15-16章,羅馬書1-4章,請一起來成長哦!
2.今天上午11:00於102教室的聖經真理班,由葉恆劭傳道分享馬太福音21-22章,歡迎兄姐一起來成長!
3.原訂四月份開課的成長手冊之二壘課程-『基督徒品格』,因週日場地不足,改於週四婦女讀經班時段開課,由王師母主講六堂,目前尚有四堂:4/26,   5/3,6/21,6/28週四上午9:00~10:20於102教室,歡迎參加!

◎教會消息
1.今天聖歌隊共40人前往苗栗南庄野外禮拜,求主保守出入平安,並有美好的交誼。
2.下主日第二場禮拜好消息電視台前來本會錄影,請為王牧師傳講有力的生命信息,以及敬拜團、聖歌隊將最美的敬拜呈獻在上帝的面前代禱。
3.4月28日晚上6:30青少年禮拜再次邀請韓國學園傳道會福音隊主領「韓國之夜」佈道會,歡迎鼓勵年輕人及慕道朋友參加。
4.基督教校園書房訂4月30日上午10:00~下午4:30假本會舉行「新講道法」牧養更新研習會,邀台神蔡慈倫教授主領,歡迎欲學習講道服事者報名參加。
5.報名參加松年團契於4月30日~5月1日在大板根森林溫泉旅遊,請於4月30日當天早上7:30在教會集合,早上8:00準時出發。
6.中國大西北短宣隊:日期7月21日〜7月29日計9天,費用35000元~40000元 條件對象:25歲~40歲社青弟兄姐妹,報名至4月30日止,須參加行前訓練聚會,報名洽辦公室陳慧菁姐妹。

◎肢體交通
1.恭喜劉美君執事高考社工師及格,取得非常難得的社工師執照。美君執事信主後,從做生意轉讀大學夜間部社工系,白天則在基督教更生團契(關懷受刑人)擔任志工,實際參與社服工作,並且大學部畢業後,又繼續讀社工碩士班,在家庭、讀書、工作、服事多重忙碌下,能順利考上社工師執照,再次見證了上帝紀念她服事的心志所給予的恩典,感謝主!
2.社青愛斯特小組曾怡婷姐妹於4月21日與台神神學生莊惠峯弟兄舉行訂婚典禮,恭喜他們!
3.陳如碧長老女兒杜佳陵姐妹與葉志雄弟兄訂4月28日下午3:00假健行教會舉行結婚典禮,恭喜他們!
4.松年長輩許秀蘭姐的孫子郭奇學因騎車不慎跌倒導致腦部嚴重受創並影響右眼視力,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敬請兄姐代禱關心。
5.松年長輩李柯粉姐的兒子蔡垂欣因腎臟無法正常排毒,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敬請兄姐代禱關心。
6.北屯二組楊雅惠姐妹的弟弟楊豐瑞因膽管阻塞,目前住院中,請為術後的痊癒及完全得醫治代禱。

◎教界消息
1.今天下午3:00中山教會假大里教會舉行松春成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
2.彰化台福基督教會訂4月29日下午3:30舉行成立六週年暨董榮光傳道按牧感恩禮拜,歡迎參加。
3.校園福音團契舉辦「消失的性別界限」講座,在這多元性別的潮流中探討基督徒的觀點,歡迎兄姐關心參與。日期是5/20週日下午2:00~5:30,於東海路思義教堂,報名請向世賢牧師索取簡章、或洽校園辦公室。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是「世界地球日」,愛地球是你我每一個人的責任喔~讓我們一同用行動來愛護我們的地球吧!
2.本週教師小組聚會內容為「讀書會」;下禮拜4/29小組內容將討論野外禮拜及本季總複習活動設計研討,請老師們踴躍參加。
3.4/28(六)「兒少青牧養研習會」─主日學教師研習。報到時間:早上八點半報到(預計下午三點結束);上課地址: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草屯教會(草屯鎮中正路826號(049-2333393)。
4.4/29及5/6這兩週因要排練「母親節禮拜」的獻唱詩歌,合班信息故事結束後馬上接著練習,分班時間將順延15分鐘。請親愛的家長們約11:15後再來接小朋友下課!造成不便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