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上午第二場台語禮拜,好消息電視台前來錄影,請為王牧師傳講有力的生命信息,帶給電視觀眾得造就代禱。
2.上主日教會舉行義賣,義賣所得共95,993元奉獻為建堂基金,謝謝大家共襄盛舉,願上帝紀念參與的兄姐。
3.下主日2月10日農曆大年初一適逢主日,本會舉行兩場新春感恩禮拜,第一場上午9:00為華語,第二場上午10:00為台語,中午愛餐和晚禮拜均暫停,請兄姐預備參加,新春禮拜感恩奉獻照往例全部作為宣教基金,幫助弱小教會和福音機構。
4.2月9-16日適逢除夕、春節,當週週間聚會含除夕當天的早禱會與青少年聚會全部暫停,2月17日恢復正常主日禮拜。
5.本會致贈每個家庭一副春聯,請向招待索取。
6.若有欲參觀福龍街房屋者請向辦公室登記,再安排時間參觀。
7.最近在台灣各大報刊登「全能神教會」全版的廣告,說「耶穌的再來」、「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這乃是1990年代開始在中國河南出現的異端,這異端以馬太24:2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為根據,說耶穌的再來,已以女子身份降臨在中國,號稱「東方閃電」「全能神」,請兄姐警醒禱告,防範邪惡異端,免得入了迷惑。詳見週報內容第6-7頁。
8.三月開始的第三期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開始報名,請兄姐介紹社區、親友小朋友報名參加,報名表向辦公室索取。

◎開會通知
1.原訂2月3日下午4:00的長執會與小會均暫停一次,延至3月3日召開。

◎小會公告
1. 本會接受會友奉獻一間三層樓透天厝,座落:台中市西區後壠子段85之86地號,土地面積152平方公尺,建物面積349.18平方公尺,本會欲出售處理作為建堂基金,特此公告。
2. 本會訂3月10日舉行信徒和會,和會除例行年度報告、接納、通過預算決算外,亦將行使財產變更,出售福龍街12號房屋之同意權,請在籍會員務必出席。

◎通告安葬榮美園家屬
  普麗事業有限公司經營的榮美園墓園,係屬「財團法人私立台中市百齡管理會」向政府承租的第一花園公墓園區屬下的墓園,但百齡管理會有種種不合宜之行為業於101年9月21日經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撤銷百齡管理會設立許可定案,目前百齡管理會係就”清算程序”以清算人身分進行清算工作,清算完結後必須經由市政府依法後續管理。所有在榮美園的權益均不會受損,這段期間榮美園家屬若有任何不便,或遇任何問題請撥打榮美園電話:04-2380-5150或0926-106178張姊妹。    榮美園敬上

◎裝備部消息
1.今天上午11:00在102教室,將播放由大衛鮑森牧師教授舊約創世記(四)「從伊甸園到巴別塔」影片,鼓勵小組弟兄姐妹相偕一起來向大師學舊約!

◎教會消息
1.豐富小組訂2月3~6日至花東舉辦年度退修會,此行特邀幾位慕道友一同參加,希望透過本次旅遊有很好的福音預工,述哲傳道、俐安師母也將一同前往,願主的愛充滿旅程,保守一行人出入平安、喜樂、重新得力。
2.本會教牧同工經過一段時間的尋求禱告並得到長執退修會的共識,重新擬定本會的異象為「成為本土化、改革中、栽培門徒,普世宣教的教會」,願我們一起向著這標竿來邁進。
3.配合教會異象,今年第一季的主題為「本土化的福音」,願我們一起來實踐耶穌基督道成肉身的信仰,我們鼓勵兄姐首先來認領四位你所要關心的人,天天為他們提名代禱。(椅子上有認領卡和代禱卡,也可於招待處索取)
4.新的一年,鼓勵兄姐踴躍參加週二~六上午7:00~8:00的早禱會,以及禮拜三晚上7:30的禱告會,深信必能為你個人、家庭和教會帶來極大的祝福。禮拜三晚上禱告會的型態,內容亦有調整,每週均有激勵人的見證分享,深信你會愛上禱告會。

◎寒假特會消息
1.1月23-25日國中聖經班有三位學生報名參加校園福音團契主辦的冬令國中營。主題「禱告」;地點於大甲先鋒營地,由孫斐老師帶領學生一同前往。
2.青少年牧區於1月21-24日參加台南恩惠相遇愛的營會,共有7位服事的同工參與在當中。
3.1月28-31日弱勢課輔班兒童一行21名由楊美慧、雷霞、陳呂嫦玲三位老師帶領前往台北靈糧堂參加亞太營會,願這些課輔班兒童能受裝備成敬拜的祭司,禱告的勇士。
4.2月3-6日萬國敬拜讚美學校假中州大學舉辨敬拜讚美營會,惠峯傳道等7名兄姐將前往參加。
5.青少年牧區將於2月4-7日假台大體育館參加天國文化特會與醫治佈道會,計有12名青少年參加。
5.台灣愛修會訂2月20-22日假新竹聖經學院舉行,報名費2600元,這是一個能帶給我們安靜靈修、靈命更新、重新得力的營會,鼓勵兄姐踴躍參加,欲參加者請於2月3日前向辦公室報名。

◎肢體交通
1.松年牧區潘白仁弟兄的弟弟潘龍三弟兄於1月19日蒙主恩召,訂2月16日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2.大里小組莊淑春姐妹的父親91歲高齡,於1月30日在曾仁杰牧師、吳岳州長老、許秀鳳長老探訪時,渴慕信主,淑春姐的母親90歲高齡時信主蒙主恩召,深信這福音的種子亦撒在父親的心裏,當日他欣然決志接受耶穌,並且受洗歸主,感謝主,又搶救了一個人的靈魂。

◎青少年消息
1 更改聚會時間 將於1/26起寒假期間更改禮拜與小組聚會:
愛餐17:00-18:00、
禮拜18:00-20:00、
小組20:00-21:00
2 原定3/1的KCL領袖品格訓練營,更改日期囉~日期如下:
3/8(五) 18:00-22:00
3/9(六) 09:00-16:00
3/10(日) 09:00-17:00
學員報名費一千元,全程參予者結束後會退費五百元,參加對象限高中以上,30歲社青以下,歡迎非基督徒同學參加
3  2月9日除夕夜青少年禮拜聚會暫停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