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上午9:00與10:00舉行國、台語兩場新春感恩禮拜,感謝上帝以恩典為我們年歲的冠冕,願在未來一年讓我們更加經歷上帝的愛,也願我們更加愛上帝。
2.今年新春感恩奉獻,照例全數作為宣教基金,用來幫助弱小教會和福音機構,這是我們教會多年來經歷上帝祝福的管道,深信上帝悅納我們的感恩奉獻。(今天週報刊登我們支援夥伴教會中寮、草港教會的感謝函)
3.本週因春節,週間聚會,含今天晚禮拜均暫停,下主日恢復正常聚會,願上帝賜給我們有一充滿喜樂、盼望的年假,亦求主保守我們探親、旅遊出入平安。
4.若有欲參觀福龍街房屋者請向辦公室登記,再安排時間參觀。
5.三月開始的第三期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開始報名,請兄姐介紹社區、親友小朋友報名參加,報名表向辦公室索取。
6.潘龍三弟兄蒙主恩召,訂2月16日(禮拜六)上午9:00在教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教會消息
1.本會教牧同工經過一段時間的尋求禱告並得到長執退修會的共識,重新擬定本會的異象為「成為本土化、改革中、栽培門徒,普世宣教的教會」,願我們一起向著這標竿來邁進。
2.配合教會異象,今年第一季的主題為「本土化的福音」,願我們一起來實踐耶穌基督道成肉身的信仰,我們鼓勵兄姐首先來認領四位你所要關心的人,天天為他們提名代禱。(椅子上有認領卡和代禱卡,也可於招待處索取)
3.新的一年,鼓勵兄姐踴躍參加週二~六上午7:00~8:00的早禱會,以及禮拜三晚上7:30的禱告會,深信必能為你個人、家庭和教會帶來極大的祝福。禮拜三晚上禱告會的型態,內容亦有調整,每週均有激勵人的見證分享,深信你會愛上禱告會。

◎兒童牧區消息
1.國中聖經班將於2/17開始上『出埃及記』,鼓勵學生利用寒假期間把出埃及記閱讀過一遍。


◎小會公告
1.本會接受會友奉獻一間三層樓透天厝,座落:台中市西區後壠子段85之86地號,土地面積152平方公尺,建物面積349.18平方公尺,本會欲出售處理作為建堂基金,特此公告。
2.本會訂3月10日舉行信徒和會,和會除例行年度報告、接納、通過預算決算外,亦將行使財產變更,出售福龍街12號房屋之同意權,請在籍會員務必出席。

◎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目標聲明
一、使命
    實踐大誡命─以生命影響生命
    完成大使命─作夢也要傳福音
二、異象
「成為本土化、改革中、栽培門徒、普世宣教的教會」
1、讓主愛充滿生活
2、讓聖靈更新生命
3、一起進來作門徒
4、人人出去傳福音
三、核心價值
1、熱情敬拜 謙卑服事
2、健康團隊 互相成全
3、禱告事奉 醫病趕鬼
4、創新突破 廣納多元
5、關懷弱勢 支援夥伴
四、年度主題:領受主愛 作主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