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年本會主題:「領受主愛,作主門徒」,本月份講台信息:「基督的愛」,願我們透過聖經上帝的話語,更深明白體會基督長闊高深的愛。
2.今年本會推動讀經計劃,每天細讀新舊約聖經一章,願參與者請填寫決志單,放入奉獻袋內。
3.今天開始主日上午11:00於102教室,由傅世賢牧師與葉恆劭傳道,合開「馬太福音」研經講座,鼓勵兄姐踴躍參加。
4.本會訂2月18日建堂工程開標,請為廠商能以敬畏上帝的心和奉獻的態度來投標,並為上帝所預備的廠商能順利得標禱告。
5.每週二~六早上7:00~8:00的早禱會,歡迎兄姐在新的一年於清晨前來嚐嚐主恩的滋味。
6.本會自2月25日起每週六下午2:30~4:30開辦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由本會社區兒童事工主任楊美慧老師負責籌備,歡迎有負擔的兄姐投入參與,並為此項事工的順利進行代禱。
7.本會訂2月26日上午禮拜召開信徒和會,請兄姐預備參加。
8.元月22、29日主日奉獻以及新春感恩奉獻刊登本週週報,若有任何遺漏或更正請告知辦公室。

◎開會通知
1.今天下午4:00召開二月份長執會,晚上7:00召開小會,請長執向辦公室索取開會資料,並準時出席。

◎裝備部消息
1.讀經計畫報告!為鼓勵兄姐每日親近主,養成讀經禱告的習慣,2/1起推動每天閱讀舊約一章、新約一章。報名參加者每週按進度閱畢後請至中庭公佈欄簽名,報名表請至招待桌和行政辦公室索取。本週(2/6~11)讀經進度是:創世記5-10章、馬太福音5-10章。
2.本主日上午11:00於102教室的聖經真理班將開始「馬太福音」新課程。馬太福音是記載耶穌教導最多的一卷書,全書以耶穌的身教與言教交替而成,耶穌藉此訓練祂的門徒。今天身為基督跟隨者的你我也必須好好閱讀和學習,讓基督的生命榜樣超越時空來更新我們。歡迎參加!
3.裝備部新課程來囉!2月18日(週六)9:00~1500由許雅惠老師帶領「自我形象與效能工作坊」,將幫助你認識自己,瞭解個人角色與時間效能的關係,讓效率更好,活出智慧人生。慕道朋友也可參加,30人以上報名才開班,請至行政辦公室填寫報名表,以便預備教材。
4.冠冕真道理財協會將於2月25日(週六)上午9:00~12:00,前來分享「理財有道&神供應講座」,會中將簡介整套聖經理財課程,歡迎兄姐一起來學習神的金錢法則、認知神豐富的愛與供應。欲參加者請至行政辦公室報名。

◎教會消息
1.兒童主日學老師潘美如姐妹每年均利用農曆春節和路加傳道會前往中國雲南怒江短宣,今年她特別帶著姪兒現尚讀高中的潘學義前往,有非常深刻的宣教體驗,感謝主保守,已平安回來。

◎肢體交通
1.住太平洪宏昌弟兄的母親林好姐妹於中國醫藥大學脊椎開刀,請為平安順利得醫治代禱。
2.恩雨小組廖婉玲姊妹的母親廖桂英姐妹中風,於1月28日在病床上受洗歸主,現在台中醫院治療,請關心代禱
3.恩雨小組錢如芳姐妹的妹妹錢素娥罹癌,將於台大醫院繼續接受化療,求主憐憫加添信心,請兄姐關心代禱。


◎青少年消息
1.領袖品格營   時間2月10-12日          對象:高中以上及國中實習小組長們,開放給家長參加,費用:Free~只需繳交保證金500元,全勤退回。
2.街舞班   2/11起街舞班恢復於每週六下午1300-1500,歡迎大家參加.
3.QT  QT訂購採先繳費後訂購之手續,請大家敬請配合.
4.捐發票  為了建堂,你也可以捐發票來支持建堂的奉獻喔~~~
5.獎學金申請  獎學金申請開始囉~請符合資格的人跟小組長申請獎學金,申請期限至2/25,逾期不受理.
6.奇妙的相遇  2/26-28兩天一夜的營會,請參加的人每人邀請兩個朋友一起來喔,費用:免費!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上午11點於205教室召開2月份教員會議,請老師預備心並出席參加,願上主記念老師們的辛勞!
2.恭喜六年級余晉嘉同學已在上週將使徒信經背起來了喔!鼓勵小朋友利用最後幾天的寒假假期,把它背頌起來。
3.寒假過後新的學期即將開始,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在凡事蒙受上帝的恩典與帶領,求主將聰明智慧及敬畏上帝的靈賜在每位小朋友身上。
4.從2月12日(日)開始的每個禮拜日,分班下課後將開始教師們共同禱告、分享及課程研討的小組時間,請老師們參加。期待透過老師們之間更多的連結、代禱及分享時刻,使每位老師們不論是在信仰、教學及生命上都能有更多的交流和認識,以幫助在主日學的教學更得力更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