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上午三場禮拜召開信徒和會,報告年度事工,通過年度預算以及選舉查帳委員,小會提名林明洋長老與蔡徳龍弟兄為查帳委員候選人,(兩位均曾參加過中會財務訓練,中會希望教會能以參加過中會財務訓練者為查帳委員),本次和會小會認定應出席人數為500人,成會人數為251人。
2.感謝上帝的恩典,垂聽眾兄姐迫切的禱告,建堂工程於2月18日順利開標,高雄宏昇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以219,975,000元得標。(有關開標會議紀錄刊登於週報,宏昇營造公司的簡介請看建堂專欄)。感謝主為我們預備非常好的營造廠,請兄姐繼續為工程的順利進行禱告。
3.宏昇營造公司需在教會附近租一間透天厝作為辦公室和工作人員住處,歡迎兄姐介紹。
4.本會訂3月18日上午11:00第三場禮拜時間舉行建堂破土開工感恩禮拜,歡迎兄姐一起來獻上感恩的敬拜。
5.本會建堂期間將洽商借用台中高農停車場停車,車子將沿大公街直走到底,進入停車場。(本會至停車場約400公尺,既方便又可運動)
6.禮拜六下午2:00-4:30本會開辦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報名人數超過預定的120名,請兄姐為這群社區小孩子從小能接受主日學的信仰品格教育代禱。
7.本會備有上帝的「豪小子」NBA首位台裔球員林書豪的見證單張,兄姐可向招待索取發送給未信主的親友。
8.陳明智長老的母親陳黃甚姐妹於2月16日蒙主恩召,訂2月28日上午9:30在台南的家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欲前往參加者請在辦公室登記並於當日上午6:30在教會集合出發。
9.3月2日(禮拜五)晚上7:30唐崇榮博士家庭講座假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演講的主題:「為人父母 為人師表對下一代人格塑造的探討」,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票。

◎小會公告
1.2011年收入決算為$26,952,477元,支出決算為$17,981,391
2.2012年收支預算為$77,000,000元
3.小會提名林明洋長老、蔡德龍弟兄為查帳委員候選人。

◎開會通知
1.松年牧區訂2月29日(週三)上午10:40於102教室召開委員暨幹部聯席會議,請松年契友踴躍出席參加。

◎裝備部消息
1.本週(2/27~3/3)讀經進度是:創世紀23-28章、馬太福音23-28章。上週按進度完成者,請至中庭公佈欄簽名,讓我們一起彼此激勵養成每日讀經禱告親近主的好習慣!
2.今天上午11:00於102教室的聖經真理班由世賢牧師分享「馬太福音第七~八章」,繼續耶穌登山寶訓的教導和耶穌的事工,是信仰生活化非常重要的教導!本課程乃合併成長手冊上的「耶穌生平」課程,請已受洗的初信者參加,委身成長!
3.新一季受洗班來囉,自3月11日起上午9:50於二樓會議室。歡迎兄姐介紹有意願於四月份受洗者、或對真理有興趣者前來上課。欲受洗者請至辦公室填寫申請表。
4.裝備部新課程!「愛來愛去工作坊」,幫助您學習愛的表達與接受、關懷與溝通等人際技巧,特別鼓勵有牧養探訪服事的長執與小組長同工參加。日期是3月10日(週六)上午9:00至下午3:00,報名三十人以上才開班,欲參加者請至行政辦公室報名。

◎宣教部消息
1.2012年莫斯科短宣時間為4月25日~5月6日,或4月25日~5月9日兩梯次,費用機票加簽證費約35000元,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報名。

◎肢體交通
1.松年牧區謝光慧姐妹癌末現住榮總安寧病房,請關心代禱。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是本季課程的總複習,願透過「撒母耳記上、下」兩卷書的教導,讓我們學習對上帝的旨意要完全地遵從,對上帝的作為要有忠實純正的信心!在禮拜中我們將進行課程總複習並頒發禮物喔!
2.3月份教員會議,將更改於3/11(日)上午11點於205教室召開。請老師預備心並出席參加,願主賜福!
3. 下一季的教材已送來,如果還沒有領取到課本及教材的老師,請向婷婷姐索取。
4.敬拜讚美團國高中組學生,本週開始將共同閱讀「神國裡的班長」一書。上課請記得帶聖經和教材。
5.教師小組本週因228連假,有許多老師無法參加,因此暫停一次喔!
6.寒假過年期間主日學有好幾位小朋友都沒有來上主日學, 請班上的小朋友彼此關心,邀請同學要來上主日學、親近上帝喔!

◎青少年消息
1. 街舞班 3月起街舞班恢復於每週六下午13:00-15:00,歡迎大家參加。
2. QT  QT訂購採先繳費後訂購之手續,請大家敬請配合.
3. 捐發票  為了建堂,你也可以捐發票來支持建堂的奉獻喔~
4. 獎學金申請  獎學金申請開始囉~請符合資格的人跟小組長申請獎學金,申請期限至今天(2月26),逾期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