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年本會主題:「領受主愛,作主門徒」,本月份講台信息:「基督的愛」,願我們透過聖經上帝的話語,更深明白體會基督長闊高深的愛。
2.今年本會推動讀經計劃,每天細讀新舊約各一章,目前已有121位兄姐參加,參加者照進度完成者,請每週至中庭公佈欄簽名。
3.二月份開始主日上午11:00於102教室,由傅世賢牧師與葉恆劭傳道合開「馬太福音」,本課程將合併成長手冊上的「耶穌生平」課程,請已受洗的初信者出席參加,委身成長。
4.張逢春長老前電信局同事的太太陳瑩玲姐妹蒙主恩召,訂2月15日(禮拜三)上午9:00假本會舉行入殮追思告別禮拜,請兄姐一起來追思故人。
5.禮拜三晚上7:30禱告會邀請有預言禱告恩賜的韓國金天燮牧師主領,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6.本會訂2月18日建堂工程開標,請為廠商能以敬畏上帝的心和奉獻的態度來投標,並為上帝所預備的廠商能順利得標禱告。
7.2月18日(週六)9:00~15:00開辦「自我形象與個人效能工作坊」(講員:許雅惠老師/傅世賢牧師),工作坊透過自我評估活動,將幫助你更深入認識自己,瞭解個人角色與時間效能的關係,讓效率更好,活出智慧生活!慕道朋友也可參加,30人以上報名開班,請至行政辦公室填寫報名表,以便預備教材。
8.本會自2月25日起每週六下午2:00~4:30開辦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由本會社區兒童事工主任楊美慧老師負責,請兄姐踴躍介紹鄰居、親友子女參加,報名表請在招待處索取。
9.本會訂2月26日上午三場禮拜召開信徒和會,會員名單公佈在公佈欄,請兄姐踴躍參加。

◎開會通知
1.今天下午4:00召開小會,請小會員準時出席參加。
2.2月16日禮拜四晚上7:30召開小會與建堂開標評審委員聯席會,請相關人員參加。

◎教會消息
1.蒲公英音樂推出永不止息的敬拜演唱會,台中場將於2月25日(六)晚上7:30於屯區藝文中心舉行,集合受歡迎的福音歌手如艾青、郭曉雯、古晧與李思華等,請兄姐特別為青年牧區於演唱會中一起配搭舞蹈表演代禱。會友將備有保留席24位,請到辦公室報名並繳費100元。
2.2012年全國婦女禱告會將於3月8-10日假台南加利利宣教中心舉行,報名至2月21日止,每位費用2200元,意洽辦公室報名。

◎裝備部消息
1.本週(2/13~18)讀經進度是:創世紀11-16章、馬太福音11-16章。上週按進度完成者請至公佈欄簽名,讓我們一起彼此激勵養成每日讀經禱告親近主的好習慣,欲參加者還可報名。
2.今天上午11:00於102教室的聖經真理班由葉恆劭傳道教導「馬太福音第三~四章」,將分享施洗約翰的事工、悔改、耶穌受試探與呼召門徒。讓我
們效法基督,學習天國子民的樣式。
3.你知道好好認識自己,是享受人際互動並使生活有效率的開始嗎?首場<週末心靈成長工作坊>於2月18日(週六)9:00~15:00開辦「自我形象與個人效能工作坊」(講員:許雅惠老師/傅世賢牧師),工作坊透過自我評估活動,將幫助你更深入認識自己,瞭解個人角色與時間效能的關係,讓效率更好,活出智慧生活!慕道朋友也可參加,30人以上報名開班,請至行政辦公室填寫報名表,以便預備教材。
4.冠冕真道理財協會將於2月25日(週六)上午9:00~12:00,前來分享「理財有道&神供應講座」,會中將簡介整套聖經理財課程,歡迎兄姐一起來學習神的金錢法則、認知神豐富的愛與供應。欲參加者請至辦公室報名。

◎肢體交通
1.吳岳州長老娘張燕鳴老師的母親張王月貞姐妹於2月9日在林口長庚醫院蒙主恩召,享年90歲,訂2月17日假桃園中壢殯儀館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2.陳金尊長老娘已出加護病房,恢復良好,請兄姐繼續代禱能很快痊癒出院。
3.請繼續為林月錦長老、吳碧玉姐妹在長期昏迷中,求主憐憫。
4.林青娟姐妹心律不整且腿部長期潰爛情況嚴重,現住院手術中,請代禱。


◎青少年消息
1. 街舞班  2/11起街舞班恢復於每週六下午13:00-15:00,歡迎大家參加。
2. 獎學金申請  獎學金申請開始囉~請符合資格的人跟小組長申請獎學金,申請期限至2/25,逾期不受理。
3. 奇妙的相遇  2/26-28兩天一夜的營會,請參加的人每人邀請兩個朋友一起來喔,費用:免費!

◎兒童牧區消息
1.「教師小組」將於本週日分班下課後開始。透過老師們彼此之間更多的連結、代禱與分享,使老師同工們不論是在信仰、教學及生命上都能有更多的交流和幫助。
2.本週開始,週報「兒童靈修讀經」的回應單,請於下課前統一放入各班的桶子,再由各班老師自行保管喔。記得,請不要再放入鐵櫃中了喔!
3.開學了,願每位小朋友得著上帝滿滿的恩典與智慧,在新學期有好的開始與表現。
4.因為最近寒流一波又一波,許多人都生病了,再加上開學後學生之間交叉感染,使學生感冒人數變多。願上帝保守看顧大家的身體。

◎服務會友
1.  雅房出租-設備齊全,限女性
    月租7000元(近進化路光華高工)
    意洽0912-384-907薛姐妹
2.  店面分租,一個單位5,000元起,基地60坪角間店面,"室內"25坪+騎樓20坪,合法建物、本案緊鄰7-11隔壁、進德國小門口、及千餘戶軍公教住宅社區出入口人口居住密集!位於東區富榮街8號0919-080261江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