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下主日上午三場禮拜召開信徒和會報告年度事工,通過年度預算以及選舉查帳委員,小會提名林明洋長老與蔡德龍弟兄(均曾參加中會財務訓練),為查帳委員候選人。會員名單公佈在公佈欄,若需訂正,煩請在名單上面註明或告知辦公室。
2.禮拜六(2月25日)上午9:00~12:00有冠冕真道理財協會,前來分享「理財有道&神供應講座」,將簡介整套聖經理財課程,教導神的金錢法則、幫助你認知神豐富的愛與供應,已報名者請出席;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快快至行政辦公室報名。
3.本會自本週六(2月25日)起每週六下午2:00~4:30開辦週末社區兒童主日學,由本會社區兒童事工主任楊美慧老師負責,請兄姐踴躍介紹鄰居、親友子女參加,報名表在招待處索取,填寫後交至辦公室。
4.蒲公英音樂推出永不止息的敬拜演唱會,台中場將於禮拜六(2月25日)晚上7:30於屯區藝文中心舉行,集合受歡迎的福音歌手如艾青、郭曉雯、古晧與李思華等,請兄姐特別為青年牧區於演唱會中一起配搭舞蹈表演代禱。欲參加者請到辦公室報名購票,入場劵每張100元。
5.3月2日(禮拜五)晚上7:30唐崇榮博士家庭講座假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演講的主題:「為人父母 為人師表對下一代人格塑造的探討」,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索票。

◎教會消息
1.2月20日上午9:00~下午3:30台中中會婦女部假柳原教會舉行「一領一 新倍加」運動個人談道訓練,由本會王牧師主領,歡迎向婦女團契會長報名參加。
2.2月20-22日本會全職教牧同工假谷關舉行退修會,請為教牧同工有很好的安靜靈修、交通分享、重新得力代禱。


◎裝備部消息
1.本週(2/20~25)讀經進度是:創世紀17-22章、馬太福音17-22章。上週按進度完成者,請至中庭公佈欄簽名,讓我們一起彼此激勵養成每日讀經禱告親近主的好習慣!
2.今天上午11:00於102教室的聖經真理班由世賢牧師分享「馬太福音第五~六章」,即登山寶訓,乃耶穌教導門徒如何活出天國子民的樣式,非常生活化又實際的教導,身為跟隨基督的人不可不知不學喔!本課程乃合併成長手冊上的「耶穌生平」課程,請已受洗的初信者參加,委身成長!

◎肢體交通
1.陳明智長老的母親中風腦溢血於2月16日在台南蒙主恩召,求主安慰遺族,並保守明智長老台中台南來回奔波出入平安。
2.松年謝光慧老師癌症於榮總住院治療中,請代禱。

◎青少年消息
1. 街舞班 3月起街舞班恢復於每週六下午13:00-15:00,歡迎大家參加。
2. QT  QT訂購採先繳費後訂購之手續,請大家敬請配合.
3. 捐發票  為了建堂,你也可以捐發票來支持建堂的奉獻喔~~~~
4. 獎學金申請   獎學金申請開始囉~請符合資格的人跟小組長申請獎學金,申請期限至2/25,逾期不受理。
5. 奇妙的相遇  2/26-28兩天一夜的營會,請參加的人每人邀請兩個朋友一起來喔,費用:免費!限高中以上到大專生喔~
6. 蒲公英晚會  2/25晚上禮拜移至台中市立屯區藝文中心(台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參加蒲公英晚會,當天青年禮拜及小組愛餐暫停,請要參加的人務必跟小組長報名索票,本活動憑票入場,並報名訂遊覽車座位。當天請6:00在教會集合出發喔。



◎兒童牧區消息
1.小朋友們注意喔,週報「兒童靈修讀經」的回應單,請於下課前統一放入各班的桶子裡,由各班老師自行保管。請不要再放入鐵櫃中了!
2.「教師小組」開始了喔,期盼透過老師們彼此之間更多的連結、代禱與分享,使老師同工們不論是在信仰、教學及生命上都能有更多的交流和幫助。
3.本週教師小組結束後,請時間許可的老師留步,協助幫忙整理本季靈修讀經的回應單,以便統計總復習需頒獎數量。
4.下禮拜2/26為本季課程的總複習,請小朋友要準時來參加主日學喔,在禮拜中將進行課程總複習並頒發禮物喔!
5.新學期開始,相信小朋友們也都適應新開學的生活了吧!寒假過年期間有好幾位小朋友都沒有來上主日學,小朋友請彼此關心你們主日學的同學,邀請同學要來上主日學、親近上帝喔!

◎服務會友
1.  雅房出租-設備齊全,限女性
    月租7000元(近進化路光華高工)
    意洽0912-384-907薛姐妹
2.  店面分租,一個單位5,000元起,基地60坪角間店面,"室內"25坪+騎樓20坪,合法建物、本案緊鄰7-11隔壁、進德國小門口、及千餘戶軍公教住宅社區出入口人口居住密集!位於東區富榮街8號0919-080261江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