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上午三場禮拜恭守聖餐,請兄姐以感恩的心來紀念主耶穌為救贖我們的罪流血捨命的愛。
2.歡迎參與週三晚上禱告會,本季開始禱告會為教會各部門禱告守望,藉此讓兄姐能一起關心教會正在發展的事工,請兄姐預備心參加。11/06晚禱邀請楊寶綢傳道分享少數民族的宣教,楊傳道今年結束中國的服事,將前往尼泊爾宣教,請為楊寶綢傳道前面的道路代禱,求主開路。
3.今天上午9:45-11:00在二樓會議室開始為期七週的受洗基要真理班,請報名受洗者務必參加並歡迎有興趣認識基督信仰的慕道友參加。
4.11月9日(禮拜六)上午10:00蔡垂恩長老的女兒蔡暐琳姐妹與洪膺詮弟兄假本會舉行訂婚禮拜,歡迎參加、同頌主恩。
5.下主日上午禮拜邀從美國回來普世豐盛吳德盛牧師前來證道。

◎呼籲
「婚姻平權修正草案」已在立法院一讀,請兄姐在「台灣守護家庭官方網站」http://www.taiwanfamily.com上網連署反對。我們教會的立場是:尋求其他更有效的方法幫助同性戀者解決他們的問題,但不應修法把固有美好的婚姻及家庭制度都毀掉,為了下一代,台灣應堅持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讓孩子們在正常的兩性關係中成長和發展,以促進台灣社會的安定和進步。護家盟有製作相關小手冊,請向招待人員或辦公室櫃檯索取。


◎開會通知
1.今天下午3:00召開小會,下午4:00召開長執會,請長執向辦公室索取開會資料,並準時出席。



◎裝備部消息
1.裝備部2013 第二梯次【我陪你禱告—禱告同伴訓練】<初階課程>,六次密集班將由許雅惠老師授課完成十單元操練應用。今天上午11:00-12:00在關懷中心的3樓課程單元及操練內容:禱告-暸解我們所要幫助的人。
2.參與9-10月教會推動的讀經計畫者(每日讀兩章、或一年速讀聖經一遍),請攜帶你的讀經登錄卡至行政辦公室登記與領取獎勵禮物。
3.11至12月讀經卡來囉!參與本會「一年速讀聖經一遍」的兄姐,歡迎至辦公室或招待處索取新的讀經進度卡,一起來建立穩固的根基在聖經真理上!


◎教會消息
1.台中中會冬季議會會議訂11月5日(禮拜二)上午9:30於蒙恩教會舉行,由王牧師和陳如碧長老、廖述哲傳道、莊惠峯傳道出席參加。
2.台中中會松年部於11月5日(禮拜二)舉行南部旅遊,請報名參加的長輩們於當天早上7:10在教會集合準時出發。
3.普世豐盛生命協會訂禮拜一晚上5:30假崇德路新天地餐廳(崇德五路345號)舉行「由痊癒到豐盛」感恩餐會,報名參加者請準時出席。
4.經過整整一年由教會更新協會張思聰牧師在本會開辦的內在生命更新課程,四階24課已於10月2日結束。完成四階課程者,更新協會願進一步為個人做服事禱告,需要者歡迎向辦公室報名。(目前開放第一梯次的時間是12月9-10日禮拜一、二,12月12-13日禮拜四、五)

◎肢體交通
1.北屯小組朱國材長老心臟動脈瘤六公分需要開刀,目前正在台北振興醫院安排手術時間,請代禱。
2.松年長輩郭顯達弟兄在台北振興醫院經11小時心臟瓣膜手術,已出加護病房,在醫院療養中,請代禱,求主醫治復原。
3.松年長輩王秀玉姐妹因胰臟腫瘤與肝臟疑似有斑點,目前正在接受化療中,請兄姐代禱關心,求主保守醫治。
4.請繼續為松年長輩賴光毅弟兄因尿道嚴重感染住院治療代禱守望,求主憐憫醫治,使他早日康復並堅固他的信心。
5.松年長輩余照松弟兄因膽結石手術,請兄姐代禱關心,使他早日康復身心健壯
6.感謝主的恩典,余靜育姐妹的小女兒黃鎧芯小朋友已平安出院,願上帝賜福使她靈魂體健壯。
7.請繼續在禱告中紀念、感謝資深長輩們愛主、愛教會的心並為他們守望祝福。也請為肢體軟弱的兄姐代求,願主憐憫醫治,堅固他們的信心:「陳金尊長老、謝玉麟長老、林廖瑞碧長老、高天錫弟兄、方森宗弟兄、何應賢弟兄、洪興旺兄、莊秋灯弟兄、余川河弟兄、王仁愛長老娘、吳月連長老娘、廖黃蕊姐妹、吳鈴珠姐妹、王鍾淑琴姐妹、謝陳玉鳳姐妹、林雙鳳姐妹、蔡玉霜姐妹、黃盧金美姐妹、廖陳玉瑕姐妹、曾春妹姐妹、陳月霞姐妹」,以及您所知道的長輩們提名禱告。
8.這幾天早晚溫度變化很大,請多關心家庭中的年長者,並為他們祝福禱告。也請在禱告中紀念教會中您所知道的長輩們,願上帝施恩賜福。



◎教界消息
1.恭賀陳逸豪牧師成立「百合天地」(LC),LC不是一個主日崇拜的教會,而是一個門徒禱告敬拜網絡中心,目標不僅是邀請主來拜訪,而是成為主的居所,期望在主同在中,基督徒可以成為藉著聖靈,連結於主的門徒,在親近主的氛圍中更敏銳於聖靈在門徒生命中的帶領,就可以活出天父為門徒所預備美好的命定,LC訂11月9日上午10:30舉辦開幕感恩崇拜,歡迎前往參加,地點梅亭東街20號B1。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日早上11點將召開11月份教員會議,會中要討論聖誕節相關事宜,請老師參加。
2.下週教師小組因許多老師請假,因此暫停一次。第十二課教材研討的內容將在教員會議中一併討論。
3.聖誕節即將到來,11月份開始兒主將練習聖誕節獻唱詩歌,請小朋友要準時來兒童禮拜喔!
4.因天氣多變化,許多小朋友都感冒生病了,願上帝醫治看顧每位小朋友的身體健康。

◎青少年牧區消息
1.11/16為感恩福音活動,禮拜將暫停一次,由各小組進行感恩餐會的活動,是個接觸邀請福音朋友進入教會的好機會,請大家為之禱告,帶領更多未信者來認識主。
2.12/21為聖誕晚會。現在開始招募聖誕才藝節目,願成為聖誕獻給耶穌的禮物,只開放十組節目,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