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上午三場禮拜邀美國普世豐盛吳德盛牧師證道,吳牧師身上有多處癌細胞,他仍然喜樂的服事,經歷上帝大能的醫治,感謝他的勉勵。
2.今天晚上禮拜邀本會出身剛於昨天訂婚的蔡暐琳姐妹(蔡垂恩長老女兒)證道,歡迎兄姐參加,給予鼓勵。
3.教牧同工訂禮拜一~三前往台北石碇舉行年度退修會,請為教牧同工從上帝領受異象、目標,並重新得力代禱。
4.禮拜三晚上禱告會教導如何突破三層天的禱告,本週並為新生命小組在監獄的服事,以及更生團契的監獄事工禱告,歡迎兄姐一起來經歷禱告的大能。
5.今天上午9:45-11:00在二樓會議室有為期七週的受洗基要真理班,請報名受洗者務必參加並歡迎有興趣認識基督信仰的慕道友參加。
◎呼籲
「婚姻平權修正草案」已在立法院一讀,請兄姐在「台灣守護家庭官方網站」http://www.taiwanfamily.com上網連署反對。我們教會的立場是:尋求其他更有效的方法幫助同性戀者解決他們的問題,但不應修法把固有美好的婚姻及家庭制度都毀掉,為了下一代,台灣應堅持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讓孩子們在正常的兩性關係中成長和發展,以促進台灣社會的安定和進步。護家盟有製作相關小手冊,向招待人員或辦公室櫃檯索取

◎裝備部消息
1.裝備部2013 第二梯次【我陪你禱告—禱告同伴訓練】<初階課程>,六次密集班將由許雅惠老師授課完成十單元操練應用。今天上午11:00-12:00在關懷中心的3樓課程單元及操練內容:禱告-以家庭為單位的服事。
2.參與9-10月教會推動的讀經計畫者(每日讀兩章、或一年速讀聖經一遍),請攜帶你的讀經登錄卡至行政辦公室登記與領取獎勵禮物。
3.11至12月讀經卡來囉!參與本會「一年速讀聖經一遍」的兄姐,歡迎至辦公室或招待處索取新的讀經進度卡,一起來建立穩固的根基在聖經真理上!

◎教會消息
1.下主日是台灣神學院紀念主日,學校派生活主任陳恆容牧師前來證道請安。
2.在本會信主的王國華弟兄在桃園經營的珠寶店開始小組,帶領許多人信主,後來轉為開拓桃園基督恩典教會,如今已有100人固定聚會,經桃園聯禱會考牧通過,訂11月17日下午3:00舉行按牧典禮,特邀本會王牧師參與按牧團,願上帝大大賜福使用王國華弟兄和所開拓的教會。
3.中會松年部訂12月13日(禮拜五)上午8:30於潮港城餐廳舉辦慶祝聖誕節暨敬老、慶婚感恩禮拜。凡本會夫婦結婚已滿50年、55年…每隔5年以上的夫婦,請將資料交給金桃姐或是辦公室報名,報名截止至11月17日。
結婚50週年伉儷指民國52年結婚,   夫婦健在者。
結婚55週年伉儷指民國47年結婚,  夫婦健在者。
結婚60週年伉儷指民國42年結婚,  夫婦健在者。
結婚65週年伉儷指民國37年結婚,  夫婦健在者。
結婚70週年伉儷指民國32年結婚,  夫婦健在者。
◎肢體交通
1.住西屯丁文樹弟兄於11月3日晚上心臟急速衰竭蒙主恩召,於11月8日在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2.感謝主的恩典,林高明執事高齡九十歲的母親林梁美玉姐於11月7日上午在台中醫院由曾仁杰牧師帶領決志並接受洗禮,正式歸入基督的名下。願上帝賜福她,並使她早日康復。
3.松年莊秋灯兄的大兒子莊世杰因腸沾黏住院,於11月8日上午在曾仁杰牧師帶領決志下接受洗禮,正式歸入基督名下,願上帝賜福醫治他,使他一生都走在上帝的恩典道路中。
4.住大智路的余靜育姐妹的二個月大女兒黃鎧芯因尿液會回流腎臟,需要動手術,請特別迫切代禱,求主保守不致發燒,手術能順利進行。
5.生命小組王麗裕姐妹的先生魏早億腦幹中風,現在榮總醫院治療中,請代禱
6.樹德小組羅玉季姐妹的母親朱玉珠車禍粉碎性骨折,目前在803醫院治療中,請代禱。
7.費斯小組嚴安立弟兄的父親在803醫院脊椎手術,求主醫治,賜屬天的平安
8.愛斯特小組林瓊珠姐妹的二姐林恩雅於榮總因紅斑性狼瘡,接受腎臟切片手術,請為後續的檢查與診治關心代禱。
9.松年長輩郭顯達弟兄尚在台北振興醫院治療中,請兄姐提名守望禱告,求主保守醫治,使他完全得著康復。
10.松年長輩賴光毅弟兄因尿道嚴重感染仍在榮總住院治療中,敬請兄姐守望禱告,求主看顧醫治病並堅固他的信心。
11.這幾天早晚溫度變化很大,請多關心家庭中的年長者,並為他們祝福禱告。也請在禱告中紀念教會中您所知道的長輩們,願上帝施恩賜福。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教師小組因好幾位老師請假,故暫停一次。
2.下週教師小組將製作總複習道具,請老師協助製作。
3.為感謝敬拜團同工一年來的服事和辛勞,中午將舉辦感恩聯誼會,請敬拜團同工踴躍參加。
4.聖誕節即將到來,11月份開始兒主將練習聖誕節獻唱詩歌,請小朋友要準時來兒童禮拜喔!
5.代禱事項:請為兒主老師們的家庭、工作及服事守望禱告,求主寶血遮蓋在每位老師同工的家中,時刻靠主得勝有餘。


◎青少年牧區消息
1.11/16為感恩福音活動,禮拜將暫停一次,由各小組進行感恩餐會的活動,是個接觸邀請福音朋友進入教會的好機會,請大家為之禱告,帶領更多未信者來認識主。
2.12/21為聖誕晚會。現在開始招募聖誕才藝節目,願成為聖誕獻給耶穌的禮物,只開放十組節目,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服務會友
1.台中市紅十字會食物銀行,尚需要多位志工【協助捐贈的物資上架】&【食物發放】一星期值班3個小時。意洽請聯絡食物銀行志工隊組長;薛錦絨姐妹0912-38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