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是台灣神學院紀念主日,學校派該院生活主任陳恆容牧師前來請安證道,請兄姐一起來為台神栽培上帝國度工人的需要關心代禱奉獻。目前本會在台神接受裝備的計有傅世賢牧師、許雅惠老師、蔡暐琳、王愷傑、邱永迪等五位,請為他們靈命與知識一起成長代禱。
2.本月份禮拜三晚上的禱告會操練突破三層天的禱告,本週並有本會安養中心服事的見證分享與代禱,歡迎兄姐一起來經歷代禱的大能。
3.每週二~六早上7:00~8:00教會有早禱會,本月份開始每週六的早禱會使用全人健康操,將敬拜讚美、跳舞運動、公禱代禱結合在一起,參加者都說很棒,歡迎你前來享受與上帝互動的禱告良晨。
4.台中中會訂11月18日(禮拜一)上午10:00假向上教會舉行「與立委林佳龍對談:多元成家法案」邀請基督徒參加表達教會立場,歡迎兄姐參加。
5.11月22日禮拜五晚上5:30更生團契假民生路的衛理堂舉辦關心受刑人的更生之夜餐會,本會曾牧師帶領新生命小組參與服事,歡迎兄姐蒞臨參加。
6.為表達反對民法972相關條文修正案(同性婚姻法)與反對伴侶盟提出的多元成家草案(婚姻平權、伴侶制度、家屬制度)的立場,教會鼓勵兄姐參加11月30日在凱達格蘭大道的大集結行動,教會將提供兩台遊覽車,每人費用100元,請盡速報名,額滿為止,當天早上9:30教會集合出發,統一穿著黑色上衣。
◎呼籲
「婚姻平權修正草案」已在立法院一讀,請兄姐在「台灣守護家庭官方網站」http://www.taiwanfamily.com上網連署反對。我們教會的立場是:尋求其他更有效的方法幫助同性戀者解決他們的問題,但不應修法把固有美好的婚姻及家庭制度都毀掉,為了下一代,台灣應堅持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讓孩子們在正常的兩性關係中成長和發展,以促進台灣社會的安定和進步。
◎裝備部消息
1.今天上午9:45-11:00在二樓會議室有為期七週的受洗基要真理班,請報名受洗者務必參加並歡迎有興趣認識基督信仰的慕道友參加。受洗日期為12月18日禮拜三晚上。
2.參與9-10月教會推動的讀經計畫者(每日讀兩章、或一年速讀聖經一遍),請攜帶你的讀經登錄卡至行政辦公室登記與領取獎勵禮物。
3.11至12月讀經卡來囉!參與本會「一年速讀聖經一遍」的兄姐,歡迎至辦公室或招待處索取新的讀經進度卡,一起來建立穩固的根基在聖經真理上!

◎教會消息
1.今天上午王牧師受邀前往台北榮光教會證道,下午前往桃園參加王國華傳道按牧典禮,王國華傳道在本會蒙恩得救信主,在桃園經營的珠寶店開始禱告小組,藉著禱告小組帶領許多人經歷上帝大能的作為,後來轉為開拓桃園基督恩典教會,已有100人穩定聚會,經桃園聯禱會考牧通過,訂今天下午3:30舉行按牧典禮,願上帝大大賜福所開拓的教會。
2.下主日上午禮拜邀請美國香柏樹音樂作曲家吳英俊宣教士詩歌見證分享,歡迎邀請慕道親友參加。
3.11月25日晚上台灣神學院假雙連教會舉行教牧成長論壇,邀本會王牧師分享「傳統教會的更新轉型」,請為本會能成為長老教會的祝福禱告。
4.中會松年部訂12月13日(禮拜五)上午8:30於潮港城餐廳舉辦慶祝聖誕節暨敬老、慶婚感恩禮拜。凡本會夫婦結婚已滿50年、55年…每隔5年以上的夫婦,請將資料交給金桃姐或是辦公室報名,報名截止至11月17日。
結婚50週年伉儷指民國52年結婚,   夫婦健在者。
結婚55週年伉儷指民國47年結婚,  夫婦健在者。
結婚60週年伉儷指民國42年結婚,  夫婦健在者。
結婚65週年伉儷指民國37年結婚,  夫婦健在者。
結婚70週年伉儷指民國32年結婚,  夫婦健在者。
◎肢體交通
1.蔡垂恩長老的女兒蔡暐琳姐妹訂11月23日上午10:00假高雄鳳山長老教會與洪膺詮弟兄舉行結婚典禮,願上帝施恩賜福這對新人。
2.尼西小組陳淑真姐妹的母親11月10日在嘉義辭世,廖述哲傳道與小組成員於11月16日前往舉行家庭追思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3.住大智路的余靜育姐妹的小女兒黃鎧芯,因尿液會回流腎臟,將於11月18日(禮拜一)動手術,請特別迫切代禱,手術能順利進行。
4.這幾天早晚溫度變化很大,請多關心家庭中的年長者,並為他們祝福禱告。也請在禱告中紀念教會中您所知道的長輩們,願上帝施恩賜福。
◎教界消息
1.在本會受洗信主並擔任行政同工服事的黃雅惠牧師訂11月24日(下主日)下午3:00假沙鹿教會舉行該會牧師授職感恩禮拜,願上帝施恩賜福並歡迎參加。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教師小組將製作總複習道具,請老師協助製作。
2.下週是本季課程的總複習,請小朋友要準時來參加主日學喔,在禮拜中將進行課程總複習闖關並頒發各項獎狀。
3.親愛的小朋友請記得每天要建立禱告的好習慣,並努力將本季的禱讀經文「詩篇23篇」背起來喔!
4.代禱事項:請繼續為幼幼班陳加恩小朋友的身體健康代禱,求主醫治看顧,並祝福療程順利進行。

◎青少年牧區消息
1.11/23(下週六)為感恩福音活動,禮拜將暫停一次,由各小組進行感恩餐會的活動,是個接觸邀請福音朋友進入教會的好機會,請大家為之禱告,帶領更多未信者來認識主。
2.12/21為聖誕晚會。現在開始招募聖誕才藝節目,願成為聖誕獻給耶穌的禮物,只開放十組節目,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服務會友
1.美屋華夏出售-西區美術園道旁
綠意盎然,九年學區免煩惱,機能方便,南北向格局方正,三房兩廳,適合小夫妻、長輩退休、商務人士,仲介免。意者洽張姐妹04-2372-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