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青少年消息

1.本週讀經進度:使徒行傳→
□(日)7:1-20
 □(一)7:21-40
□(二)7:41-53
 □(三)7:54-60
□(四)8:1-17
 □(五)8:18-25
□(六)8:26-40

2.11月21日(六)是青年牧區的感恩餐會,也是恩惠相遇所有學員的結業典禮,請大家一同帶著感恩歡慶的心來參加。

3.11月28日(六)為青年牧區特別晚會,由文華牧師為我們傳遞信息,歡迎青少年邀請身邊的同學朋友們一同參與。

4.Fire牧區即將在 11月24日(六)摸彩,請大家更加踴躍參與在與神親近的靈修筆記(一週3次以上)熱潮裡。請各小組長,到信德哥座位後的主寶貝的抽屜拿取摸彩卷,填寫好繳交給暐琳姊。

5.請為青年牧區所在的校園服事禱告,目前我們在榮賜實習的明德女中、玉惠就讀的雲林科技大學、珮淳就讀的台中護專、睫毛就讀的縣大里高中、方瑜就讀的惠文高中、孟翰的中台醫專建立禱告團隊及校園小組,邀請各位fire年輕人也在自己的學校發揮影響力,成為校園翻轉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