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報告事項

1.今天是台灣神學院紀念主日,該院派本會出身的林鴻信院長以及本會青年現就讀台神神研所一年級的廖述哲弟兄前來證道、見證和請安,請為該院能培育合用的工人以及所需經費關心代禱。

2.每主日上午11:00增開一班台語「白話字」班,上課地點在聖歌隊(106教室),歡迎兄姐參加。

3.欲參加12月16日今年最後一次受洗者請參加主日上午9:40~11:00於201教室的「受洗基要真理班」,另一班的開課時間是禮拜二晚上7:30-8:50於關懷中心101教室上課。

4.本週起豐盛人生小組教材不再刊登週報,請使用的小組向辦公室索取或請辦公室電傳。

5.本週週報刊登10月25日小會有關建堂計劃決議事項,以及建堂說明書(二)說明「如何建堂」,請兄姐詳閱並為建堂計劃代禱。

6.本會開始思考計劃建堂工作以來,有很多兄姐熱心討論、提供意見,我們感謝兄姐對教會的關心,然而這些看法、意見或許也會在教會中流傳,小會要特別聲明,有關建堂計劃截至目前為止,小會的決議只有10月25日接納建堂工作小組所提「甲案方案」,以及建堂說明書(一)「為何建堂」,和建堂說明書(二)「如何建堂」,其餘均屬個人看法。本會對建堂工作採取完全公開透明的方式,若對建堂有任何疑問,歡迎向建堂召集人徐鴻欽執事洽詢。

7.建堂工作小組訂11月15~12月15日公開徵求建築師,12月31日截止徵選收件,歡迎兄姐介紹基督徒建築師向辦公室索取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