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肢體交通

1.恭喜忠孝小組李秀娟老師的女兒崇懃於10月29日喜獲麟兒,願主施恩賜福。

2.松年牧區莊錦銘弟兄於11月1日喜獲金孫,願主施恩賜福。

3.民意小組林素娟姐妹癌症轉移,心情倍受影響,求主施恩憐憫。

4.由於季節性氣候變化早晚溫差大,請家中有年長者的兄姐,多注意他們的身體狀況,願上帝保守看顧每位年長的兄姐。也請繼續在禱告中為年長軟弱者的身心靈守望,求上帝施恩醫治他們ㄧ切的疾病,賜給他們屬天的信心與盼望,並保守他們每一天的生活,得以自由前來教會一起敬拜上帝。莊秋汀(左大腿紅腫、衰老)。洪興旺(腦神經、衰老)。陳志鵬吳錦雲夫婦(腸胃、中風後復健)。高天錫(治療後恢復)方森宗(行走平衡、治療後恢復)。林炎山(脊椎受傷復健)。黃林呂花、謝光慧(治療後恢復)。曾遂涼(中風復健)。林雙鳳、王涵英、連寶英、江王鏡月、陳蕭看、謝惠完、(衰老)。楊大畢(肺部纖維化)。

5.松年牧區陳榮欽張碧霞夫婦因骨質疏鬆,導致行動不便,無法前來教會聚會。5 日上午陳榮欽兄又在家中不慎跌倒,經送醫急救診斷後,確定左大腿頸骨斷裂,敬請兄姐代禱關心,求主保守醫治。

6.松年牧區周富美姐中風後,目前尚在醫院接受復健治療,請兄姐代禱守望,求主使她早日恢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