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建堂工作小組訂11月15~12月15日公開徵求建築師,12月31日截止徵選收件,歡迎兄姐介紹基督徒建築師向辦公室索取相關資料。
 2.本會開始思考計劃建堂工作以來,有很多兄姐熱心討論、提供意見,我們感謝兄姐對教會的關心,然而這些看法、意見或許也會在教會中流傳,小會要特別聲明,有關建堂計劃截至目前為止,小會的決議只有10月25日接納建堂工作小組所提「甲案方案」,以及建堂說明書(一)「為何建堂」,和建堂說明書(二)「如何建堂」,其餘均屬個人看法。本會對建堂工作採取完全公開透明的方式,若對建堂有任何疑問,歡迎向建堂召集人徐鴻欽執事洽詢。
 3.禮拜一~三(11月16-18日)教牧同工前往清境農場舉行退修會,計劃年度事工,請為教牧同工從上帝領受異象、目標、策略和力量代禱。
 4.本週二晚上「受洗基要真理班」因教牧同工退修會,暫停一次,請該班學員注意。
 5.今年加入教會的新朋友,牧養部將於11月22日下主日中午12:00於二樓副堂舉行「新人歡迎餐會」請新人在招待處登記。
 6.11月25日(禮拜三)晚上7:30印度克安通牧師假本會主領代禱者特會,請兄姐預備前來領受代禱的恩膏。
 7.11月26-28日布永康牧師烈火特會假林口體育館舉行,本會有現場網路實況轉播,烈火特會適合基督徒參加,佈道會很適合邀請慕道朋友參加。場次如下烈火特會
 11月26日 上午9:00-12:00
 下午2:00- 5:00
 晚上6:30- 9:00
11月27日 上午9:00-12:00

佈道會 11月27日晚上7:00- 9:30
 11月28日下午3:00- 6:00
 8.今日禮拜堂門口有泰雅爾中會達觀長老教會兄姐前來推廣甜柿。由於達觀教會會友總戶有16戶,其中耕種甜柿為13戶,會友生活的經濟與教會奉獻幾乎以此維持,盼望兄姐關心及踴躍購買。


◎歡迎新朋友
  歡迎所有第一次來或者最近才來,尚未接受新人關懷的朋友,請前往庭院新人關懷區,本會備有關懷同工盼望能與你有進一步彼此的認識,竭誠希望你能多留一些時候。

◎歡迎使用禱告卡
  弟兄姐妹有任何需要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卡(放置在門口招待桌上),我們將在每日教牧同工晨禱與禮拜三禱告會時為你代禱。

◎教會消息
 1.天恩出版社提供二十本,每本99元的好書,需要者請看海報介紹,並向辦公室登記購買。
 2.本週起豐盛人生小組教材不再刊登週報,請使用的小組向辦公室索取或請辦公室電傳。
 3.每主日上午11:00增開一班台語「白話字」班,上課地點在聖歌隊(106教室),歡迎兄姐參加。
 4.欲參加12月16日今年最後一次受洗者請參加主日上午9:40~11:00於201教室的「受洗基要真理班」。
 5.禮拜三晚上7:30教會的禱告會,我們鼓勵兄姐帶著你的需要和慕道朋友前來經歷上帝的慈愛與大能,並且操練禱告服事,深信你將體會「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肢體交通
 1.陳明智長老的父親於豐原漢忠醫院脊椎手術,請為完全的復原代禱。
 2.感謝上帝保守,日前至醫院接受脊椎手術的黃正姐,已順利平安出院返家靜養,另外謝光慧姐的帶狀皰疹也已在恢復中,目前在家休養,敬請兄姐繼續代禱關心。
 3.徐幸賢老師腳踝被車撞傷,骨頭有碎裂,現上石膏休養中,請兄姐代禱關心。
 4.松年牧區陳榮欽兄日前因跌倒左大腿頸骨斷裂,經手術後已出院返家休養,敬請兄姐代禱關心,求主保守醫治。
 5.松年牧區周富美姐中風後,週五已出院返家休養,日後將持續復健治療,請兄姐代禱守望,求主使她早日恢復健康
 6.由於季節性氣候變化早晚溫差大,請家中有年長者的兄姐,多注意他們的身體狀況,願上帝保守看顧每位年長的兄姐。也請繼續在禱告中為年長軟弱者的身心靈守望,求上帝施恩醫治他們ㄧ切的疾病,賜給他們屬天的信心與盼望,並保守他們每一天的生活,得以自由前來教會一起敬拜上帝。洪興旺(腦神經、衰老)。陳志鵬吳錦雲夫婦(腸胃、中風後復健)。高天錫(治療後恢復)方森宗(治療後恢復)。林炎山(脊椎受傷復健)。黃林呂花(治療後恢復)。曾遂涼(中風復健)。林雙鳳、王涵英、連寶英、江王鏡月、陳蕭看、謝惠完、莊秋汀(衰老)。楊大畢(肺部纖維化)。

◎教界消息
 1.11月22日(禮拜日)下午3:00基督救恩之光教會舉行獻堂暨廿週年感恩禮拜(地點北區進化路428號),歡迎兄姐參加。
 2.台中中會長執聯誼會訂11月28日上午8:30假柳原教會舉辦「第廿屆會員大會」鼓勵現(退)任長執踴躍參加,報名即日起至11月24日止。
 3.中華救助協會訂11月28日上午9:30假本會舉辦「認識弱勢家庭的兒童」報名費500,講師潘貞妮老師,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4.台灣族群母語推行委員會訂12月1日假柳原教會舉辦「台語文輸入法研習會」歡迎兄姐參加,報名費500元即日起11月25日止。

◎松年牧區消息
 1.松年牧區於本週三上午9:00查經後,10:30將有松年詩班練唱,歡迎本會弟兄姐妹踴躍參加。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信息:馬太福音十八21-35
  教學目標:學饒恕。當我們饒恕人的過犯時,上帝也必饒恕我們的過犯。
 2.欲報名亞太特會同學,請加快您的動作登記報名,過了報名截止日(11/22)將不再受理報名登記了喔!
  a、特會時間:2010年2月2日~2月5日
  b、費用:
    參加過七次以上,報名費1,100元
    參加過1-6次者,報名費1,400元。
 3.為聖誕活動做預備,請同學記得拿代禱單,為你所要邀請參與聖誕活動的對象禱告。寫完代禱單的同學請將單子交回給班級老師。
 4.聖誕佈道-愛的生日會,兒主安排同學獻詩,請大家預留時間一起參與練詩喔!練習時間為11/15、22、29、12/6、13這五週主日上午11:00-11:30。
 5.歡迎同學一起參與第一堂的兒童禱告會,讓我們一起在禱告中來經歷上帝的恩惠。

◎青少年消息
 1.本週讀經進度:使徒行傳→
  □(日)9:1-16
  □(一)9:17-29
  □(二)9:31-43
  □(三)10:1-16
  □(四)10:9-23
  □(五)10:24-33
  □(六)10:34-48。
 2.11月21日是青年牧區恩會相遇的結業式及感恩節,當天享有火雞Buffet,請大家在本週日(11/15)完成報名,並繳交暐琳姊。
 3.Fire牧區即將在 11月21日(六)摸彩,請大家更加踴躍參與在與神親近的靈修筆記(一週3次以上)熱潮裡。請各小組長,到信德哥座位後的主寶貝的抽屜拿取摸彩卷,填寫好繳交給暐琳姊。
 4.近期Fire牧區活動看板:11/28(六)【文華哥&生命之道靈糧堂聯合聚會】、12/4(五)PM6:30-9:00【蒙恩哥-超人研習營】、12/19(六)【千人受洗】、12/26(六)【Fire牧區聖誕節】、1/31(日)-2/4 (四)【短宣-茶山村服務學習營】、2/8(一)-2/11 (四)【火熱新青年特會】。
 5.請為青年牧區所在的校園服事禱告,目前我們在榮賜實習的明德女中、玉惠就讀的雲林科技大學、珮淳就讀的台中護專、睫毛就讀的縣大里高中、方瑜就讀的惠文高中、孟翰的中台科大建立禱告團隊及校園小組,邀請各位fire年輕人也在自己的學校發揮影響力,成為校園翻轉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