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下午3:00到晚上9:00舉行教牧同工與長執年度計劃研討會,請兄姐為明年的事工計劃有聖靈的引領,擬出適合本會成長的目標代禱,並請長執準時出席。

2.生命教育彩虹媽媽目前正加緊演練聖誕劇「誰偷了我的積木」,今年聖誕劇將於12月13日主日上午在本堂演出三場,並於12月11~25日在12間國小演出二十場,請為彩虹媽媽有健康的身體及足夠的體力,順利完成今年聖誕劇的演出代禱。

3.12月14日起開始在安養中心報佳音,急需志工參與服事,若你時間許可,歡迎你向辦公室登記參加。

4.本會訂12月16日(禮拜三)晚上7:30舉行成人受洗典禮。另青少年牧區將參加12月19日下午在中正游泳池舉行的中部地區千人受洗典禮,請為受洗者明白真理、體會主愛代禱。

5.建堂工作小組於11月15~12月15日公開徵求建築師,12月31日截止徵選收件,歡迎兄姐介紹基督徒建築師向辦公室索取相關資料。(詳細作業流程請看小會公告)。

6.傳神製作一份精美聖誕禮盒,內容有音樂CD、福音寫真、卡通動畫、筆記月曆,只售100元,歡迎兄姐購買送慕道朋友。


◎小會公告

  本會第二堂區新建工程規劃、設計及監造技術服務徵選作業流程。
  本徵選作業為透明、公開、公平、公正的評選作業,步驟如下:

1.刊登於「臺灣教會公報」、「基督教論壇報」及「忠孝路教會週報」公開徵求技術服務,於http://chung-hsiao. blogspot.com/ 同文公告。

2.領標期為主後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起至12月15日(星期二)止,期間除逢星期一休假日外,每日9:00至12:00及13:30至17:30,於台中市忠孝路288號教會辦公室,備有徵選須知提供免費領取,或於以下網址免費下載。http://chung-hsiao.blogspot.com/

3.投標截止日期時間為主後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17:30截止投標文件收件。

4.資格審查及評選作業日期為主後2010年01月02日(星期六),時間如下:
(1)8:10至8:40審查投標廠商資格。
(2)8:41至8:50合格投標廠商抽定簡報序號。
(3)9:00至17:00聽審簡報詢答評選評分
(4)17:01至17:50 評分統計。
(5)18:00公告入選議價優先順序進行議價作業。
(6)20:00公告得標廠商於本教會佈告欄。
(7)20:30公告得標廠商於 http://chung-hsiao.blogspot.com/
(以上時間排程得視審查合格廠商多寡適度調整)

5.主後2010年02月10日(星期三)得標廠商應完成平面、立面及立體圖,基地配置與量體結構系統、空間機能與內外動線等規劃草圖,公告於本會佈告欄供會友閱覽,並接受意見反應表。

6.主後2010年02月28日(星期日)新建工程議案提請信徒和會議決,通過興建案後始辦理簽約手續。

7.主後2010年03月07日(星期日)前完成議約各項文件及手續。


◎教會消息

1.生命小組於11月24日在廖恩綺家舉行聖別禮拜,求主賜恩在這家庭代禱。

2.生命小組分組了,請為生命一組小組長林春華、副組長王愫禋以及生命二組小組長雷霞、副組長邊慧萍代禱,求主祝福他們恩上加恩、加上加力。

3.彩虹生命教育於12月1日上午9:00假本會舉行初階結業典禮,本會計有黃子嘉、林筱芸參加完初階訓練,並投入國小生命教育的行列,願上帝使用他們的生命來影響許多孩子的生命。

4.今年八八水災,屏東災區有許多孩童失去親人,多人成為孤兒,愛家彩虹生命教育中心認領了6個學校332位同學,其中本會彩虹媽媽認領泰武國小12位同學,彩虹媽媽將長期與他們通信、鼓勵,請兄姐為這些孩子內心重建、趕快遠離陰霾禱告。

5.本會開始思考計劃建堂工作以來,有很多兄姐熱心討論、提供意見,我們感謝
兄姐對教會的關心,然而這些看法、意見或許也會在教會中流傳,小會要特別聲明,有關建堂計劃截至目前為止,小會的決議只有10月25日接納建堂工作小組所提「甲案方案」,以及建堂說明書(一)「為何建堂」,和建堂說明書(二)「如何建堂」,其餘均屬個人看法。本會對建堂工作採取完全公開透明的方式,若對建堂有任何疑問,歡迎向建堂召集人徐鴻欽執事(0952248851)洽詢。

6.欲參加12月16日今年最後一次受洗者請參加主日上午9:40~11:00於201教室的「受洗基要真理班」。另一班的開課時間是禮拜二晚上7:30-8:50於關懷中心101教室上課。


◎肢體交通

1.12月5日上午10:00忠勤小組假林佳臻老師家舉行林老師母親林劉銀花姐妹逝世週年追思禮拜。去年林老師母親追思告別禮拜有許多未信親友參加,深受感動,在不到一年時間已有多位親人信主,其中更有高達90歲的長輩要受洗,感謝主!

2.由於季節性氣候變化早晚溫差大,請家中有年長者的兄姐,多注意他們的身體狀況,願上帝保守看顧每位年長的兄姐。

3.潘深堅長老兒子潘興將於12月1日入伍當兵,求主保守平安去、平安回來。


◎教界消息

1.台灣族群母語推行委員會訂12月1日上午10:00假柳原教會舉辦「台語文輸入法」報名費每人500元,即日起至11月25日止,歡迎有志學習羅馬拼音輸入法的兄姐參加。

2.總會教社委員會舉辦「傳福音到災區,送平安給災民」聖誕報佳音活動,勸募禮物目標10,000份,每份100元,歡迎兄姊踴躍購買,請向辦公室登記並繳費,幫助災民重新找回愛與平安的生命盼望。


◎兒童牧區消息

1.活動預告兒童聖誕佈道活動-愛的生日午會,歡迎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與喔!日期:2009/12/19。時間:星期六下午3:00~5:00。

2.為聖誕活動做預備,請同學記得拿代禱單,為你所要邀請參與聖誕活動的對象禱告。寫完代禱單的同學請將單子交回給班級老師。

3.聖誕佈道-愛的生日會,兒主安排同學獻詩,請大家預留時間一起參與練詩喔!練習時間為11/22、29、12/6、13這四週主日上午11:00-12:00。

4.下週12/6(日)召開教員會議,分組結束後請老師同工至205教室開會。


◎青少年消息

1.本週讀經日程 『使徒行傳』
□(日)13:38-52
  □(一)14:1-10
□(二)14:11-18
  □(三)14:19-28
□(四)15:1-11
  □(五)15:12-21
□(六)15:22-29

2.禱告會 本主日(11/22)青年禱告會時間〝調整〞為上午9:30開始,由信德哥敬拜、婉婷司琴、絢絢姊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享受禱告。

3.獎學金尚未領取者請盡快向絢絢姊領。

4.摸彩活動 時間:12月5日(六),請踴躍參與在與神親近、寫靈修筆記(3次/週)熱潮裡,摸彩卷向暐琳姊領取。

5.千人受洗 請參與12/9受洗的年輕人於12/5前繳交報名表、個人見證、恩惠相遇小組分享單(共六次),並在青少年辦公室外填寫個別約談時間表。

6.超人研習營Part2 下禮拜12/4(五)PM7:00-9:00、12/5(六)AM9:30-12:00是蒙恩哥-超人研習營Part2,歡迎多多邀請同學朋友,一起學習如何在學校家庭生活中變成超人。

7.經歷神營會PART2 時間:12/6(日)AM8:00-PM6:00,若是之前沒有參與到的學員及同工,歡迎積極參與Part2,不然就要等明年摟~請要報名的人索取報名表並繳交給各桌桌長或暐琳姊。(PS.報名人數30人以上成行)

8.跳蚤市場義賣日 時間:2010/1/10(日),這是為短宣所舉辦的。由於這次服務的對象是災區的兒童,因此營會的食宿完全不收任何費用,而這些額外金錢的支出需要各位的支持和參與,因此我們須舉辦義賣來支持這次的災區短宣,歡迎大家提供合適的物品,謝謝大家。

9.請為青年牧區所在的校園服事禱告,目前我們在方瑜就讀的惠文高中、珮淳就讀的台中護專、睫毛就讀的縣大里高中、榮賜實習的明德女中、玉惠就讀的雲林科技大學、孟翰的中台醫專建立禱告團隊及校園小組,邀請各位fire年輕人也在自己的學校發揮影響力,成為校園翻轉的關鍵。

10.近期Fire牧區活動看板:
【蒙恩哥-超人研習營】12/4(五)PM7:00-9:00、12/5(六)AM9:30-12:00
【千人受洗】12/19(六)
【Fire牧區聖誕節】12/26(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