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是聖靈降臨節,懇求降臨在初代教會的聖靈同樣降臨在我們教會,更新我們的生命,好讓我們有能力為主見證,傳揚福音。

2.今天下午3:00大台中地區眾教會假明德女中舉行全球禱告日禱告會,歡迎兄姐踴躍參加,求主點燃大台中地區復興的靈火。

3.今天下午3:30再次邀請廖偉立建築師舉行建堂設計說明會,請長執出席,並歡迎兄姐參加。

4.禮拜一〜二晚上7:30少數民族關懷協會假本會舉行特會,邀非洲奈及利亞伊美牧師主領,特會主題「加增神的祝福在你的生命中」,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5.6月5日(週六)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舉辦今年本會第一次小組長訓練,對象是小組長、實習小組長、及小組核心同工;訓練內容有小組帶領技巧與實務操作、如何落實小組牧養與關懷、如何實踐傳福音的大使命、小組倍增等精彩內容。歡迎小組同工一起報名參加!詳情請至辦公室索取報名表。

6.六月份開始,主日上午11:00-12:00的聖經真理班,將由學園傳道會黃雪瑩傳道主講「大使命與我」,新課程將從聖經、從歷史中來認識神的宣教心意,黃傳道有多年的短宣經驗,透過她的分享是一個難得拓展國度視野的機會,歡迎預備心參加。


◎公 告

1.本會「教堂、教育館暨牧師館新建工程規劃、設計第二次平面草圖」,請兄姊於教堂前公佈欄閱覽並惠賜修訂意見;草圖及反應表可向辦公室索取或自教會網http://chung-hsiao.blogspot.com站下載。


◎教會消息

1.台北基督之家莫斯科短宣隊員於5月22日前來本會與此次前往莫斯科宣教的兄姐交通聯誼、分享短宣心得與檢討,感謝主!這是莫斯科短宣隊十一年來第一次兩教會聯合一起的服事,台北基督之家非常珍惜這樣的關係,他們也深深感受到在主裡同心合一服事帶來了特別的果效,願我們從這些已有海外宣教經驗的教會得到學習,並引領我們教會海外宣教之路。

2.昨天和今天晨星小組一行15名前往埔里謝緯營地舉行靈修會,由傅世賢牧師傳講信息,願主保守出入平安,並有美好的交誼,身心靈得飽足。

3.下主日上午禮拜喜信聖經學院教牧系師生前來本會觀摩、訪問。

4.5月25-26日台中中會松年部假杉林溪舉行退修會,邀本會王牧師前往主領專題信息。

5.5月25日(週二)曾牧師帶領新生命小組與基督徒藝人何方、鄧智鴻等至台中看守所舉行詩歌佈道,求上帝使用他們,將福音的種子植入受刑人心間。

6.曾仁杰牧師訂於6月12日(週六)上午10:00假大里大和屋餐廳舉行婚禮,完畢之後12:00接續舉行喜宴,歡迎兄姐前往祝賀。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報名登記,以便備餐。

7.感謝主!新小組介紹—恩雨小組
願神以祂的「恩雨沛然降臨」,讓聖靈澆灌、恩典滿滿在我們每次的聚會中!因而取名為「恩雨小組」。聚會時間是每週四晚上7:30於教會關懷中心101教室,小組特色:渴慕真理、氣氛歡樂、同心禱告,歡迎有志者參加。


◎肢體交通

1.恩典小組陳雅麗姐的先生黃種松醫師腦血管阻塞,現在彰化秀傳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並於5月20日下午由王牧師施洗歸入主名,請兄姐迫切代禱求主醫治。

2.感謝主!郭顯達弟兄已順利完成心臟安裝支架手術,目前回家靜養,另冰心姐日前在家不慎跌倒,額頭受傷,經送醫縫10針,敬請兄姐繼續關心代禱。

3.請繼續為賴光毅弟兄的身體禱告守望,求上帝賜他屬天的信心並醫治保守,使他的腸胃系統、大小便恢復正常功能。

4.為住在霧峰鄉的鄒季博弟兄攝護腺癌電療中,請代禱,求主完全醫治。

5.家住振興路的王秀玉姐,因長期睡眠障礙,導致暈眩,身心靈受損,敬請兄姐代禱關心。

6.請繼續為您所知年長身體軟弱有病痛禱告上帝,求主看顧醫治,堅固他們的信心與盼望。


◎教界消息

1.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訂5月29日(六)上午9:00-12:00假台中思恩堂舉辦「職場宣教大會」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參加。

2.台中中會沙鹿教會訂5月29日晚上7:00假沙鹿教會舉辦「施以諾」專題演講,歡迎兄姐參加。

3.5月30日下午3:00假神岡教會舉行楊禎偉牧師就職典禮。


◎兒童牧區消息

1.歡迎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的新同學,兒童主日學這個大家庭歡迎你的加入喔!

2.本週課程教導「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學習經文在約翰福音14:1-14。

3.感謝耶穌的保守,上週我們共有121位師生和家長,到山河戀休閒山莊一起享受戶外的崇拜時光,耶穌保護我們在外的行程都非常平安,我們為此獻上感謝。

4.5月30日(下主日)為本季總複習並頒獎,請同學把握機會做本季課程複習。


◎青少年消息

1. 我們一起來讀經開口閉口都是流行、電視節目、小說漫畫那就遜掉囉,從沒體驗過聖經故事當話題吧,讓我們一起努力,用聖經來聊天!
『希伯來書、雅各書』 □(日)13:1-16 □(一)13:17-25 □(二)雅各書1:1-18□(三)1:19-2:8□(四)2:9-26
□(五)3:1-18 □(六)4:1-17

2. 想成為領袖人嗎?5月29日早上9點~12點領袖聚集由蒙恩哥分享,不限定人數,只要你有心想成為領袖都可以參加唷,請大家於當天準時並預備好你的心領受。

3. 聯合禮拜 5月29日(六)又是新的一次酷炫聚會聯合禮拜,而這週我們聚會的地點是台中聖教會,如果那天你能去並且要搭教會的車,請統一於今天向小組長報名,限車位50位,要搶要快哦,請大家踴躍參與唷。

4. 恩惠相遇大家一起來恩惠相遇共六次, 7月16日~8月6日前四次聚會是禮拜五,8月14-15日(六、日)是經歷神營會,8月21日(六)結業式。此次邀
請對象是參與校園小組學生、積極想穩定參與聚會的青少年、對基督教有興趣並長期關懷的朋友們,人數限定:五十人唷!如你有想邀請的朋友,就可以告訴你的小組長,一起為那位朋友守望禱告唷!

5. 三一政策 鼓勵每個FIRE牧區的年輕人在2010年裡,能夠完成每個禮拜參加『一場禮拜、一個小組、一項服事哦!!!』。

6. Onething 敬拜禱告追求特會8月25 - 26日(三、四) 攪動你對這個世界恢復和覺醒的呼求、挑望你對復興征戰的禱告運動,你願意加入禱告的行列嗎?報名費為1200元(補助500)所以是700元!報名請洽孟翰哥。

7. 校園豐收挑戰營 7/6~7/9(二~五)點燃禱告運動、挑旺校園復興、啟動豐收浪潮,是從信德哥、絢絢姊開始嗎?不!!!就是你,你的校園從你開始,你的校園需要你!!!徵召50名大衛的勇士一起參與,名額有限哦!!報名費800(補助伍佰)所以只要三百報名,請洽孟翰哥。



◎服務會友

1.圓滿大教堂徵助理幹事-
受洗之基督徒、高中以上會操作電腦、熟悉台中縣市地理位置且會開車,請洽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號
電話:0911-836-181吳牧師

2.安心人力仲介公司徵電訪人員
年齡、經驗不拘,上班時段彈性
意者洽04-2350-6161管先生或詹經理

3.茶行誠徵包裝工,意者請洽謝先生 電話:0919-67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