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5月29日~6月1日國際教會更新使命團在羅學川牧師帶領下前來本會主領靈力事奉研習會,今天上午講台繼續邀請羅牧師分享信息,謝謝他的勉勵。
2.禮拜三晚上7:30的禱告會,本週繼續開始為期六週的高階內在生命更新課程,由台灣教會更新服事團張思聰牧師主領,歡迎兄姐踴躍向辦公室報名參加,報名費600元。
3.下主日上午第二場禮拜好消息電視台前來本會錄影,請為王牧師傳講有力的生命信息,以及福音透過電視帶給人盼望代禱。
4.本會訂7月2-6日(下午2:30~5:30)舉辦「卓越小子」兒童品格夏令營,對象:大班至小六,內容:唱遊、戲劇、大地遊戲、才藝等,天天以戲劇呈現大衛的生命品格,費用每位300元(含晚餐、營會徽章),請鼓勵社區、鄰居、親友孩子報名參加,報名簡章表請於辦公室櫃台索取,報名截止至6月21日,名額有限請盡速向辦公室報名喔!
5.信望愛基金會訂7月8-9日(禮拜一~二)邀美國國際級品格教育大師李寇納博士(Dr.Thomas Lickona)假新竹教育大學舉辦「卓越的品格教育」講座,特邀高中、國中、國小老師參加,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報名,費用每人1000元,並贈作者最新力作-『品學兼優標竿學校一書。』
6.松年王錦河弟兄蒙主恩召,今天下午2:30假本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邀請兄姐參加,並請為遺族全家蒙恩得救代禱。

◎開會通知
1.今天下午4:00原訂的長執會因王錦河弟兄追思告別禮拜,改於晚上7:00召開,晚上的長執會邀請卡其公司前來報告音響設計,請長執向辦公室索取開會資料,並請準時出席。

◎裝備部消息
1.本主日第二場9:45~11:00於二樓會議室將有王師母主講的「基督徒品格」連續四次課程,歡迎已經受洗但尚未上過課的兄姐一起來學習(含本季受洗者),將幫助您活出基督徒生命的好品格喔。
2.裝備部傅世賢牧師編著「靈修操練手冊」,這是一本幫助基督徒透過讀經禱告與神建立親密關係、學習聆聽神聲音的練習手冊,歡迎屬靈同伴相偕練習、也可自行練習,若能參與裝備部於第二場開的「學習靈修」課程,將幫助你更快進入靈修世界,歡迎兄姐多加利用,請向辦公室購買,一本70元。
3.5~6月讀經卡!參與本會「一年速讀聖經一遍」及「一天讀兩章」的兄姐,歡迎至辦公室或招待處索取新的讀經進度卡,一起來建立穩固的根基在聖經真理上!

◎教會消息
1.在本會課輔班長大的青少年劉漢宗同學是東峰國中舉重選手,連得兩年市長盃國中組冠軍,日前又挑戰全市學生技藝競賽編髮組比賽,以唯一男選手之姿勇奪編髮細緻度第二名,報紙形容他「輕重均能拿捏」備受好評。(見週報第3頁轉載2013年5月28日自由時報)
2.松年團契禮拜三將前往苗栗東江、東河教會舉行靈修。請參加者預備聖經、防曬用具,並於當日早上8:30教會集合準時出發。
3.6月14-16日社青小組假埔里謝緯營地舉辦三天兩夜的聯合退修會,主題是「聖靈」,邀請陳清休牧師主領聚會,內容尚有小組分享、聯合活動、及南投景點半日遊等精彩節目,報名費1500元,今天截止報名,歡迎向各小組長或述哲傳道報名喔!
4.7月16-21日本會福音隊前往苗栗東江、東河教會舉辦暑假兒童營,請為事前的準備工作代禱。
5.今年暑假7月28日~8月11日本會青少年福音隊將由傅世賢牧師及王信德傳道夫婦帶領前往中國寧波、溫州帶領三個青少年夏令營。另社區兒童事工主任楊美慧老師亦將帶領生命教育團隊於7月29日~8月4日前往溫州培訓當地課輔班、品格教育、主日學老師,並帶領當地民工子弟(弱勢家庭)兒童營,請為這兩個福音隊的準備工作代禱

◎肢體交通
1.住太平曾錦順弟兄因腎臟與心臟衰竭,導致引起全身水腫意志與情緒上受到嚴重的影響,請代禱關心,求主醫治、憐憫。
2.住南區曾春妹姐妹因癌細胞擴散至骨頭,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請代禱關心,求主醫治、保守。

◎教界消息
1.基督教福音協進會職場宣教中心訂6月8日(禮拜六)上午9:00~12:00假蒙恩教會舉行2013年職場宣教大會,歡迎兄姐參加。

◎青少年牧區消息
1.暑期營會:7/12〜14青少年品格挑戰營,歡迎13〜18的青少年報名參加。三天兩夜共1500元,地點於:南投埔里水頭山莊。報名洽榮賜哥(手機:0921-378732)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上午11點將召開六月份教員會議,感謝老師們的辛勞。
2.本季的禱讀文為「新的誡命」,鼓勵家長在家中能每日帶領孩童一同朗誦,幫助孩子們背誦!
3.今年教會將於暑假舉辦「卓越小子-兒童品格夏令營」!內容:唱遊、戲劇、大地遊戲、才藝等,歡迎大班至小六的孩子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請盡速向辦公室報名喔!詳情內容見報名表。
活動時間:7月2~6日  下午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