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是玉山神學院紀念主日,院長布興大立牧師前來請安證道,謝謝他的勉勵,該院目前正在進行綜合大樓的建築,請兄姐關心代禱及奉獻。
2.禮拜一上午10:00台中中會「一領一 新倍加」宣教小組假向上教會舉行海外宣教會議,邀本會王牧師分享海外宣教經驗,以凝聚台中中會海外宣教的共識,請為本會的海外宣教經驗能成為台中中會的鼓勵代禱。
3.本會訂7月2-6日(下午2:30~5:30)舉辦「卓越小子」兒童品格夏令營,對象:大班至小六,內容:唱遊、戲劇、大地遊戲、才藝等,天天以戲劇呈現大衛的生命品格,費用每位300元(含晚餐、營會徽章),請鼓勵社區、鄰居、親友孩子報名參加,報名簡章表請於辦公室櫃台索取,報名截止至6月21日,名額有限請盡速向辦公室報名喔!
4.7月12-14日青少年牧區假埔里水頭山莊舉行三天兩夜青少年品格挑戰者,歡迎青少年報名參加,費用每位1500元,歡迎至辦公室櫃台索取簡章。
5.教會附近台中國小側門前,麻辣火鍋店隔壁有一新的收費停車場,每半小時10元,假日單次最多收100元,非假日單次最多50元,若中連停車場沒有車位,兄姐可停放此停車場。

◎裝備部消息
1.本主日第二場9:45~11:00於二樓會議室將有王師母主講的「基督徒品格」連續四次課程,尚有兩次,歡迎兄姐一起來學習,將幫助您活出基督徒生命的好品格喔。
2.裝備部傅世賢牧師編著「靈修操練手冊」,這是一本幫助基督徒透過讀經禱告與神建立親密關係、學習聆聽神聲音的練習手冊,歡迎屬靈同伴相偕練習、也可自行練習,將幫助你更快進入靈修世界,歡迎兄姐多加利用,請向辦公室購買,一本70元。
3.禮拜三晚上7:30的禱告會,繼續為期六週的高階內在生命更新課程,由台灣教會更新服事團張思聰牧師主領,本週主講『合神心意的夫妻關係』,歡迎兄姐踴躍參加,尚未報名者仍歡迎到場聽講,費用100元。
4.本會訂於8/28舉行今年第二次洗禮,受洗資格為:(1)於本會參加禮拜或小組達三個月,(2)參加受洗課程,(3)受洗前接受區牧約談;受洗課程將於7/14開始連續七週,歡迎兄姐介紹小組有意願受洗者前來報名,請至行政辦公室索取受洗申請表。

◎教會消息
1.社區兒主已於6月15日成果發表圓滿結束,第四期將於10月5日(禮拜六)開跑,請兄姐繼續代禱,願這些孩子能持續在真理中受造就。
2.6月14-16日社青小組假埔里謝緯營地舉行聯合退修會,計有55名參加,請為教會這批年青人在剛進社會時能得到很好的信仰造就,從上帝領受智慧能力來面對社會的挑戰,並能承接教會事奉的棒子代禱。
3.台灣第一個社福機構由美國宣教師孫雅各牧師娘孫理蓮女士創立的基督教芥菜種會再次積極投入關懷弱勢家庭的工作,該會的社工將於6月21日前來拜會本會,尋求與本會配搭服事弱勢家庭,願我們與芥菜種會能成為很好的福音夥伴。
4.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訂6月23日下午2:30-4:30假本會舉辦醫學演講,題目:認識穴位及養生,邀請和美天水堂診所趙佳信醫師,歡迎兄姐出席參加。

◎暑期活動看板
1.7月2-6日 社區兒主舉辦卓越小子品格營,由青少年牧區支援籌辦
2.7月12-14日青少年牧區假埔里水頭山莊舉行青少年「尋找心世界品格營」
3.7月16-21日東江福音隊前往苗栗泰雅爾賽夏族部落舉辦暑假兒童營
4.7月16-21日韓國地球村教會短宣隊前來本會舉辦福音之夜佈道會,並前往苗栗東江配搭服事
5.7月21-24日青少年牧區前往大肚山雅比斯教會帶領兒童營
6.7月29日~8月1日青少年福音隊前往中國寧波帶領青少年夏令營
7.7月29日~8月4日生命教育團隊前往中國溫州帶領生命教育、弱勢課輔班師資培訓以及兒童營
8.8月2-5日青少年福音隊前往中國姜山帶領青少年夏令營
9.8月7-10日青少年福音隊前往中國溫州帶領青少年夏令營
10.8月30日~9月1日青少年牧區舉辦天國文化領袖品格營

◎肢體交通
1.林青娟姐妹癌症於6月13日蒙主恩召,已於6月14日舉行火化,骨灰將於近期安奉高雄橄欖墓園。
2.大全小組劉宣妤姐妹日前車禍,下巴逢了20幾針,目前尚在休息調養中,請關心代禱。
3.松年林淑惠姐妹中風且癌症,目前昏迷中,請代禱。
4.恩典小組林佑堂弟兄腸子破裂導致腹膜炎,目前在中國醫藥大學住院開刀求主醫治。
5.感謝上帝的保守,民意小組楊富美姐妹肺部感染引起的發燒已完全得著醫治,平安出院。
6.新生命小組賴元嵩弟兄將於6月18日上午至中山大慶醫院進行膽結石切除手術,敬請兄姐代禱關心。
7.溪邊小組蘇美娥姐妹預定6月21日星期五上午於中國醫院進行脊椎手術,請兄姐代禱關心,求主保守醫治。
8.松年長輩洪興旺弟兄日前下樓梯不慎跌倒,造成左肩膀脫臼,請兄姐代禱關心,求主憐憫醫治。
9.松年長輩曾春妹姐妹目前仍在接受電療的醫治過程,身心靈均顯得軟弱、疲憊。請兄姐繼續為她守望禱告,求主保守並堅固她的信心。
10.請迫切為尚在接受化療或電療中的王雪芳姐妹、陳沛琳姐妹、陳月霞姐妹祝福禱告,求上帝醫治保守她們,並賜下屬天的盼望,堅固她們的心。
11.請繼續在禱告中紀念、感謝資深長輩們愛主、愛教會的心並為他們守望祝福。也請為肢體軟弱的兄姐代求,願主憐憫醫治,堅固他們的信心:「陳金尊長老、謝玉麟長老、林廖瑞碧長老、高天錫弟兄、方森宗弟兄、何應賢弟兄、廖黃蕊姐妹、謝惠完姐妹、吳鈴珠姐妹、王鍾淑琴姐妹、謝陳玉鳳姐妹、林雙鳳姐妹、蔡玉霜姐妹、黃盧金美姐妹、廖陳玉瑕姐妹」,以及您所知道的長輩們提名禱告。

◎青少年牧區消息
1.青少年牧區由許雅惠老師自六月起每月主講二次<成長秘訣系列>,七、八月份日期是7/13、7/27、8/10、8/24歡迎大專及青少年邀請朋友一同參與也歡迎父母親一同認識如何用真理使兒女裝備成長!
2.One Peace營會7/12-14,8/23-25(五-日),對象:國中生,也歡迎您一同邀請未信的學生,請索取報名表並繳費。費用:1500元(含吃、住、交通、點心、保險)。
3.國內短宣隊─雅比斯兒童營我們將去服事一群弱勢的兒童,日期是7月21-24日,歡迎相偕一同參加。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有幾位老師參加社青小組的聯合退修會,願主祝福老師們出入平安、身心靈得幫助。
2.本週教師小組因部份老師參加社青小組退修會,所以暫停一次。小提琴課程也因奇恩老師參加退修會,停課一次。
3.下週6/23教師小組的聚會內容為「讀書會」,將由天佑老師主理,請老師們事先閱讀完「引爆學習第14章」並請大家踴躍參加。
4.恭喜高小男光明老師與遠苓老師已在6月15日舉行訂婚典禮,並將於7月13日舉行結婚典禮,願上帝祝福看顧保守他們兩位未來的婚姻生活。
5.今年度六年級生的「畢業禮拜」將在8月25日(日)舉行,請六年級生國小畢業典禮後還是要繼續來參加兒童主日禮拜喔。畢業禮拜當天我們將會贈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畢業生。9月份開學後歡迎學生繼續來參加「國中聖經查經班」,讓我們在聖經真理上一起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