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下午2:30-4:30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假本會二樓副堂舉辦醫學講座,題目:認識穴位及養生,邀請和美天水堂診所趙佳信醫師,歡迎兄姐出席參加。
2.6月24-26日(禮拜一~三)教會全職同工前往宜蘭礁溪舉行年度退修會,請為同工凝聚共識,有共同異象,並重新得力代禱。
3.7月2-6日(下午2:30-5:30)舉辦的「卓越小子」兒童品格夏令營,計有150名報名參加,請為參與的同工有很好的準備,美好的配搭,在與會兒童心裏撒下福音種子代禱。
4.7月12-14日青少年牧區假埔里水頭山莊舉行三天兩夜青少年品格挑戰者,歡迎青少年報名參加,費用每位1500元,歡迎至辦公室櫃台索取簡章。
5.本會訂於8/28舉行今年第二次洗禮,受洗資格為:(1)於本會參加禮拜或小組達三個月,(2)參加受洗課程,(3)受洗前接受區牧約談;受洗課程將於7/14開始連續七週,歡迎兄姐介紹小組有意願受洗者前來報名,請至行政辦公室索取受洗申請表。
6.教會附近台中國小側門前,麻辣火鍋店隔壁有一新的收費停車場,每半小時10元,假日單次最多收100元,非假日單次最多50元,若中連停車場沒有車位,兄姐可停放此停車場。
7.社青Yes Me小組邱志峰弟兄與魏碧瑤姐妹訂禮拜六上午9:00假本會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參加同頌主恩。

◎開會消息
1.請參加7/16-21苗栗東江暑期夏令營的同工於今日中午1:00準時至101教室開會。

◎裝備部消息
1.本主日第二場9:45~11:00於二樓會議室仍有王師母主講的「基督徒品格」課程,歡迎兄姐一起來學習,將幫助您活出基督徒生命的好品格喔。
2.禮拜三晚上7:30的禱告會,繼續為期六週的高階內在生命更新課程,由台灣教會更新服事團張思聰牧師主領,本週主講『神創造性』,歡迎兄姐踴躍參加,未報名者仍歡迎到場聽講,費用100元
3.裝備部傅世賢牧師編著「靈修操練手冊」,這是一本幫助基督徒透過讀經禱告與神建立親密關係、學習聆聽神聲音的練習手冊,歡迎兄姐多加利用,請向辦公室購買,一本70元。

◎暑期活動看板
1.7月2-6日 社區兒主舉辦卓越小子品格營,由青少年牧區支援籌辦
2.7月12-14日青少年牧區假埔里水頭山莊舉行青少年「尋找心世界品格營」
3.7月16-21日東江福音隊前往苗栗泰雅爾賽夏族部落舉辦暑假兒童營
4.7月16-21日韓國地球村教會短宣隊前來本會舉辦福音之夜佈道會,並前往苗栗東江配搭服事
5.7月21-24日青少年牧區前往大肚山雅比斯教會帶領兒童營
6.7月29日~8月1日青少年福音隊前往中國寧波帶領青少年夏令營
7.7月29日~8月4日生命教育團隊前往中國溫州帶領生命教育、弱勢課輔班師資培訓以及兒童營
8.8月2-5日青少年福音隊前往中國姜山帶領青少年夏令營
9.8月7-10日青少年福音隊前往中國溫州帶領青少年夏令營
10.8月30日~9月1日青少年牧區舉辦天國文化領袖品格營

◎肢體交通
1.恭喜兒童牧區區牧王品佳牧師於6月17日再獲一男嬰,願主施恩賜福孩子在上帝恩典和愛中長大。
2.感謝主的恩典,新生命小組賴元嵩弟兄已在中山大慶醫院順利完成膽結石切除手術,平安出院回家休息靜養。
3.感謝主的保守,忠孝小組李秀娟姐妹發燒等症狀已完全得著醫治,平安出院回家休息。
4.請繼續為仍在住院中恩典小組組長林佑堂弟兄禱告守望,求主醫治看顧,使他身心靈得著堅固並早日康復。
5.請為罹患血癌日前於中國醫院接受傅牧師洗禮的李美燕姐妹守望禱告,求主憐憫、醫治她的疾病並看顧她年幼的孩子,使全家人在上帝所賜永恆的盼望中,得著扶持與力量。

◎教界消息
1.中華信義神學院出版社舉辦「捐贈二手書」活動:如果你的家中有放很久都沒看的教會書籍(基督教屬靈書籍、神學書籍),請送來教會辦公室代為統一處理。
2.台中聖教會訂6月29日(禮拜六)早上9:00-下午5:00,舉辦77個口訣帶動作,只需要7個小時『舊約遊蹤』講座就可以對舊約聖經有一個完整的認識,費用每人700元(含午餐及美國原裝進口中譯課本),地點:三民路2段42號,電話:2223-3982。
3.高雄愛修會訂8月5-6日於高雄中華電信訓練所舉辦主題:我豈能不愛惜呢?每人費用2000元,簡章請洽辦公室索取。


◎青少年牧區消息
1.One Peace 尋找心世界 品格夏令營7/12-14 (五-日) 我們邀請是國、高中生的你(妳)一同來參予品格夏令營,透過團隊遊戲、信息分享、小組討論...等許多互動遊戲,讓你(妳)學習到對自我探索及自我價值的肯定,更可以更多來學習與人建立關係,六月底之前要報名的學生們要儘快摟。費用:1500(含吃、住、交通、點心、保險)
2.國內短宣隊雅比斯兒童營:7/21-24(日-三)我們將去服事一群弱勢的兒童(貧窮的、隔代教養、父母為受刑者、外籍配偶…),歡迎有心想一同參與服事者可向威吉(0987-064322)報名參加,讓我們一同去服事神的孩子。
3.Kingdom Culture Leadership國度文化領袖訓練課程8/30-9/1(五-日),你是有影響力!! 透過這個課程,你將更清楚你的身分、你也可以更好的發揮神在你身上的恩賜潛能,你也將更好的學習與人合作與溝通的能力,若你渴望一同來回應神的呼召,活的更健康更美好,歡迎你一同來參與。對象:高中以上,35歲以前。費用:1000。

◎兒童牧區消息
1.恭喜王品佳牧師於6月17日喜獲麟兒,願主施恩賜福孩子在耶穌基督的愛中成長。
2.本週教師小組內容為引爆學習十五章,由天佑老師主領,請老師踴躍參加
3.下週要練唱光明&遠苓老師婚禮祝歌,請老師分班結束後前往聖歌隊教室。
4.三年級小朋友池茵,上週五從學校的遊樂器材摔落地面,造成左手骨折;讓我們一起為她禱告,使她能盡快復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