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週報最新消息

◎報告事項
1.今天上午第二場禮拜好消息電視台前來本會錄影,請為王牧師傳講有力的生命信息,以及福音透過電視帶給人盼望代禱。
2.禮拜三晚上7:30的禱告會,繼續為期六週的高階內在生命更新課程,由台灣教會更新服事團張思聰牧師主領,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3.本會訂7月2-6日(下午2:30~5:30)舉辦「卓越小子」兒童品格夏令營,對象:大班至小六,內容:唱遊、戲劇、大地遊戲、才藝等,天天以戲劇呈現大衛的生命品格,費用每位300元(含晚餐、營會徽章),請鼓勵社區、鄰居、親友孩子報名參加,報名簡章表請於辦公室櫃台索取,報名截止至6月21日,名額有限請盡速向辦公室報名喔!
4.6月14-16日社青小組假埔里謝緯營地舉辦三天兩夜的聯合退修會,歡迎社青參加,欲參加者請在今天前向述哲傳道或社青各小組長報名。

◎裝備部消息
1.本主日第二場9:45~11:00於二樓會議室將有王師母主講的「基督徒品格」連續四次課程,歡迎已經受洗但尚未上過這課程的兄姐一起來學習(含本季受洗者),將幫助您活出基督徒生命的好品格喔。
2.裝備部傅世賢牧師編著「靈修操練手冊」,這是一本幫助基督徒透過讀經禱告與神建立親密關係、學習聆聽神聲音的練習手冊,歡迎屬靈同伴相偕練習、也可自行練習,若能參與裝備部於第二場開的「學習靈修」課程,將幫助你更快進入靈修世界,歡迎兄姐多加利用,請向辦公室購買,一本70元。
3.5~6月讀經卡!參與本會「一年速讀聖經一遍」及「一天讀兩章」的兄姐,歡迎至辦公室或招待處索取新的讀經進度卡,一起來建立穩固的根基在聖經真理上!

◎教會消息
1.下主日是玉山神學院紀念主日,玉神院長布興大立前來本會請安證道。
2.信望愛基金會訂7月8-9日(禮拜一~二)邀美國國際級品格教育大師李寇納博士(Dr.Thomas Lickona)假新竹教育大學舉辦「卓越的品格教育」講座,特邀高中、國中、國小老師參加,欲參加者請向辦公室報名,費用每人1000元,並贈作者最新力作-『品學兼優標竿學校一書。』
3.7月12-14日青少年牧區假埔里水頭山莊舉行三天兩夜青少年品格挑戰者,歡迎青少年報名參加,費用每位1500元,歡迎至辦公室櫃台索取簡章。
4.7月16-21日本會福音隊前往苗栗東江、東河教會舉辦暑假兒童營,請為事前的準備工作代禱。
5.今年暑假7月28日~8月11日本會青少年福音隊將由傅世賢牧師及王信德傳道夫婦帶領前往中國寧波、溫州帶領三個青少年夏令營。另社區兒童事工主任楊美慧老師亦將帶領生命教育團隊於7月29日~8月4日前往溫州培訓當地課輔班、品格教育、主日學老師,並帶領當地民工子弟(弱勢家庭)兒童營,請為這兩個福音隊的準備工作代禱

◎肢體交通
1.愛加倍小組也是主日學老師的徐光明弟兄與蕭遠苓姐妹訂6月15日舉行訂婚典禮,7月13日舉行結婚典禮,恭喜他們!願上帝施恩賜福這對新人。
2.榮耀歸於主! 本會最新少年桌球國手出現囉! 恭禧以賽亞敬拜團司琴高端優老師的兒子黃上育(將進入居仁國中),本月七日參加全國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脫穎而出-獲選為國家少年國手!小組經常為父母能有屬神的智慧幫助孩子發展而代禱! 感謝主聽禱告! 請繼續為本會青少年都能受栽培,能愛主並榮耀神來祝福!
3.恭喜大全小組陳念慈姐妹從信心神學院道學碩士班畢業!
4.松年長輩曾春妹姐病情逐漸穩定已暫時可出院回家休息,下禮拜開始必須回醫院接受電療。請兄姊繼續關心代禱,求主保守醫治並堅固她的信心。
5.忠孝小組李秀娟姐因肺部感染發燒不退又加上左胸腔疼痛多日,經醫生初步診斷發現,她的肺部疑似有發炎、化膿的現象,需住院治療觀察。請兄姊代禱守望,求主保守醫治。
6.民意小組楊富美姐肺部感染引起咳嗽、發燒,目前人在住院治療觀察中,敬請兄姐代禱關心,求主醫治看顧。
7.長輩李廖瑞彩姐因肺部感染引起發燒又加上忽然間中風,目前尚在住院接受治療中,敬請兄姐代禱關心,願主施恩醫治。
8.請繼續為尚在化療中的王雪芳姐、林青娟姐、陳月霞姐祝福禱告,求上帝醫治保守她們,並賜下屬天的盼望,堅固她們的心。
9.請繼續在禱告中紀念、感謝資深長輩們愛主的心並為他們守望祝福,也為肢體軟弱的兄姊代求,願主憐憫醫治堅固他們的信心:「陳金尊長老、謝玉麟長老、林廖瑞碧長老、高天錫兄、方森宗兄、洪興旺兄、廖黃蕊姐、謝惠完姐、吳鈴珠姐、王鍾淑琴姐、謝陳玉鳳姐、林雙鳳姐、蔡玉霜姐、黃盧金美姐、林淑惠」,以及您所知道的長輩們提名禱告。


◎青少年牧區消息
1.7/2-6(二-六)忠孝路教會暑期兒童營,青年牧區協辦,請為這個營會各牧區的合一代禱,並大大得著這些未信的兒童和家庭。
2.One Peace營會7/12-14,8/23-25(五-日),對象:國中生,願透過營會能得著在校園接觸的福音果子,並同時讓基督徒的國中生參與在收割的行列,操練如何關懷與服事,並得著神所應許的永恆獎賞。也歡迎您一同邀請未信的學生。請索取報名表,並繳費後才算完成報名唷!名額有限,歡迎加入。費用:1500(含吃、住、交通、點心、保險)
3.國內短宣隊─雅比斯兒童營我們將去服事一群弱勢的兒童(貧窮的、隔代教養、父母為受刑者、外籍配偶…),神的話說『路9:48 對他們說:「凡為我名接待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你們中間最小的,他便為大。」』,歡迎有心想參與在“神國度收割行列”者報名參加,讓我們一同去服事神的孩子。

◎兒童牧區消息
1.本季的禱讀文為「新的誡命」,鼓勵家長在家中能每日帶領孩童一同朗誦,幫助孩子們學習!
2.歡迎已把「使徒信經」背起來的小朋友找各班老師背頌,完成者給兩點獎勵,於6/23截止。
3.本季6-8月兒主的服事表已出來,請老師及同工沒有拿到者,請向婷婷姐拿取
4.本週教師小組將由怡樺老師帶領「6/16第三課」的教材研習,請老師們參加,特別是負責第三課分班教學的老師們,請參加課程討論。
5.6/16因奇恩老師參加社青小組退修會,所以小提琴停課一次。
6.四年級許凌維老師因夫妻雙方需回母會服事之因素,正式向兒主請辭。感謝凌維老師在兒主這段時間美好的服事,願主記念他所做的工,也祝福他們夫妻前面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