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肢體交通

1.許秀鳳長老的媳婦洪翠純姐妹於10月29日喜獲一女,恭喜!願上帝施恩賜福。

2.松年牧區杜世彬兄(金桃姐弟弟)因腳經常浮腫,日前又跌倒,經送醫診斷後發現腎臟功能衰弱,目前在中國醫院接受治療,敬請兄姊代禱關心。

3.旱溪活泉小組蔡周富美姐,上週日晚上在家中跌倒,經送醫診斷之後,確定是腦部中風。目前在中國醫院接受治療,敬請兄姐代禱守望。

4.旱溪活泉小組何寶洽姐因長期洗腎,導致缺乏營養,日前在家中不甚跌倒左手脫臼,敬請兄姐代禱關心。

5.由於季節性氣候變化溫差大,請家中有年長者的兄姐多注意他們的身體狀況。願上帝保守看顧每位年長的兄姐。

6.請繼續在禱告中為年長軟弱者的身心靈守望,求上帝施恩醫治他們ㄧ切的疾病,賜給他們屬天的信心與盼望,並保守他們每一天的生活,得以自由前來教會一起敬拜上帝。莊秋汀(左大腿紅腫、衰老)。洪興旺(腦神經、衰老)。陳志鵬吳錦雲夫婦(腸胃、中風後復健)。高天錫(治療後恢復)方森宗(行走平衡、治療後恢復)。林炎山(脊椎受傷復健)。黃林呂花、謝光慧(治療後恢復)。陳榮欽張碧霞(膝蓋、脊椎與右腳受傷)。曾遂涼(中風復健)。林雙鳳、王涵英、連寶英、江王鏡月、陳蕭看、謝惠完、(衰老)。楊大畢(肺部纖維化,無法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