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教會消息

1.為有效關懷第一次參加教會的新朋友,歡迎第一次受邀參加禮拜的朋友前往本會庭園新人茶會區,將有新人關懷同工陪談,歡迎兄姐多加利用。

2.6月6日前往台南加利利祈禱院,費用每名250元,尚有20幾個名額,報名至本週主日,請兄姐把握機會。

3.6月7-11日計有林旻凱牧師夫婦並八位威盛同工前往台北參加韓國恩惠教會的「恩惠相遇」服務學習營,求主藉著研習造就的營會,幫助我們建立得人裝備的教育系統。

4.禮拜三晚上7:30的禱告會,歡迎兄姐帶著你的需要或有困難的慕道友前來,深信你必能在禱告會中經歷上帝。

5.感謝主!旱溪活泉小組成立至今已一周年,於5/14已在分殖,固定每週四晚上7:50由教牧同工在霧峰鄉育仁街13號開始主領聚會,歡迎住附近的兄姐邀請慕道友參加。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曾姐妹(0921-751253)。

6.歡迎兄姐提供對建堂有負擔經驗、恩賜的建築師,並請兄姐迫切為建堂計劃有上帝的應許與同在代禱。

7.四月開始主日上午禮拜改為三場,感謝主目前三場的人數很平均,請兄姐繼續禱告,求主將渴慕祂話語和得救的人加添在我們中間,好讓三場禮拜很快又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