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青少年消息

1.七月份最夯、最酷的、最熱的營會
★7/23-24耶穌熱!活動內容:
 *7/23(四),P.M.18:30~21:30
Jesus Power—當人們追求執行力、即戰力..等各種能力,我們相信:【耶穌力】才是面對挑戰、完成使命的關鍵能力。

 *7/24(五)A.M.9:30~12:00&P.M.13:00~16:00 Jesus Revolution—每個基督徒都身負領袖的責任與力,我們必須也能夠在各個生活面向中展開屬於耶穌的革命,並且結出果子。

*7/24(五),P.M.19:00~21:00
  JesusFever佈道晚會—來自台灣各地的超頂尖樂團演出,璽恩、PX樂團、Fight.K...等,還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嘉賓一次到齊,一定要盡力邀請你的三五好友大家一起來感染這股全世界的最in流行→耶穌熱!(ps.耶穌熱的晚會是需要入場券的,因此請各位要報名的青少年跟小組長確定有多少人是全程報名,有多少人是只參加7/24(五)晚會報名,並請小組長繳交名單給暐琳姊)

2.今年暑假活動看板:兒童營7/7-10、特務聯盟7/13-16、亞太營7/21-24、耶穌熱7/23-24、新城忠孝路營會8/10-16。

3.2009/7/26-8/7豐收100領袖訓練學校- 培養校園宣教士及領袖、操練佈道會籌備、在真理上扎根。時間:共兩個五天,中間週末放假。訓練對象:高中以上學生(含國三升高一)或社青。費用:3600(含上課期間的食宿及課程講義),交通費令計。詳細內容請http://www.wretch.cc/blog/asiaforjesus/24780680查詢。

4.要準時、帶聖經、渴慕神是非常重要的,另外鼓勵大家隨身攜帶筆與筆記本,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最近咱們所推行的活動,6/27(六)的摸彩,請好好把握~獎品就在你身後!

5.鼓勵各位年輕人邀請新朋友來教會,凡有帶新朋友來教會者獎品-摸彩卷一張,新朋友也可得摸彩卷一張。

6.請各位青少年確實做好垃圾分類,特別是飲料的吸管、杯身及蓋子需要不同的分類。

7.本主日(6/21)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靖融敬拜、絢絢姊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享受禱告。

8.請各小組長、預備領袖於每週六下午5:30準時至禱告室參加小組預查及會前禱告。

9.下週六(6/27)晚上6:30青少年禮拜服事同工如下
證道:信德傳道
敬拜主領:暐琳姐
配唱:旻樺、婉婷、子禎、靖融
鋼琴:婉琪電子琴:韡薰
電吉他:珮淳貝斯:方瑜
鼓:玉惠
投影:婉婷司獻:思亘、安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