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肢體交通

1.生命小組組長林春華姐妹的母親林呂金玉於6月9日逝世,訂6月18日舉行告別式,求主安慰遺族。

2.蔡裕明弟兄的父親蔡來成老弟兄蒙主恩召享年八十八歲,於6月20日(六)上午9:00假基隆深美長老教會舉行追思告別禮拜,敬請兄姐代禱關心,求上帝安慰遺族。

3.婦女團契廖淑園姐妹己平安出院,請繼續代禱關心,求上帝使她完全得到醫治。

4.請繼續為潘龍三弟兄禱告守望,因腦部發現腫瘤,已於6月12日(週五)在中山醫院接受開刀治療,求主保守使他早日康復。

5.松年高天錫弟兄因不明病菌感染發燒在中國醫院接受治療,請兄姐代禱,求上帝醫治保守。

6.松年王滿玉姐6月3日昏倒至今,仍在中國醫院加護病房,因家屬已做好預備,請兄姐禱告關心,求上帝施恩憐憫,使她不再受病痛折磨。

7.請繼續為年長身體軟弱的兄姐代禱守望:謝光慧、陳榮欽、張碧霞、丁勢、徐耀勝、陳蕭看、謝惠完、曾遂涼、陳志鵬、吳錦雲、林雙鳳、吳鈴珠、陳蔡瑞齡、洪興旺、陳洪雪、廖上增、潘明三、廖連卻、林劉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