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兒童牧區消息

1.本週召開教員會議,請老師同工於課程結束後至205教室集合。謝謝!

2.請小朋友將週報帶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今天所學到的信息,想一想如何將今天學到的真理應用在生活中,完成週報分享題目後再將週報放入兒童靈修櫃內。

3.獎卡的制度要調整,請小朋友注意新的獎卡使用及兌換方法。如果你手上有很多獎卡想要兌換禮品,別忘了要找建廷老師報到。

4.兒童暑期夏令營7月7日(星期二)~7月10日(星期五)開始報名,有興趣參與的同學趕快填寫報名表報名。

5.6月21日要舉行中年級親師會,請三、四年級的小朋友邀請爸爸媽媽一起參加。

6.好消息報告:高小男-秋燕老師,六月起要回來兒童主日學服事,求神祝福秋燕老師在兒主的事奉。另外還有,一年級淑品老師七月要生小寶寶了,所以要暫時離開兒童牧區的事奉,求神也祝福淑品老師和即將出生的小寶貝一切都平安。

7.主日崇拜期間,請小朋友不要在樓下玩球,或是大聲追逐嬉鬧,以免干擾崇拜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