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兒童牧區消息

1.今天第三堂時間-11:00~12:00在204教室要舉行中年級親師會,請三、四年級的小朋友邀請爸爸媽媽一起參加。

2.兒童暑期夏令營7/7(星期二)~7/10(星期五)開始報名囉!請小朋友趕快填寫報名表交給行政辦公室-婷婷姐姐。

3.週六(6/27)原訂張傳道查經時間,因張傳道獲邀參與其他講座故暫停一次。

4.下週(6/28)第三堂-11:00~12:00在205教室有教室小組,要一起討論「如何教養學齡孩子」第一、二章,請老師同工踴躍出席。

5.請為今年六年級的畢業生禱告,求神祝福他們在未來升上國中,展開新的學習,都有神的恩典與他們同在。

6.為慧貞老師上週打掃不慎傷到腰部神經,求神完全的醫治他,使他的身體能快快恢復健康。也為淑品老師和雷霞老師禱告,他們在七月份要預備迎接小寶寶出生,求上帝祝福他們和腹中的小寶貝都十分平安。

7.請小朋友將週報帶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今天所學到的信息,想一想如何將今天學到的真理應用在生活中喔!完成週報第三頁和第四頁分享題目後再將週報放入兒童靈修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