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青少年消息

1.忠孝路教會即將蓋新堂,歡迎年輕人踴躍提供想法、意見,凡有提供書面報告給信德哥,即贈送小禮物,請火速行動。

2.新城教會又來嘍~~將於8/10-16星期一到星期日與我們再次連結舉辦營會,歡迎大家邀請大家,也預備心敬請期待。

3. 要準時、 帶聖經、 渴慕神是非常重要的,另外鼓勵大家隨身攜帶筆與筆記本,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最近咱們所推行的活動6/27(六)的摸彩,請好好把握~獎品就在你身後!

4.鼓勵各位年輕人邀請新朋友來教會,凡有帶新朋友來教會者獎品-摸彩劵一張,新朋友也可得摸彩劵一張。

5.今年暑假活動看板:兒童營7/7-10、決戰克洛斯7/6-10、特務聯盟7/13-16、亞太營會7/21-24、one thing8/26-29。令人期待的暑假越來越逼近了,不過令人聞風喪膽的期末考越來越近了,為了讓大家的暑假可以開心的參加各種營會,提醒各位好好在期末考下功夫,加油囉!

6.防人之心不可無,雖然說教會是愛的大家庭,不過自己的貴重物品還是要小心保管,以免損失慘重!

7.本主日(5/31)上午9:00的青年禱告會由靖融敬拜、絢絢姊主領禱告會,歡迎一起來享受禱告。

8.請各小組長、預備領袖於每週六下午5:30準時至禱告室參加小組預查及會前禱告。

9.下週六(6/6)晚上6:30青少年禮拜服事同工如下:
證道:光政牧師
敬拜主領:信德哥
配唱:旻樺、婉婷、子禎、靖融
鋼琴:婉琪
電子琴:韡薰
電吉他:珮淳
貝斯:方瑜
鼓:玉惠
投影:詩妤、恩璉
司獻:昭竹、玠禔